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40後座空調怎麼關閉,寶馬3系空調怎麼關閉

2022-09-25 11:40:14 字數 2105 閱讀 158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先把啟動電源開啟,不要發動發動機,然後把空調自動開關開啟,然後關空調關電源,然後按記憶鍵,關車門後鎖上後,下次進去就不會啟動空調了!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幻之誰愚

後座空調按電源鍵即可關閉;

1.9個空調功能鍵:電源鍵、風量鍵、模式鍵、溫度+鍵、溫度-鍵、自動風向鍵、手動風向鍵、快冷鍵和快熱鍵。

2. 1個設定鍵:用以設定**或定時開關機時間或時鐘。

3. 1個時鐘鍵:用以設定或調整時鐘。

4. 2個定時開/關鍵:定時開機鍵和定時關機鍵.用來調整或取消定時開關機時間。

5. 1個童鎖鍵:用來鎖定**,防止誤操作,以免**更改丟失。

3樓:秒懂汽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後座空調按電源鍵即可關閉;

1.9個空調功能鍵:電源鍵、風量鍵、模式鍵、溫度+鍵、溫度-鍵、自動風向鍵、手動風向鍵、快冷鍵和快熱鍵。

2. 1個設定鍵:用以設定**或定時開關機時間或時鐘。

3. 1個時鐘鍵:用以設定或調整時鐘。

4. 2個定時開/關鍵:定時開機鍵和定時關機鍵.用來調整或取消定時開關機時間。

5. 1個童鎖鍵:用來鎖定**,防止誤操作,以免**更改丟失。

更多6條

4樓:

按auto關閉空調。

按鍵說明:

1. 9個空調功能鍵:電源鍵、風量鍵、模式鍵、溫度+鍵、溫度-鍵、自動風向鍵、手動風向鍵、快冷鍵和快熱鍵.

2. 1個設定鍵:用以設定**或定時開關機時間或時鐘.

3. 1個時鐘鍵:用以設定或調整時鐘.

4. 2個定時開/關鍵:定時開機鍵和定時關機鍵.用來調整或取消定時開關機時間.

5. 1個童鎖鍵:用來鎖定**,防止誤操作,以免**更改丟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空調開關的,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

寶馬3系空調怎麼關閉

6樓:傻唄葉子

1、首先進入寶馬3系汽車的駕駛,在車輛中控臺中間的位置找到如圖所示的空調控制區。

2、寶馬3系空調控制區右邊標註有a/c的符號的按鈕是空調的壓縮機開關,製冷的時候需要開啟這個開關。

3、寶馬3系空調控制區左邊旋鈕上標識有auto的按鈕是自動恆溫空調開關,可以恆定調節到需要的溫度值,如圖所示。

4、寶馬3系空調的相關引數資訊會顯示在中間的液晶顯示屏上,見下圖所示。

5、最後按下如圖所示的寶馬3系空調控制區中間的off按鈕就可以關閉空調了。

7樓:寶馬中國

寶馬3系空調是自動空調,開啟開關,只需要調節設定溫度和風量,或者開啟全自動,直接按風量減小直到關機,關製冷只送風就是按雪花鍵。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啟動發動機,然後按下鼓風機開關,再按ac開關或者也可以按自動那個鍵就可以了。空調有五個主要部件,您說的問題這五個部件都有可能出問題,還有就是冷媒不夠也可能出現這樣的問題,要去修理廠做檢查才可也斷定哦。開熱風時,儘管空調沒有參與工作,但是負責送風的鼓風機還是要工作的。

鼓風機工作時會產生輕微的聲音。自然現象,與空調結構原理有關。此車為半自動空調,壓縮機變頻,同時風道首先必經蒸發箱,所以製冷就是冷風,不製冷就是自然風,但是經過蒸發箱後,有個旁路經過暖風水箱,此處有個v68自動風門,可以根據溫度設定以及室內溫度自動調整開度,以決定有多少風需要被加熱。

而內外迴圈不用解釋,就是進風口選擇,車內或者車外。車尾還有透氣口。所以,當外迴圈時,車開起來,由於負壓或者風慣性,外面的風就會通過風道進入車內,就算不開風機也有少量換氣風進來。

8樓:睢鳩夢秋

在空調儀表臺左側有一個調節風量大小的按鍵,逐級按下去,就可以關閉空調了

9樓:稽玉朱映菱

啟動發動機~然後按下鼓風機開關~再按ac開關~也可以按自動那個鍵就可以了

10樓:上海易點時空網路****

直接按風量減小直到關機,關製冷只送風就是按雪花鍵

寶馬740Li和寶馬740i有什麼區別

軸距不同,l表示長軸距,就是所謂的加長版。寶馬740li和寶馬750li有什麼區別 寶馬740li和寶馬750li最大區別是車子發動機排量不同,740li用的是v6發動機3.0t排量發動機,寶馬750li是4.0排量的v8發動機。發動機都不一樣了!建議去汽車之家看看 寶馬760li和寶馬740li有...

寶馬730左後窗簾升降不能工作,寶馬740左後窗簾升降什麼問題,升降不的

寶馬730左後窗簾升降不能工作有可能是升降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有問題了.寶馬740左後窗簾升降什麼問題,升降不的 一般交車升降玻璃卡是由於 r n1 升降器的原因 升降器缺油 r n2 有異物卡住 r n3 升降器與玻璃中間銜接的螺絲上緊了 r n建議 雖然是很簡單的問題,但是關係到以後車輛索賠問題,...

寶馬730和740對比那款好啊,寶馬730和740哪個好?

730li自然吸氣 740li單w寶馬 bmw 740li 是德國bmw公司生產的一款高階豪華轎車。屬於 寶馬7系 僅在德國本土生產。新的740li配備了4.0升v8發動機,是在舊款的3.6升v8發動機的基礎上升級而來。小改款後的新7系擁有了更加有親和力的外觀。新發動機除了採用寶馬的doubl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