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怎樣賺錢呢,新手剛進幣圈,怎麼賺錢比較穩?

2022-09-25 19:25:11 字數 3104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幣圈賺錢有兩種。一種是二級市場,也就是我們所接觸的交易所的幣。一種是一級市場,是專案剛剛誕生,還沒成熟,初始階段的專案。

兩種的區別是:二級市場相對比較穩,就像一個人已經經歷嬰幼兒、兒童,成長為青少年(這裡主要指三大主流交易所,小交易所不靠譜)。一級市場是韭菜翻身的地方但是風險很高,是很多專案誕生的地方,一般在進入二級市場交易所之前都漲了幾百倍甚至千倍,而能最終進入二級市場大交易所的寥寥無幾。

一級玩穩,二級玩狠

一級高風險高收益,主要能買到優質專案,保守都有好幾倍收益。這在傳統行業需要花上幾年,而幣圈可能只要一天!

二級市場主要以投資主流幣和山寨幣的龍頭為主,穩定且潛力大。哪怕比特幣、以太坊,拿上幾年依然還有好幾倍的漲幅空間。所以熊市可以定投比特幣、以太坊,等待牛市,這是資產保值的最佳途徑之一,也是這個時代的紅利!

一級市場主要找優質專案埋伏,用小資金搏大收益,一級市場漲幾倍幾十倍是非常正常的,百倍千倍的也不少,但是貔貅跑路的更多。用小資金,找對好專案埋伏!能遇到一個千倍幣不容易,能遇到真正做事不砸盤的專案方也不容易,需要花大量時間、精力去尋找。

thaicoin(tac)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數字貨幣,說點自己的看法,你聽聽,覺得沒道理就一笑而過。

貨幣,是作為一種交易的衡量價值,本身並不一定具有價值,它只能作為中間的衡量單位。就好像我國只有人民幣作為法定貨幣,也就是說**擔保具有價值。如果像是那些戰亂地區,可能十斤貨幣買不到一個雞蛋,也就是這樣的原因。

說回數字貨幣,數字貨幣,直到現在為止,沒有哪個國家承認作為自己國家的流通貨幣,好像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我們國家還禁止過一些,那麼如此而言,數字貨幣,只能夠是以高於你****賣出去,那樣能賺到錢。但數字貨幣本身並不具有任何的價值,並不像**一樣,是你對上市公司的所有權。所以,當如果數字貨幣,你找不到有人買,那就是一文不值。

歷史上的龐氏**,荷蘭鬱金香,最貴的時候,一顆鬱金香價值都能夠買一套房子了,等沒人買的時候,所有的鬱金香都爛掉,加起來,換不來一個土豆。所以,巴菲特說,數字貨幣,就是一個泡沫,是一個**,估計也就是這麼想的。

另外,在**有這麼一說,當菜市場的大媽都開始討論**的時候,就是**見頂的時候。我覺得,這也同樣適用於數字貨幣,當很多人都在討論怎麼賺錢,能賺很多錢的時候,就是風險已經積累到很大的時候了。這個時候,你進去,說不定**住的就是你了。

3樓:百科全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幣圈究竟是怎麼賺錢的?首先要了解幣圈由什麼角色構成的?幣圈數字貨幣玩家天然形成的一個擁有三種角色圈子。

第一種:莊家群體,**者

這是一個擁有成熟的圈子、團隊、操作經驗和大量資金。是行業的規則制定者,處於行業食物鏈最頂層。

通常是佔有30%以上的發行量,有時莊家控量不一定達到30%,看各品種而定,一般10%至30%即可控盤。

莊家能賺到錢,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能理解,莊家通常是指持有大量流通股的股東。莊家坐莊某**,可以影響甚至控制它在級場的股價。

第二種:職業玩家,精英分子,老韭菜

這少部分人都是下過「死功夫」的,每天至少看1000張圖形,然後分析為什麼**,為什麼**。(有非常豐富的被割經歷)

有時候會為了看那條**有效,廢寢忘食1-2個月,之後才能形成所謂的盤感,有了盤感在看到圖形的時候,腦子裡面就可以清晰的知道這個圖形今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把幣轉入類似中幣這樣的大交易所裡,再合適得時候賣出去,這樣就能獲利,或者投入像中幣餘幣理財這樣的服務裡,跟餘額寶一樣直接吃收益。

5樓:

給你推薦一個最沒有風險的吧。

無論你是用中幣、幣安、ok都好,他們都有理財服務,放進去。坐等收益。不過對比一下的話中幣的是收益最高也是最方便的。

6樓:home吳威

不要想著不勞而獲,幣圈就是收割韭菜的地方,踏踏實實地努力工作,比什麼都好

7樓:燕郊大房子

做平臺,坑傻子,可以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量化炒幣機器人可以瞭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去zbg、exx玩啊

10樓:讓遷左啦

幣圈傻子才可以賺錢,與別人思維方式不一樣。我中幣已經賠了不少了

11樓:就叫大妮吧

錢要踏踏實實的賺,我剛開始就是在中幣玩點現貨,等有一定的經驗話,在玩槓桿之類的。

12樓:該瘦了鴨

幣圈既然稱之為幣圈,很明顯,它具有一定專業性,圈內人和圈外人看到的東西根本就不一樣。

一般的圈外人或者剛入圈的人所看到的都是五花八門的數字貨幣、區塊鏈遊戲等等,不分晝夜地挖幣屯幣,在虛擬資產交易市場上殺進殺出,不亦樂乎。當然,這種也是能賺到錢的,但它具有很高的投機性,無法脫離二八定律。

而圈內的人所看到的是比特幣的成功,正好啟發了他們對區塊鏈技術的應用,比特幣的成功太具有傳奇性,很難複製,但區塊鏈技術的應用是可以如當今的「網際網路+」一樣對接到各行各業的,而且,區塊鏈技術它並不是什麼高階的技術,很多小微企業都已進入幣圈並披上了「區塊鏈+」的新衣,甚至現在很多私人都運用這種技術在網上發幣,我們稱它為「傳銷幣」。而正規企業運用區塊鏈技術製作其代幣系統,以數字貨幣的形式在金融市場上發行虛擬資產,以達到宣傳推廣和吸引投資的目的,這是一種新的渠道,在一定程度上能解決中小企業的發展困境。

如果有投資意向還是去中幣玩一些主流幣的,或者是玩比特幣的(為數字貨幣代表)

13樓:七八五十闖天涯

幣圈屬於是一種投資了,是由一定的風險,小白的話可以在中幣平臺上面學習三倍槓桿,風險係數較低。

新手剛進幣圈,怎麼賺錢比較穩?

14樓:一天的正能量

於嘉碩:剛入幣圈的你,如何才能少走彎路快速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投資幣圈,特別是新手,幣圈是虛擬經濟說不定哪天就帶錢跑路。

如果真要想購買的話建議別玩槓桿,拿自己的存款去炒幣

16樓:情感智多星

還是把錢用到靠譜的地方更穩當,進入幣圈就是一個坑,最終錢被誰騙了都不知道是誰,長什麼樣子。

怎樣賺錢最快,怎樣賺錢最快?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世上有許多能賺錢的商機,但要因人而異,因地制宜,因為不同的人的知識結構,社會背景,生活經歷等各不相同,建議你在創業之前要 1.自身分析 看自己擅長什麼行業,喜歡什麼行業,只有你喜歡這個行業你才會...

在家怎麼賺錢呢,在家怎麼賺錢?

我來分享一下可以在家賺錢的經驗。開店。可以去 還有一個可以個人開店的是拼多多,有興趣的可以去嘗試一下。自 如果你沒東西可賣,那通過自 賺錢就很不錯。之前也做過抖音,小紅書。你可以拍 分享自己的生活 樂趣 見聞 看法等等,抖音加入中 計劃,快手開通了創造者激勵計劃,釋出的作品就有收益。現在也有 功能,...

比特幣怎麼賺錢?有試過的朋友嗎

比特幣其實很好操作,跟 差不多,靠買賣賺差價,需要通過交易所交易。我算是接觸比特幣比較早的了,從開始投資比特幣到現在,我都在韓國的bithumb交易所。通過登入時的雙重密碼認證和簡訊提示,我們也可以隨時掌握自己賬戶的登入狀況,最近比特幣在bithumb的 很好,11月初市價已經突破5萬人民幣大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