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痘疤(下面那塊)是不是隻能手術了凸出來的長長的一塊顏色明顯不一樣

2022-09-25 14:00:16 字數 4724 閱讀 4106

1樓:廣州曙光贈醫生

鐳射祛痘印整形術的療程根據面積和病種而異。在鐳射痘印修復時由於區域性產生瞬間高溫,會有一些刺痛灼熱感,但大部分病人無須麻醉即可耐受從而將痘印進行去除,這種方法不會對其他的**組織產生傷害。

2樓:白馬家族

長了息肉了,你可以用馬油這一類的產品去用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一個硬結,能消掉嗎?

3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百花齊放,成因各異,男女有別,臉上硬硬的痘痘怎麼辦,能自己消除嗎,麗姐解說!

4樓:禾曾佟銳澤

這東西我下巴上也長過,自己的經驗是任其自生自滅,只要清潔好**就沒什麼問題。我對醫生一般沒什麼信心。

5樓:信任滿足你

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引起**萎縮;青春痘、粉刺及黑頭與面部**主要跟心情、飲食、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注意面部清潔;嚴zxzs禁227擠壓;

6樓:

長鬥豆不要慌張!

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規律!

不吃辣不吃油膩的東西!

不熬夜!多喝水!

慢慢鬥豆就沒了!

如果逗鬥根深蒂固的話!

颼 俏臉嫣兒

能夠heip到你!

/..m.

7樓:劈詩為柴曾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23歲的我怕出門,怕走親訪友,出門緊緊的帶著口罩搜尋,生怕別人看我的臉,自卑的情緒揮之不去,偶然的機會看了(花臉艾兒)一文中的法子,照著裡面說的,現在我自信開朗了,敢仰面朝天啦,哈哈好開心。

你沒有身高,沒有長相,起碼要有一張乾淨的臉!現在是以貌取人,頂著一臉坑,別人看著也彆扭,可能嘴上不說,心裡就不知道了。如果你差不多的苦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的艱辛嗯,然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9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頑固的痘痘非常煩惱哪,經歷了近兩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來主頁看看吧。

痘痘慢慢消下去卻變成黑色的痘印,怎麼消除?

10樓:華怡醫美

目前這種情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服用一些維生素,在一種就是進行鐳射**,恢復期一般是2到3周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清淡飲食,戒酒戒菸,少吃油膩、油炸食品,不要抄熬夜,適當運動,不要沒事的時襲候用手去接觸臉部,手上細菌很多;

可以試試秀沿的寡肽修護原液 有效修護痘坑祛除痘痘淡化痘印

12樓:檸檬愛美

臉上的黑色痘印是可以去掉的,可以通過點陣鐳射手術來去除,點陣鐳射手術對於黑色痘印可以起到很好的淡化效果,再加上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自我的修復,痘印會逐漸的消失,點陣鐳射手術去痘印是效果最明顯的方法之一,術後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反黑的問題出現。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任何剛開始都是不懂的處理

的,如果痘痘剛消下去的時候,那麼得要及時處理好,那個時候的印是很容易去掉的,但是不管變成黑色,那麼這個嚴重了的。

我自己剛開始也是不會處理,等到變成黑色,那個時候才明白錯過了的,幸好瞧見《重現俏臉》這文裡說的,我跟著來,才一步步回覆乾淨白皙臉蛋。

14樓:飛星來客

臉上痘痘好有難度的,然而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15樓:為什麼會注意

當今整形最火的四個專案

一、雙眼皮

眼居五官之首,主視覺功能。視覺在人們認識客觀世界中具有極其重要作用,通常從外界獲取資訊90%由雙眼完成。它又是表情器官,是人類內心世界的顯示器,能充分反映人的喜、怒、衷、樂等各種內心活動,故稱它為心靈的視窗。

可見眼睛在五官中起著舉足輕重的靈魂地位,雙眼皮手術,能使眼睛變大,睫毛上翹,減輕上瞼的雍腫,使上瞼薄而清秀,增加美感。因此要求做雙眼皮的人數佔美容手術量首位。雙眼皮手術方法大致分為埋線、縫線和切開三種。

其中切開法適用任何型別單眼皮,尤其是上瞼**鬆弛、臃腫肥厚者。雙眼皮手術

16樓:爾東安精

一般痘痘長在額頭,表示心火旺,血液迴圈欠佳。回顧一下,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壓力較大,脾氣變得欠好。如果是這樣,恰巧額頭又長痘痘,那就對了。

所以要養成優良的生活習慣,保證充分的睡眠,多聽**,放鬆心情。

還要記得多喝開水,非常是茶水,

因為有些茶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有時間最好能出去旅行,如果沒有很長的假期,在週末找一些同城的人一起進行戶外

運動也好哦,舒解壓力是最重要的哦!

17樓:半夢

首先得保持作息規律,晚上最好11點前入睡,早上早起。起來後喝一杯溫開水,可吞服一兩片葡萄籽,我吃了半年變白了一些效果還是有的。牌子可選擇澳洲過加拿大的,儘量不要吃太油膩和糖多的食物,會加重炎症,飲食儘可能清淡就好。

晚上可適量運動,b站美麗芭蕾我覺得不錯既可以鍛煉出汗又能**,多運動出汗加快代謝對祛除痘印很好。

最後產品類的,我現在正在用

上水和肌的屏障修護肌底液和極光精華乳(這款真的對痘印效果很好,黑痘印能去,新生紅色痘印效果也明顯)學生黨覺得**比較適中而且效果不錯,希望能幫到你吧,我也是一直被痘痘痘印困擾的人,好好堅持就能看到效果,希望題主變成更美的小仙女呀

這種是不是懷孕,是不是懷孕?

一般在月經推遲7 10天左右開始檢查早孕是比較準確的。女性懷孕之後,受精卵從輸卵管內運送到宮腔,在宮腔內著床並且發育,需要2 3周的時間,隨著孕囊逐漸發育,絨毛產生,就會分泌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種激素就是常用的尿妊娠試紙所檢測的激素,只有當這種激素達到一定的水平之後,試紙才會出現陽性。一般需要在性...

這種女生是不是不太好,這種女生是不是不太好?

18,9歲很正常啊,至今25,6歲的女生也是一向喜歡面孔好的,漂亮女生男生愛看,漂亮男生女生也愛看,追星什麼的,花痴什麼的都很正常,如果這個年紀不欣賞這些反而有些麻煩呢。是不是適合做女朋友不要看她說什麼,感覺一下她是不是關心你,有沒有關注你,瞭解不瞭解你的喜好,如果現在不瞭解,只要有這個意向也是好的...

請問這種是不是白蟻

肯定是白蟻啦!我家剛剛滅了一批!請白蟻防治中心的人來才搞定的!聽你描述,白蟻不像,應該是一對對年輕雌蟻和雄蟻。在一個蟻窩裡長大了,現在出去要直立門戶,它們會長翅膀。你說的bai肯定不是白蟻了,首先白蟻應du該是白zhi色或者淡黃色。你看到的應該是dao在交配中的螞蟻版,這個時權候他們的翅膀都已經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