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打不開是什麼原因,電視機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2022-03-18 06:22:15 字數 2224 閱讀 9878

1樓:無心小卒忘情

肯定是電路板上的東西燒了,具體的就不好說了.其實你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遙控關機電視機電源依然是工作的,雖然功率很低,但總還是工作著的,電壓不穩的時候就極易燒壞電源

2樓:100檸檬不萌

回答電視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電源線未接好或電源介面卡無電壓輸出;電視機內開關變壓器無電壓輸出,周邊電子元件異常等;電源板有異常或開關電源模組(ic)有異常;主機板、cpu電路有異常;高壓板、y板、緩衝板等短路。

3樓:餘名妹

應該是電視內的電容或者其它電子元件,送維修店看一下,不貴的,如果是小零件,只要幾十元。

4樓:拾萬里之外

1. 考慮電源問題——包括插頭是否插好、插座本身是否有電,有很多時候,囧事就是這麼發生的

2. 確認電這方面沒問題後,看看是否環境、天氣有問題。梅雨天氣,電視機打不開,或者開啟了沒畫面的情況。如果是這樣,放幾包膨化食品中的那種乾燥劑在電視背後,有時能有所緩解。

3. 再考慮電視機內部,比如畫面抖動、機器異聲等等,如果有,再請教專業人員吧,看看是不是高壓包之類的內部元件出問題了。

5樓:野狼傳說

電源燒了 可能幾十塊錢 大優家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師傅看看,別自己亂搞

電視機一直處於待機狀態,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7樓:井海觀影

原因一:遙控器出現故障

一般電視機出現待機的現象,可以按遙控器上的待機鍵/電源鍵喚醒電視機,也可以按機身上的頻道+/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如果無法用遙控器喚起電醒電視,可以按電視機背後的待機鍵啟動電視。

原因二:電視機的硬體出現故障

如通過遙控器和電視背後待機鍵均無法啟動電視,則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出現故障;如電視機的內部電路短路、高壓包故障、映象管故障、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或者其他零部件損壞等都可能出現一直待機的問題。'

解決方法:

1.通過遙控器無法喚起電視,可以判斷遙控器出現電池使用者或遙控器損壞,建議換新電池或者更換遙控器解決。

2.按電視機背後待機鍵開機啟動電視。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一直待機啟動不了的一般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一般電視機出現待機現象,可以按遙控器上的待機鍵/電源鍵喚醒電視機,也可以按機身上的頻道+/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

2、如無效,則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出現故障;如電視機的內部電路短路、高壓包故障、映象管故障、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或者其他零部件損壞等都可能出現一直待機的問題,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電視應該是壞了,找修理工來修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遙控器開啟啊!主要是你設定了待機吧!一定要用原裝的遙控器!你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用遙控器把電視關了…得用遙控器開…

為什麼燈亮了有電源電視打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指示燈亮螢幕不亮,開蓋檢測發現是這裡的問題

13樓:du知道君

兩種可能;1.有可能是保護電路動作了。將保護電路斷開看看什麼情況 。 2.電源控制故障

14樓:樸力允盛

電視機開機指示燈亮,不能開機的原因有。

一是開關電源電路故障。

二是主機板故障。

三是遙控電路及二次開機電路故障。

四是資料錯亂。

15樓:我要買車

電視機要是3年之內的,映象管應該不會壞的;更還電池試試。要還是不管用的話,擰一下電視機上面的頻道健+看看能否開機。能開機的話,就是遙控器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二次開機的原因很多,電源、行場掃描、控制電路故障都能引起不能二次開機,建議送修估計你自己很難搞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數字電視吧,有時按錯鍵,按了待機(我是不是這麼叫)反正是和遙控器上關機鍵相對的那個鍵,那麼電視就不開,再按一下就行了。

ps。說不定電視插頭掉了

18樓:立小莎

可能連線的是同的線路

電視機黑屏的原因,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液晶電視機黑屏了,但是指示燈是正常的,是什麼問題?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一半黑屏原因 如果在保修期建議直接送去售後服務,需要對電路做細緻的檢測。電視黑屏怎麼回事 那麼有以下幾種情況可能會引起電視機黑屏 一 電視機本身出故障,二 是加的機頂盒出故障 回...

電視機中間黑屏,電視機中間黑屏是什麼原因

三樓主說的有道理,這種故障是比較麻煩的,最好找一個比較專業的維修師傅來修理一下,著樣就比較穩當點.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是液晶電視嗎?還是普通遙控機?黑條位置緊靠左邊嗎?我們面對螢幕,右 手邊為右邊。必須先進入維修程式,查了半天資料,沒查著這個型號。進入維修程式後,調整行相位,或行頻 如果解 決不了...

電視機打不開顯示燈亮紅燈,海信電視打不開電源燈亮紅燈

1 首先亮著燈說明您的電視是正常通電的,您嘗試使用電視的遙控器對著電視按下 開關鍵 不是 機頂盒 的遙控器,看一下能否開啟 或者是嘗試按下電視上面的開關按鍵 接通電源後紅燈亮表示機內已通電,不論操作遙控開機鍵還是機上開機鍵都開不了機有幾方面的原因 一 機上鍵與遙控鍵都失效,不能進行開機操作,這個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