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就要參加校運會女子100米了求救

2022-09-26 16:40:38 字數 1122 閱讀 2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建議:

首先,比賽前《從今天到賽前三天》少吃或不吃含糖食物,到賽前三天開始多吃高塘食物,比賽當天吃飯八成飽,要好消化,比賽前30 --40分鐘可以飲200ml葡萄糖水濃度40%。另外吃三片維生素c。不要吃巧克力。

2、認真做好運動前的準備活動。田徑運動很容易造成肌肉、關節和韌帶損傷,尤其下肢受傷的機會更多。防止的唯一辦法是賽前的準備活動。

準備活動越充分越不容易受傷。可在慢跑的基礎上對肩關節、肘關節、背腰肌肉、腿膝踝關節等部位進行活動,強化肌肉韌帶的力量,提高機體的靈敏性和協調性,從而防止受傷,就可提高運動成績。

4、運動或比賽前,學生應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和體力的積蓄,賽前應控制過多的飲食和飲水,更不得飲酒。

5、運動或比賽後,應做好放鬆活動,以儘快恢復體力和肌肉的力量。其方法是對身體各部分進行放鬆性的抖動、拍打,雙人合作互相按摩等。

6。等全身發熱時才脫外衣,跑結束後應立即披上外衣,以防傷風感冒。跑時所穿的鞋襪應柔軟和腳,最好穿短跑用的釘鞋.

你成功 !大家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跑前喝一點水,別喝太多。放輕鬆,跑時想著後面有一條狼要吃你,你就會跑的很快

3樓:

跨步大一點

減少頻率

這樣可以節省體力

到後面再全力衝刺

肯定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就當在為自己爭光.《開始跑慢點,到最後飛速的跑幽!!!!!!!!!!!!!!!!!>

5樓:匿名使用者

短跑時間短 所以講究多,細節一兩天不可能有什麼突破的因為是無氧運動,整個過程不能呼吸,試一下吧,成績應該會有明顯提高的

6樓:歸臻

起跑的時候很關健!!!別緊張哦···跑的時候使出全力!!!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7樓:海之水晶

相信自己我能信

要按照平常心來對待

賽前不要太累,也不要太放鬆

8樓:

你一般跑十幾秒阿?

加油,相信自己啊得,為班級爭光!!!

呵呵!!!

兩天後是我生日,過完生日女友就要和我分手

別放棄 我希望你別放棄 如果分手了 你看吧 她絕對會後悔當初和你分手的 你想想 如果你們將來有幸能結婚了 也會遇到這種磨合期的 就是那種看誰也不順眼的情況 過了這段時間就不會有所小細節的爭吵了 只要你們有一方堅持就是有可能的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找一些新鮮感給她了 她只不過是每天過膩這樣了 她現在是遇到...

怎樣才能讓兩天後就要退伍的人不留隊呢?一開始有點猶豫,但

你可以申請呀。你是一級士官吧。其實部隊還是可以。你退伍了才知道社會是如何的難混。我也知道部隊的辛苦,我是當8年的兵。當初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不管你是真的家裡有事還是不想幹了。我只是給你一個建議。能留的話還是留下來。臨近退伍突然讓留隊不外二種原因 一是高階戰備,停止復員.二就是工作專業特殊,部隊需要.這...

半永久紋身兩天後腫痛,半永久小紋身兩天了,紋身地方的面板有點紅,有點疼,第一天那塊面板不疼就是麻麻的感覺,像麻膏的作用,

正常的,畢竟破皮了嘛,過兩天就掉痂就好了 半永久小紋身兩天了,紋身地方的 有點紅,有點疼,第一天那塊 不疼就是麻麻的感覺,像麻膏的作用,緩過勁來了,開始發炎了以後的日子都會不太舒服,直到結好新皮 半永久小紋身24小時後有血珠,線條周圍 發紅,還有點疼,紋身地方 還有點麻麻的,怎麼回事 第一技師抄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