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遣苦悶是類別嗎,排遣苦悶是類別嗎

2022-09-26 14:50:27 字數 693 閱讀 4241

1樓:隨風劍士

發掘埋沒已久的潛能,做一些兒時沒機會做的事,小時候不是想學人家學彈鋼琴,跳芭蕾舞嗎?不是一直想學茶道,學習攝影?買一堆參考書來自修吧 ,即使你想到國外一遊,亦可獨身參旅行團,大家同在異鄉更容易成朋友。

?辦法二:可參加不同的機構的義工服務,既開拓視野又解身邊的人的需要,又或者各大社群中心都提供不少機會讓你來參與。

?辦法三:來一個突破,輕叩朋友家門,又或開啟大門,邀請朋友來你家舉行一個私人派對。

把酒談心,這時你或會意外發現平日硬蹦、在工作中慣了衝鋒陷陣的女朋友,原來像你一樣,也有溫柔的一面。

?辦法四:主動出擊,參加那些專為單身人士而設的活動,單身之夜之類的活動,也許可趁機認識個伴兒,即使沒有使你心動的人,也可多認幾個朋友呢!

辦法又豈止這麼幾個,林林總總,就只看你願不願意踏出第一步,把心態調節一下,不要把自己困在自我牢籠中,更不要再說朋友都結婚拍拖了,一個人沒伴做什麼也不成,總之不嘗試就什麼也做不成,只會使自己走向苦悶之路。

2樓:瞬間的永恆

是心裡傾訴的一個分類!

3樓:津門潘少

不是 那行一子跑死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一個放鬆的動作或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一個人發發呆,什麼都不想!

是復讀還是讀三本,我很苦悶,求指點

其實在那裡讀都是一樣的 關鍵在於自己的路怎麼走?另外選一個好點的專業 不管在那個學校 關鍵是自己怎麼去學 相信一本二本三本和專科本質上的差別不是很大 到時走到一個工作崗位主要就是看你的表現你的能力 相信學歷低的不一定會比重本的差 二本三本確實有很大差距,有些地方還不承認三本是本科。你現在二十也不大,...

女朋友的說話方式讓我很苦悶。如果換做是你們女朋友這樣你們會滿不在乎還是心情不爽呢

看到截圖,以為你倆的對話呢,本來假設是你倆的對話,我讀下來認為兩人談話正常 不像男女朋友關係,可你說是你女朋友。後來獨到最後兩段才明白,是你女友和一男的對話。由此推斷,你或許明白了我的意思 他們沒什麼,只是無聊時閒聊而已,你女友說話也很注意分寸,比如 那是我職責所在 這句話是很到位的,也讓該男沒有了...

竹子是屬於什麼類別的植物?拜託了各位謝謝

多年生草本植物,人們經常把植物分成木本和草本兩種.樹木是木本植物,它的莖內有形成層,能使樹幹一年一年的加粗.青草,稻子都是草本植物.竹子雖然是木本植物,長著想木材一樣結實的莖,可以蓋房子,可以造橋,但他是草不是樹.因為竹子和稻子,麥子都屬於禾本科,它有很多特點和稻子麥子一樣.禾本植物的莖都是空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