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不用問那個人的扣,可以知道他的扣

2022-09-25 23:40:23 字數 2333 閱讀 4361

1樓:mrss木子揚

所謂「六人圈理論」,是指: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可以通過五層以內的熟人鏈和任何其他人聯絡起來。通俗地講:

「你和任何一個陌生人之間所間隔的人不會超過六個,也就是說,最多通過六個人你就能夠認識任何一個陌生人。」

這一理論是2023年,由匈牙利作家frigyes karinthy在短篇故事「chains」中首次提出的。2023年,美國社會學家stanley milgram設計了一種新的方法來檢驗這一理論,他將其稱之為「小世界現象」。他隨機從中西部挑選出一批志願者,要求志願者們將包裹郵寄給馬薩諸塞州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發件人知道收件人的姓名、職業和大致位置。按照指令,他們先將包裹寄給自己朋友圈中根據名字最有可能認識目標的一個人,那個人再依次類推,下一個人再依次類推,直到包裹最終到達目標收件人手中。儘管參與者預計這一鎖鏈至少會包含上百個中間人,但最終成功送達包裹的鎖鏈中平均只有5-7箇中間人。

milgram的這一發現被刊登在《今日心理學》雜誌上,使得「六人圈」理論應運而生。

六人圈理論,以認識朋友的朋友為基礎,通過網路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並且無限擴張自己的人脈,在彼此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得到該人脈的幫助。

在現實社會實踐中,通過「六人圈理論」所擴充套件的人脈,在社會的各個領域,各個角落中進行著彼此之間的需求**;如健康的商務交友活動;人脈間的求職招聘資訊互遞;彼此間成為商業夥伴;提供商機等等。洛克菲勒曾說:「我願意付出比天底下得到其他本領更大的代價來獲取與人相處的本領」,而在好萊塢則流行一句話,「成功,不在於你知道什麼或做什麼,而在於你認識誰」。

2樓:漫步行軍

不可能的'扣扣號不是身份證號碼'誰都可以用'望採納純手打

3樓:知道達人就答題

有些東西是可以查的出來的,但是沒有特別的要求,沒有人幫你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有的人暱稱就是qq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那樣不洩露隱私了

6樓:小想

如果知道他的網名,在搜尋一下,加油

請問一個人在別的地方上扣,而且哪個人不告訴他。他能知道那個人在什麼地方上扣嗎?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他是用電腦還是手機上網。

現在的qq上都會顯示的,如果你是手機上的可以檢視他的動態發表在哪個位置。

也可以用追蹤器

一天可以問多少個問題是不休止的那種嗎用不用扣財富值。

8樓:1鬆島楓

無止境,不懸賞不扣,採納別人你還獎勵你5財富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限問 不需要扣財富值 只有你自己設定懸賞時 並採納別人的答案時才扣財富值

為什麼我叫他把他同學的扣給我他說不要問他,還說什麼我想扣他同學?

10樓:快樂的小豬

他不想告訴你就算了,你可以去問別人。

11樓:愈來

2222222222222555555555555500000000000000

知道里面,如果沒人能回答我懸賞的問題。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扣金幣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財富值(也就是你所說的g幣)。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最佳答案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不管有沒人回答,你不處理到期就扣懸賞值咯。

13樓:霍不轉

不是,要是問題期限過期之前你不對問題進行操作,就會扣掉你懸賞的積分,沒有懸賞積分的話好像是扣除10分

14樓:睡著的西瓜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最佳答案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用手機在知道提問為什麼不用扣提問所需的5分

15樓:起碼算個名

你好,用手機在知道提問是不需要財富值的,不會扣5積分。用電腦提問也是不會扣除積分的。

只有匿名提問才會扣除財富值。而且使用手機客戶端採納別人的答案系統還會獎勵5財富值。

我喜歡那個人,明知道他不是真心對我的,為什麼我還是喜歡他

感情的事情,誰都無法預料最後的結局。明明知道相愛會沒有結果,還是愛了。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還是信了。女人往往是情大於智,男人往往是想到哪做到哪。這往往就是感情路上最可怕的障礙。如果你們倆個人分開一段時間,讓你自己一個人好好想想為什麼會喜歡他,或許,你就能像通了,其實我也有過和你相似的經歷 但 我和他...

喜歡人,明知道那個人不喜歡你,但是又忘不了他,怎麼辦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 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

他真正深愛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是我還是那個女生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他跟那個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是放鬆的,有安全感的。然而他更在乎你,不過你有一種審視他的眼光,他能感覺到。他那些表面的話不用去糾結,有時候可以參考他的朋友講的話,他不敢跟你說,往往會通過他的朋友說出來。希望你能從中分辨出真正的愛!如果你真心愛他,他就會真心愛你。你這情況應該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