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如何將新增檔案加入到壓縮檔案中

2022-09-25 17:15:15 字數 1831 閱讀 1725

1樓:幻翼高達

1、連線上相應的linux主機,進入到等待輸入shell指令的linux命令列狀態下。

2、在linux命令列下輸入shell指令:tar -uf test.tar 1.txt -u。

3、鍵盤按「回車鍵」執行shell指令,此時會看到1.txt被追加到了test.tag中。

2樓:小米飛貓

新增的檔案你可以通過寫一個指令碼檢測,

如果目錄下產生新檔案,把這個檔案或者

多個檔案代入到一個陣列變數,然後寫一

個迴圈往tar包裡帶。

將新檔案代入到tar包:tar rvf file.tar newfile

如果覺得回答符合要求,請點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可以把那個壓縮檔案解壓之後將新增檔案加到已解壓的檔案中再次壓縮。

二:將壓縮檔案和新增檔案在一起再壓縮一次。

壓縮檔案是不能直接新增檔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tar -uf,例如:

tar -uf test.tar aaa.txt

-u是更新壓縮。新增的檔案如果包中存在,則替換原有的檔案,不存在則追加進包中。

5樓:匿名使用者

tar -a 檔案 壓縮檔案

linux中怎麼壓縮一個資料夾

6樓:匿名使用者

tar -cvzf 自定義檔名.tar.gz 要壓縮的檔案目錄。

如何將一個大的壓縮檔案分成n個小的壓縮檔案

7樓:電氣浪人

第一步:選中壓縮檔案

按下win+e鍵啟動「資源管理器」,再選中欲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可以配合ctrl和shift鍵多選),右擊,選擇winrar→「新增到壓縮包」命令,此時winrar會開啟「壓縮包名稱和引數」視窗。

第二步:設定分割大小

在此視窗中單擊「壓縮包名稱」下文字框,把壓縮檔名改為「分割檔案」。然後單擊「分卷,位元組數」下拉選單框,從中選擇分割檔案的大小,一般選擇1,457,664位元組,表示一張軟盤大小,當然,大家也可以自己鍵入自定義分割大小。

第三步:壓縮、分割檔案

完成設定後,單擊「確定」按鈕,這樣winrar壓縮軟體就會把軟體壓縮並按你設定的大小分割成相應的檔案了。由於設定壓縮檔名為「分割檔案」,所以winrar會將選中的檔案以分割檔案.part1、分割檔案.

part2、分割檔案.part3……等檔案壓縮存放在一個資料夾下。

8樓:蓚莵xdq笌菩蹞

你可以報名,現在是春天和秋天,現在是秋天

廣東開放大學

linux怎麼把所有壓縮檔案內容解壓到一個檔案裡

9樓:匿名使用者

linux解壓縮檔案一般用tar命令和unzip命令,tar命令用於tar.bz2和tar.gz檔案的解壓,unzip命令用於zip檔案的解壓。

tar命令解壓時可以指定解壓的目標目錄,也就是把壓縮檔案的內容解壓到哪個資料夾內,這個引數是-c(大寫的c),例子:

解壓tar.gz檔案:tar -zxv -f test.tar.gz -c /home/user/target

解壓tar.bz2檔案: tar -jxv -f test.tar.bz2 -c /home/user/target

unzip命令也可以指定壓縮檔案內容解壓到哪個資料夾,也就是解壓縮的目標目錄,這個引數是-d,例子:

unzip test.zip -d /home/user/target

如何將pdf檔案插入到中,如何將PDF檔案插入到WORD中

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瀏覽 找到檔案 插入 確定。多頁pdf檔案只能顯示第一頁,如果想看到全部的,在pdf影象上雙擊,就能用pdf閱讀器檢視全部頁面了。如何將pdf檔案插入到word中?http pdftoword.可以在不改變pdf文件結構基礎上完美的 轉換成word文件。單擊 插入 文字 組中...

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txt?

樓主你好,有很多方法的,下面給您介紹幾款 1.用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可以在pdf與word互相轉換,也就可以編輯了 2.用adreamsoft pdf toword以轉換成word,就可以編輯了 3.漢王pdf converter,免費軟體,可以讓pdf...

怎麼在linux下的 C檔案中新增檔案資訊

bin bash n echo n i 1while i n dofilename echo filename touch filename echo filename filename filename echo author zhz filenameecho date 時間是什麼這裡就是什麼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