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男朋友膩歪,期末考試快了,怎麼抽時間複習

2022-09-27 23:30:54 字數 3613 閱讀 7804

1樓:苦甜酸辣鹹淡

和男朋友約好這段時間分開好好複習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應該一起學習才對吧_(:зゝ∠)_

3樓:op丨羅傑丶小狼

和他直說 如果他阻止你 說明就是和你玩

都說剛在一起的頭三個月是熱戀期,是最膩歪的時候,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過了熱戀期才開始膩歪? 20

4樓:

雖然說你們是自己談的,但是你們卻像相親那樣兩個人剛開始認識雀氏互相在彼此師試探。只有試探結束之後兩個人才開始慢慢的融合才開始變得越來越。離不開對方。

說明你們兩個都是比較謹慎的人。而且對自己的感情也是非常負責的人。

5樓:四葉草紫丁香

那樣才能長久吧我覺得別人都是熱情過了就淡了時間長了才熱戀挺好的我到希望是那樣

6樓:助聽器武城店

你們倆應該都是屬於慢熱型,很正常

7樓:天秤小金魚

這樣反常才是幸福的,恭喜!

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情況。我和男朋友談了幾個月從剛開始膩歪著密不可分到現在感情淡了。很久才打一個**?

8樓:國色天香

和男朋友談了幾個月從剛開始膩歪著密不可分到現在感情淡了。很久才打一個**?

這種情況很正常,愛情慢慢的就會淡化了

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會有這種情況,因為談了好幾個月的戀愛,從剛開始膩歪著密不可分,到現在感情淡了,證明已經到了感情的七年之癢,需要鞏固一下,不然很容易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實際情況,剛開始在一起彼此之間有新鮮感,後來都忙於工作,把思想放在工作上,久而久之感情就會淡,這樣的情況接下來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能分開,儘可能的把工作安排到一起,最起碼每天能夠見面,做到相互關心,慢慢的把愛情之火再次點燃,祝你好運……

11樓:在甘露巖寺攀巖的喬巴

這應該是戀愛中的常態,一開始膩歪的不行如膠似漆,但是過了熱戀期就感覺到彼此沒有話聊了,然後無聊到最後就分手了

12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跟男朋友談戀愛,從最開始的意外在一起到密不可分,再到後來的漸漸的平淡,這些都是有一個過程的,而且大多數人差不多都是有這種經歷來的。連在一起久了的話,本來就會慢慢慢慢的膩了,這個很正常啊。

13樓:

如果兩人感情好的話,事業再忙。不可能忙了,每天問好的時間也沒有一句,那肯定是你們**出現了問題。要不然的話,這樣下去感情只會慢慢的越來越遠。本來感情就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14樓:騷陳聊車

證明你們彼此都不是你們彼此心儀的物件,也就是相對於來說,當時一時衝動,結果幾個月之後發現有很多方面不合適,也沒有更多的話題

15樓:艾丶文小童鞋

這是過了新鮮期了,現在是冷淡期 要有點新鮮事物才會有起色,冷淡期最容易劈腿,你自己小心點咯

16樓:哀韓餘方

很多人的戀情都是這樣子。開始膩膩歪歪等過了一段時間就平淡下來了。

17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任何感情都需要經營的,你們不會經營就只能這樣慢慢死去的感情,我覺得你們應該談一談,不然以後就算換一個人還是走這樣的路

18樓:丫頭啊

那沒辦法啊,男的都不想維持了,你在怎麼弄也沒用啊,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19樓:憨豆先生a邦德

還是不要異地的好,分開就更淡了。

這是疲勞期,疲勞期過了,你們的關係就會穩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相愛的兩個人就是這樣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有時候短短的分別能夠更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兩情若是相依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和男朋友從剛開始談戀愛到現在七個月,就沒有其他情侶那樣膩歪的樣子?

21樓:混世達人

男女是有差別的。女人的感情外漏,喜歡被人捧著,愛著,甚至連著。但男人不同,男人的愛是霸道的,甚至沒有花前月下,沒有海誓山盟,也沒有親親我我。

22樓:心雨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也不一定要膩歪,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幸福也很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正常的了,你也不要太在意,兩個人在一起戀愛嘛剛開始新鮮感甜蜜,時間長了由愛情轉變為親情的呢,就是這樣的呢祝你們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嘛,時間長了總會這個樣子。他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了呀。

25樓:小木屋

每一對情侶都有他們自己的樣子不需要和別人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慢慢對你平淡了

27樓:覺覺豬蹄

他沒有你的愛深,你愛他多一點,甚至他不愛你

今天才跟男朋友在一起,接吻一個多小時,會不會太膩歪了?我不太想見他了,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第一

次都會不一樣的,你想的太多了,只要你是真心相愛的就不版是問題。權

你如果不想見他是因為害羞的話,那你就應該改改了,以後會有更進一步的做法的。應該適應的。如果不是這種原因的話,那我只能認為你不愛他,就應該說明白,這樣可以避免以後的尷尬。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親吻了,這就是證明你們倆相互愛對方了,初戀一切都是美好的!吻了一個多小時沒什麼的,戀愛越膩歪越離不開對方!

你既然把初吻給你了他,為什麼說不想見他?應該保持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愛情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增進彼此的感情,但時間有點長,會容易讓女生反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不喜歡他,不喜歡那就找藉口拒絕,

3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厲害接吻一個多小時,確實很膩歪

每次起床男朋友都膩歪一下,摟著我

33樓:平煩的朝

說明愛你,不樓你就要樓別人了

34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這是還沒對你身體失去興趣

35樓:

和我一樣,我每次膩歪夠了,就會換一個女朋友,反正不犯法,各圖所需。

36樓:a丶

不膩歪你又得說冷落你,哭哭啼啼的。女人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過幾年估計就不想碰你了

交往三年了,跟男朋友還是很膩歪,還是熱戀期嗎?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細膩,經久不衰呀!好樣的!

39樓:米湯小獅子

是你在戀愛還是我們在戀愛?

你是故意來秀恩愛的吧?

我和男朋友要期末考試了,他跟我說他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安慰他才

告訴他,他是最棒的,你相信他,一定能做好,而且過程元比結果重要,之喲啊他盡力了就可以了 你們是同學?你不考試嗎?你輕鬆嗎?是男人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有壓力是好事,有壓力才能產生動力呀!只要在考前好好複習!輔助他複習 就一定會過的 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帶他出去走一走,自習的時候陪他一起去,多陪陪他...

我女朋友過幾天快要期末考試了,最近每天晚上覆習一般到凌晨一點多,我想給她賣點吃的

你可以給他買一點牛奶和紅棗補補氣補補血,但是期末考試沒必要那m拼,她不是人生的折點 你可以給她買點牛奶和全麥麵包,因為熬夜是需要補充身體的,最好在給她買點堅果之類是食品,尤其是補充腦袋,給大腦提供營養是最佳食品。熬夜太晚更會影響學習的 女朋友過幾天快要期末考試了,每天覆習很晚,建議你給她買一點堅果或...

期末考試不想考怎對老師請假,不去考試,怎樣用最佳理由給老師請假?

期中bai考嗎?要是期末考就沒戲du 了,期中zhi考你可以跟老師dao說 這點分數我不在版乎,我不需要考,期權末考試我也可以全部優秀。當然說這句話前提條件時,你平時的成績很好,足夠讓老師相信你不考期中考試也無所謂,這對你的影響不大。這句話我是試過的,對我有效,期末的時候我也確實全部優秀了。不知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