耐克襪子普通款和毛巾底有啥區別,加厚毛巾底的襪子和普通加厚的有區別嗎

2022-09-28 02:00:16 字數 2387 閱讀 2723

1樓:娛樂休閒答題達人

1、厚度不同

毛巾底就是加厚的,腳底那裡是毛巾的面料加厚的,而耐克的厚度會根據運動的不同進行調整,普通款吸汗性要低一些。

2、應用不同

耐克毛巾底一般就是穿來運動的,比如打籃球,因為這樣吸汗好,也耐磨,腳感包裹更強,而普通款日常穿也是可以的。

3、材質不同

耐克普通款的材質主要是棉的,棉襪的優點是柔軟、摩擦力大、吸汗。柔軟保證了對腳趾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

運動襪選擇注意

羽毛球襪的襪底是加厚的。羽毛球選手在場上的移動非常多,來回頻繁地做起動、制動、蹬地等動作;摩擦力大保證了不會因為襪子滑而導致腳在鞋子裡面滑動,進而損傷腳趾;吸汗可以使腳的汗臭降低,延長球鞋的使用壽命。

除此之外要注意的是日常使用中襪子與鞋的摩擦非常多,所以必須要加厚的襪底才能保證球襪的使用壽命,而且加厚的襪底對於腳也起到了減震和保護的作用。

2樓:

毛巾底就是加厚的,腳底那裡是毛巾的面料加厚的,

一般就是穿來運動的,比如打籃球,因為這樣吸汗好,也耐磨,腳感包裹更強,

3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跟普通款的,沒有什麼區別嗎?不知道有什麼區別

加厚毛巾底的襪子和普通加厚的有區別嗎

4樓:一枕夢

有區別。

1、普通加厚是兩面都較光滑的,毛巾襪外側光滑,裡面類似於我們常用的毛巾,比較粗糙。

2、普通加厚保暖較差,加厚毛巾底的襪子保暖較好。

3、作為運動襪而言,普通加厚襪壽命較短,易壞,毛巾底的襪子壽命更長。

4、普通襪清洗較繁瑣,毛巾底襪清洗更方便。

5、普通加厚襪蒙腳,不易透氣,毛巾底襪更透氣。

5樓:愛童針織

普通加厚是兩面都較光滑的,毛巾襪外側光滑,裡面有點類似於我們常用的毛巾,會比較粗糙,保暖性也更好

急急急!!!~~毛巾底足球襪和普通的足球襪什麼區別,專業運動員踢球的時候穿的是哪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底的話一般吸汗性要好些,足球襪的面料和一般棉襪也不同,更加耐磨耐髒些,吸汗性都比較差

一般面料都多用尼龍、腈綸、滌綸之類的。

另外如果毛巾襪***的話 毛圈部分夠厚實緊密,可以起到運動減震的效果,更效保護足弓

所有的運動襪都有毛巾底麼?加毛巾底了會不會感覺太厚了,運動的時候施展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分運動專案,有些有,有些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分運動類別的。只有特定的運動才需要

毛巾底襪子適合穿來做什麼運動?很普通襪子相比有什麼好處?或做什麼運動需要穿毛巾底襪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 劇烈運動變向時提供足夠的緩衝 主要用於高強度運動

阿迪達斯得襪子和普通襪子有啥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區別就在於阿迪達斯是品牌!你買這樣的襪子支付更多的是品牌費用!

11樓:小口袋

一個貴一個便宜,一個名氣大一個無名

足球襪和普通的襪子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襪長,起保護膝蓋作用

普通的襪子短,沒有什麼保護作用

運動品牌專賣店肯定有的賣的

一般象ad nike的折扣店花車**什麼的這種襪子很常見,想買就買打折的比較實惠

13樓:鬢髮白了

1、專業的球員版襪子一般是萊卡棉的,缺點是**太高;一般來說毛巾底的襪子價效比最高。對於球襪而言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純棉球襪,一般球襪的棉紗含量大約為60%到85%之間,襪子需要一定的彈性,

這在織造過程中必須加入一定的彈性纖維(一般是氨綸),如萊卡(其實就是杜邦公司的一種氨綸)是貼膚的最好材質,一般不會整雙襪子成分都是萊卡的,(很多襪子都註明僅限襪口).襪頭、襪跟和羅口處為了起加固和彈性作用,往往都使用人造纖維,這兩者加起來大約為15-40%。所以我們所說的純棉(全棉)襪子指的是除了彈性纖維和吊線絲以外的紗線為全棉。

2、襪子的厚度和起泡沒有必然聯絡,穿兩層襪子反而更容易打滑,腳自然更容易起泡。

3、洗球襪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會讓球襪失去彈性,也不要浸泡超過20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襪是為了包住球員的護腿板用的,同時也起到了美觀的作用。

愛馬仕的包包普通款多少錢,愛馬仕的包包普通款多少錢一個

完美皮具 現在三到四萬已經買不到了,普通款的一個birkin或者kelly都是七八萬以上了。或者你可以考慮下仿製的。我家專做最高品質的愛馬仕包包,用的都是進口的原廠皮料,細節也都能處理得很好。一直以來都受到客戶們的高度評價,她們可都是有很多真貨的人,來我們這買不同的顏色來搭配使用。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組裝一臺電腦,不玩大型遊戲普通款的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般點的主機2000出頭,顯示器600多 i3 4150盒裝 749 主機板微星b85m e45 449 記憶體十銓1600 4g 229 硬碟希捷500g 329 顯示卡整合 機箱 100 電源振華戰蝶400 189 顯示器優派va2261 699 總價2744 好點的主機2800 3000,顯示...

救生衣的特點有哪些,普通款式救生衣有哪些特點?

軍用救生衣作為單兵防護救生裝備,在浮力值 落水人員姿態控制。未落水時的工效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均比民用救生衣有更高的技術要求,其技術效能代表了救生衣的最高水平。民用救生衣的的型別和結構特點 民用救生衣包括船用救生衣 船用工作救生衣 民航用救生衣 作業用救生衣 水上運動用救生衣 漂浮衣 釣魚用救生衣 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