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框怎樣上下移動,word邊框怎樣上下移動

2022-09-25 22:05:14 字數 3071 閱讀 2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自定義裡面,找到命令標籤,選擇左文字框中的工具,右文字框中的"自動滾動",把它拖到任意一個工具欄上,以後單擊它後,就可以自動實現檔案的上下滾動了,如果想左右的話,就藉助滑鼠和下邊的滾動條,或鍵盤上的左右箭頭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的工具,右文字框中的"自動滾動",把它拖到任意一個工具欄上,以後單擊它後,就可以自動實現檔案的上下滾動了,如果想左右的話,就藉助滑鼠和下邊的滾動條,或鍵盤上的左右箭頭了

3樓:

選單「格式-邊框和底紋」-「頁面邊框」選項卡中,單擊「選項」按鈕,同步設定「上」「下」邊距

在word中如何移動文字框

4樓:豆豆逗逗豆豆呀

1、本次演示操作使用的office辦公軟體為word 2013版本。

2、首先新建一個word文字,用於操作演示如何內在word中移

容動文字框。

3、選擇選單欄中的插入工具,在插入工具欄下單擊文字框開啟插入。

4、這時文字框已經插入至word文件中,文字框大小與邊框顏色可以根據需求設定。

5、然後滑鼠點選文字框任意處,這時文字框的四個邊都顯示出來了,然後將滑鼠放在任意一條邊上,當滑鼠呈現十字箭頭圖示時,按住滑鼠左鍵拖動文字框到理想位置。

6、如圖所示,文字框已經移動到理想位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ord文件,在選單欄選擇【插入】選項中的【文字框】,可以在文字框中輸入相應文字;

2、用滑鼠選中要移動的【文字框】;

3、當滑鼠變為【一個十字箭頭】的時候,即可進行文字框移動。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在日常處理檔案的時候可以自由的移動文字框,方法如下:

一、將滑鼠游標對準文字回框的邊答框,當游標上出現四向箭頭形狀的時候,我們按住滑鼠左鍵不放,拖動文字框的虛線框進行移動。

二、當移動到合適的位置後釋放滑鼠左鍵,可將文字框移動到該位置。 「我要學電腦網」提示您:在進行文字框的移動過程中,滑鼠不能指向文字框的控制點,否則會改變文字框的大小哦!

word中圖形框怎麼自由移動

7樓:苦甜影視

修改一下**框的版式,預設情況下物件的環繞方式都是嵌入型的,不可移動,修改成其它非嵌入型的就可以了,比如,緊密型、四周型等

右單擊**框,選擇「設定**框格式」,單擊「版式」,然後進行設定

8樓:

直接在面眉裡做就是了.做好第一個下面的頁首都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個文字框,把它的邊框設定為無,把**弄裡面,就可以了!

10樓:

雙擊圖形框,看一下格式裡的"版式"設定.環繞,對齊方式,高階設定等.

試了一下沒問題啊

為什麼word**上下邊框無法拖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設定這個單元格指定高度了,在這個單元格上右鍵-**屬性-行,把指定高度去掉就可以拖動了。

至於為什麼指定高度會莫名其妙的選中,一種原因是,原本這個這一頁下面還有一個單元格:

12樓:亭蘭神柳

有可能是因為內容的高度超過預設的高度,可以先把內容剪下,把**高度調更大,再貼上內容。

word**中怎麼打文字,邊框不會下移

13樓:

1、設定小點的字號,使單元格在不變的情況下可以容納下所有的文字;

2、設定單元格邊距為0:選中單元格,**工具--佈局--對齊--單元格邊距,設定「上」、「下」、「左」,「右」為0;

3、縮小單元格中的文字段落的行間距:選中單元格中文字段落,開始--段落,按這個分組右下角小按鈕,調出段落設定對話方塊,在「縮排和間距」選項卡,設定行間距。

在word中如何移動某一個單元格的邊框線

1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在word中插入**,需要將**中的單元格邊框進行調整位置。

2、然後選中需要修改邊框的左側的單元格,需要調整第一個單元格右側的框線。

3、然後將滑鼠放置到需要移動的邊框位置,在滑鼠變成兩條豎線標誌時點選滑鼠左鍵不動拖動邊框。

4、如果需要更改其他單元格的邊框線位置,同樣可以選擇其左側的單元格即可拖動對應的邊框。

15樓:廢柴船長

例如將上面的**,製作成下面的**的操作步驟:

1、 滑鼠指標放在需要移動邊框線的單元的左側,當指標變為向右的箭頭時,按下滑鼠選中單元格;

2、將滑鼠銀針放在選中單元格的左側邊框線處,當滑鼠指標變為左右雙箭頭時,按下滑鼠並向左拖動至所需要的位置即可。

16樓:

我用的是wps,不知道和word操作是否相同……

wps裡,調整**一部分的邊框高低寬窄,可以用滑鼠拖選你要調整的單元格,選中單元格之後,把游標移到你要調整的邊框上,等游標稱為雙線,就可以點選拖動,這時候拖動就只拖動你選中的單元格,而不會拖動整個**。

17樓:

需要選中這個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就是拉黑,如果是1個單元格,將滑鼠放於單元格的左邊框,當游標變為左斜黑箭頭時左擊,這樣就可以選中1個單元格了,選中單元格後,用滑鼠左拉邊框。

18樓:王樹飛陳夢參

滑鼠在其上面移動,其變為雙格單機拖動

19樓:休亮祕未

.這是個單元格拖放功能的附加功能,在游標成十字箭頭狀

態,點選單元格上下左右邊框,會自動定位到上下左右的頂端,如果你取消這個功能,那就不能正常拖放單元格了,具體取消方法:選單裡的:工具——選項---編輯一欄中的「單元格拖放功能」前的勾去掉!

2.沒發現有快捷鍵,但可以通過這樣實現:在工具欄上點「撤銷」工具,這時游標是回覆到原來編輯的單元格了,但沒有內容了,不怕,你再點「撤銷」工具後面的「恢復」工具就可以了,內容回來了,並且游標也在這個單元上!

在Photoshop中怎樣直接畫黑色邊框矩形,版本是

用矩形選框工具畫一個矩形,然後新建一個圖層,在按住 alt e s,顏色選擇黑色,描邊寬度選擇 要多寬邊框就選幾 最後確定,一個黑色邊框矩形就出來了,望採納!可以直接畫出帶填充畫筆的矩形,就是按工具上的u,然後選擇矩形工具,在標題欄選擇填充畫素的那個矩形就可以了,而要畫出描邊的,也是先選擇工具面板上...

怎樣用photoshop做白色的邊框

ctrl a 全選 編輯選單 描邊 畫素根據喜愛設定 內部 確定 顏色要選白色!在彈出視窗中把顏色改為白色即可。圖層樣式 描邊 顏色大小隨意 如何用photoshop給 加白色的邊框效果 點選選單 圖層 圖層樣式 描邊 選大小 自己定,位置 選 內部 填充顏色 白色 這個很簡單,ctrl a選中 然...

怎樣在中將移動到數字右上角,怎樣在word中將移動到數字右上角

word中 編輯等技巧 設計斜線表頭 選擇 號按ctrl shift 組合鍵 同時按這三個鍵ctrl shift 同意一樓 大word時怎麼把數字寫到右上角 可以通過工具欄上方的上標符號進行標註,具體的操作步驟方式如下 工具 原材料 word2018版 電腦。1 開啟電腦找到並點選開啟word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