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band隱形痘痘貼是不是要痘痘破了在用

2022-09-27 07:15:15 字數 931 閱讀 5857

1樓:royal.皇家雨燕

elaband痘痘貼是對有破口的痘痘才有效的,如果痘痘沒有破口,貼上痘痘貼是沒有的哦!在清理完痘痘之後,再貼上痘痘貼,痘痘貼會吸收多餘的組織液,等到痘痘貼從透明變成白色,就可以取下來了。

**痘痘貼是不是要痘痘破了在用

2樓:酒人九戒

都可以用的,不破的時候可以消炎,讓痘痘消失.破了以後使用是避免感染,最大限度消除痘痕.

3樓:小橘表哭

是的 但是一定要擠乾淨 他是阻隔髒空氣再度破壞你的毛囊的,起消炎作用

痘痘貼屬於藥類嗎?韓國進口的痘痘貼,起痘痘以後擠破了,上面貼上,又**又能不感染

**痘痘貼好嗎

4樓:酈致美膚團

痘痘有很多種型別,但痘痘貼只適合有開放傷口的痘痘,例如膿包型痘痘破掉後。但如果是丘疹型或囊腫型等沒有開口的痘痘,貼上痘痘貼反而會讓痘痘惡化。

5樓:以思佳

痘痘貼實測,痘肌女孩必看!

敏感肌膚能用elaband痘痘貼嗎? 30

6樓:聆聽_聽雪老師

敏感肌的**是非常的敏感的,所以說用化妝品也是非常講究的,建議你先用一下他們的試用裝吧。

7樓:朝華雅琴

痘痘貼主要成分,控油:乳酸鋅、pca鋅、大豆異黃酮,葛根,vitamin b3,vitamin b6,酵母萃取,竹炭、火山泥、高嶺土、皁土、滑石粉等,植物萃取物(金盞菊、金縷梅、茶樹、白櫟樹、薰衣草等)。

2.消炎:甘草亭酸,紅沒藥醇,根皮素

3.抑菌:pca鋅、穗花精油

根據個人**不同還是問問醫生好一點!乖,聽話問問醫生

多喝水是不是去除臉上的痘痘,臉上長痘痘多喝水好嗎

你好怎麼說呢。多喝水其實沒有直接效果作用於祛痘 但是多喝水可以促進排便 可以改善一下便祕或者排便的狀況。這樣就可以避免些毒素滯留於體內。也是有助於祛痘的哦 臉上長痘痘多喝水好嗎 喝水可以改善肌膚,對痘痘有好處。多喝水可以維護細胞,水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維持細胞的正常形態 保持 的溼潤和彈性。作用1 ...

起痘痘是不是也得補水,臉上長痘痘需要補水嗎?

說是不補水,可這個天氣不補水 更容易幹起皮的 是的,一個是潔面不徹底,一個是補水不夠,還有就是與內分泌有關 你是什麼型別的肌膚呢 臉上長痘痘需要補水嗎?在換季的時候或者是天氣乾燥的時候,空氣中缺少水分,我們的肌膚也會容易缺失水分。所以必須需要補大量的水。但是長痘痘後,皮脂會分泌大量的油脂,臉上就不會...

長了痘痘的女孩是不是會很難看?

不用太擔心,你現在剛張還沒有很大的影響,要是你等張很多年了 毛孔很粗了你在想弄就麻煩了,看上去就像釉子皮衣樣很粗很難看了 所以你現在最好讓你媽媽帶你去好一點的美容院做做清潔 消炎,買一些針對你 的洗面奶,一定要注意清潔,清潔是你目前最重要的,如果自己不會處理張了自己就不要亂去弄它,要及時處理,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