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pr是什麼牌子的電視機,SAHPR是什麼牌子液晶電視

2022-09-27 17:20:20 字數 2976 閱讀 3111

1樓:

sharp (夏普)於2023年創立,在之後研製成功了日本國產第一號收音機和電視機,在世界首次推出電子計算器和液晶顯示器等等。

自2023年創業以來,夏普已經在世界25個國家,62個地區開展業務,從收音機、電視到微波爐、計算器、太陽能電池、再到液晶顯示器,夏普相繼推出了多個「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產品。

2023年,夏普成功地進行了電視機的批量生產,並銷售了第一號日本國產電視機,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今天,液晶電視機「aquos」又將電視和生活的關係推向一個嶄新的天地。

2樓:燕北風情

sahpr是廣州夏浦牌的電視機。

廣州市夏浦電子****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液晶電視產品優質**商,產品涵蓋液晶電視機、***影碟機。旗下擁有sahpr、巨科等品牌。夏浦公司從2023年進軍數字視聽產業;2023年自有現代化的工業園全面竣工;2006成功收購行業優勢品牌"科帝」"sahpr」,並註冊成立"廣州市夏浦電子****」;到 2023年,毗鄰廣州新機場、公司自有工業園的二期擴建工程全面竣工並全線投入使用;2023年深圳數碼分公司——"深圳市三木電器****」的成立;2023年公司正式投入移動***專案的生產銷售,至今全國的市場佔有率已有在同行中遙遙領先;為應付強大的市場需求量,公司於2023年斥資購下近4萬平米的另一工業園已進軍液晶專案.

夏普電視高階機質量還是可以的,在看電路設計方面,都可以,影象 清晰度效果也蠻好,使用壽命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有假冒日本夏普電視sharp品牌嫌疑或者搞擦邊球的,質量偏下,就是顛倒幾個字母去工商註冊,有骨氣自己做出一個好的品牌,如小米,樂視,暴風,看尚,微鯨等等,中國的家電品牌都是被這些人搞壞的。

sahpr是什麼牌子液晶電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假貨。我用一月多點就有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臺這個牌子電視,用了4年了,挺好的,朋友介紹的。

6樓:品牌**

廣州夏浦,我家看的50寸的就是這個,話說比日本夏普好多了,我也查了官網是正經品牌,何炅還給代過言呢

7樓:獨立斜陽

應該是sharp(夏普)的山寨版吧!你是不是在路邊小店看到的?

夏普液晶電視是哪的品牌

8樓:是

夏普液晶電視是日本生產的。

夏普公司(sharp corporation,シャープ株式會社)是一家日本的電器及電子公司,於2023年由創始人早川德次創立,總公司設於日本大阪。

夏普公司自創業以來,開展的業務從收音機、太陽能電池、再到液晶顯示器,夏普相繼推出了多個「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產品。目前,夏普現已在世界26個國家,64個地區開展業務,是一個大型的綜合性電子資訊公司。

擴充套件資料

夏普液晶電視核心技術

四色技術是夏普獨有的液晶技術,它採用四色濾光片,在紅、藍、綠三色的基礎上加入黃色,實現更廣闊的色域,可以更加生動地再現明亮鮮豔的影像。新一代四色技術延續了四色技術的優勢,並結合「次畫素分割驅動引擎」進一步發展進化進

液晶面板的清晰度不是取決於畫素的個數,而是由亮度資訊的個數決定。夏普4k四色技術正是運用了這一點。人眼對綠色或黃色等顏色視覺敏感度高,根據人眼

的這一生理特性,傳統3原色面板,一個畫素內可以感受到的亮度資訊只有綠色,1個畫素即1個清晰度。而四色技術是在傳統三原色基礎上追加黃色,實現1個畫素中綠色和黃色2個亮度資訊,水平方向上清晰度提高2倍。

同時將1個畫素的上下兩部分分別驅動,實現了垂直方向上也有2個亮度資訊,清晰度提高2倍。因此,4k四色技術在1個畫素中有4個亮度資訊,與4k電視相比,清晰度提高了4倍。

夏普運用新四色技術,成功將2k電視的亮度資訊在普通2k電視的基礎上提升4倍,實現美豔色彩的同時,呈現出「以2k挑戰4k」的精美畫質,在全球首次實現了超越顯示屏固有分辨力的清晰度。

9樓:枕河

夏普是日本的品牌,目前市場上的夏普液晶電視都是國內合資廠家生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國內都是合資組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sahpr電視不錯,價效比高

shepr 是什麼牌子的電視啊? 20

12樓:吹吹笑笑

sahpr是廣州夏浦牌的電視機。廣州市夏浦電子****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和版

銷售為一體的液晶電視產品優權質**商,產品涵蓋液晶電視機、***影碟機。旗下擁有sahpr、巨科等品牌。

夏普電視高階機質量還是可以的,在看電路設計方面,都可以,影象 清晰度效果也蠻好,使用壽命也長。

13樓:蔚藍星空

日本夏普(sharp)電視,是否是你說的shepr電視

sahpr是什麼牌子的影碟機總是碟片錯誤

14樓:的人

先看看是vcd還是***機子,他們的功能不一樣的。然後換張新的vcd碟片,如果能讀,說明是碟片的問題,有可能是機器不支援這樣的碟片。如果不能讀說明是光頭壞了,需要更換光頭。

請問這是什麼電視品牌?謝謝

15樓:析萬物之理也

看電視下面的標誌shepr應該是廣州夏浦牌的電視機。是廣州市夏浦電子****生產的,這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液晶電視產品**商,產品涵蓋液晶電視機、***影碟機。旗下擁有sahpr、巨科等品牌。

16樓:格子農

應該是廣州夏浦牌的電視機

17樓:嵐兜

你電視那裡不是寫了嗎

shepr

是廣州夏浦牌的電視機

是夏浦,不是夏普sharp

兩者品牌沒有任何關係。

國產電視機什麼牌子好,國產電視機哪個牌子好

什麼品牌的液晶電視機好?國產的幾個大品牌口碑都比較好!回答小米絕對是國民級品牌,現在國內的很多牌子做的也是非常好的,而且你看咱中國的京東方的螢幕現在在全球市場佔有率非常高的。電視機對於品牌來說,無論是國產品還是進口品牌,基本上它的質量也沒有多大的區別,都可以滿足我們需求 不要盲目的追求進口,那樣真的...

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機好,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

百分之百國產創維電視機好。電視優點 系統反應快,外觀美麗大方。缺點 邊框發熱嚴重,自動重啟,四角漏光,開機廣告。總結 價效比感覺不是一般的高,這款電視有藍芽功能。現在市場上哪個電視機品牌的 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比較好的電視機推薦 小米 4c l50m5 ad tcl 55q2 東芝 65u690...

電視電視機什麼牌子排行第一,電視機十大品牌排名是如何?

技術先進sony排第一,國際市場銷售量海信排第一,國內市場創維排第一。另外我們不要相信所謂的排行或十大品牌等排名,這些排名多是商業性的,就是花錢排名,拿錢多的排名靠前。現在電視機的品牌分為國內和國外以及雜牌組裝。國內的是海信,海爾,長虹。國外的是索尼,飛利浦等。電視機的種類繁多,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