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姓女孩起名

2022-09-27 23:30:56 字數 763 閱讀 6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的漢字中含有五行,數理中含有五行,音律中含有五行,意義中含有五行,形象中含有五行,通過不同的人把姓與名之間的漢字組合,在傳播與交流中顯現出不同的吉凶暗示,並以名主為載體來表現於人體陰陽五行氣場的順暢與滯澀,通則吉順、滯則凶險。

姓名是名主在生活中最有生命力最長壽的載體,經後天的人為綜合的按照命理來相扶補救,它能調整名主人體中的精、氣、神之間的五行氣場的微迴圈結構,使名主達到趨吉避凶的吉祥作用。

現代姓名學,使用廣泛的應該是五格刨象法,及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

姓名學底蘊深厚,他是以人為核心的名分載體學問,是磁場能量轉化氣場能量的名分!同時也是氣場格局加持人生名分。姓名是人生最真實的自我映像!

起名的一般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5、避免現代重複多用的字。

6、平仄協調,讀起來順口易記。

總而言之,要結合生辰八字,選出數格,然後找字。

總體原則是:命和運相合,字音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要知道過猶不及的道理,要注意強、弱、實、虛型字的搭配。

為名正言順花一些時間代價是值得的,尤其是孩子的名字。

2樓:無名某夢

張蓁臻如何,意蘊還不錯

張姓女孩缺火起名,張姓女孩缺火起名

00農曆 2012年9月30日 時辰 酉 you 時屬相 龍 星座 天蠍座 四柱 壬辰年,辛亥月,戊寅日,辛酉時八字 壬辰 辛亥 戊寅 辛酉 五行 水土,金水,土木,金金 納音 長流水 釵釧金 城牆土 石榴木 簡析 此八字五行金旺缺火,日干為土,須有金助,忌水太多。00參考名 00張援捷 00張 z...

張姓女孩起名

按八字起名.並不是決什麼補什麼的.第一要看日主天杆.與其不能相剋,要助之.第二要看三命通會.須補的,須壓制的.都要做好.還有就是看名字本身五行是否帶克.更不是分數高就好的.我在這幫人起了不小好名字.因須起名的人太多.現在只能加我再談.去寶寶免費起名網自己去起名,把姓氏生辰八字輸入就o了。我家寶寶就是...

張姓單字女孩子名字,張姓女孩起名。要求最好是單字

張允 張純 張露 張笛 張雨 張薏 張茨 張善 張琴 張思 張音 張儷 張裴 張晴 張菏 張雯 張佳 張吟 張瀾 張絮 張巖 張顏 張可 張姓女孩起名。要求最好是單字 40 張敏 張茗 張鈺 張瑜來 張毓 張瑤 張涵 張怡自 張伊 張穎 張英bai 張茵 張櫻 張瑩 張芸 張晴du 張筱 張曉 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