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專屬天使是什麼星座

2022-09-26 16:40:32 字數 954 閱讀 4255

1樓:路雅容佼釗

白羊座(3.21-4.20陽曆),

個性:剛強倔強固執。

情人星座:獅子座、射手座、白羊座

白羊座有剛強、倔強、固執而不服輸的天性,所以適合找一位能肯定他的人。會巧妙的安排生活的獅子座是最適合的物件;個性明朗樂觀的射手座會以最寬容的態度謙讓你而採取同步調;和你個性相投、有共同目的又能互相勉勵的白羊座也是相稱的物件。

不合星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相反的,性情易變的巨蟹座、優柔寡斷的天秤座,古板的固執的摩羯座,不宜相配。

2樓:申源源忻珉

白羊是一個個性很強很自主的星座。

星座有很多配法,雖然很多說法是射手絕配,也許還有人會說只有溫柔的巨蟹才能忍受小羊衝動和攻擊力。不過所有的一切總歸不是一定的。就像多變的雙子也有一根筋的,乾淨耿直的金牛也有虛偽邋遢的。

可能小羊突然變得溫柔可人,膩得像個小孩子。這些是誰也難說出一條規律的。

所以啊白羊,不妨先放下星座,用我們最古老神祕的方法來判定我們的愛情——緣分。

3樓:井堅施量

十二星座白羊座星座配對指數  白羊座vs白羊座星座配對指數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

50    不妥脅是白羊座的特質,你們這對歡喜冤家絕非一對模範愛侶,卻又居為眾星座中最熱情的一對。要留住愛人的心,你應當偶而讓他噹噹英雄。對任何事都能積極嘗試的你們,總是擁有勝利;也能理解到彼此的心事,可以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交往。

但彼此若過份干涉,就容易有分歧出現。

4樓:莘芳懿輝嘉

獅子,射手。

當然愛情這個東西是看緣分的,不是星座能決定的。

5樓:

感情。星座

只是參考

而已還是要看兩人的

緣分夠不夠啊

不夠、曾經多美好---也只是曾經

星座白羊座,白羊座的介紹

白羊座的介紹 看看這篇日誌,你會明白的!白羊座是什麼星座?白羊座生於每年3月21日至4月20日,火星的本質為陽性,是天上火紅色的天體,給人勇猛的感覺,故此以戰神阿瑞斯命名,象徵勇氣 剛強 鬥志與男性魅力,掌管個人的衝勁與慾望,對群體具一定影響力。黃道第乙個星座為白羊座,因此這個星座與開始有關。白羊座...

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的特點,星座白羊座運勢

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與愛情多數 橫衝直撞 但純真的個性裡沒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白羊座衝動第一,效率第一,好強,巴不得自己什麼都第一,但是,白羊座的人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耐力不行!我就是白羊座的,如果你想知道詳細的,你到星座網上,都是,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個白羊座,我說說我的。運勢是沒...

白羊座的和什麼星座最合適,白羊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答 白羊座的情人星座是 獅子座 射手座 白羊座。因為白羊座有剛強 倔強 固執而不服輸的天性,所以適合找一位能肯定他的人。會巧妙的安排生活的獅子座是最適合的物件 個性明朗樂觀的射手座會以最寬容的態度謙讓你而採取同步調 和你個性相投 有共同目的又能互相勉勵的白羊座也是相稱的物件。不合星座 巨蟹座 天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