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魔戀戰紀丹藥該怎麼使用丹藥使用攻略指南

2022-09-25 09:35:14 字數 2875 閱讀 6076

1樓:王培信

姬魔戀戰紀丹藥使用攻略

速度丹第一種:與敵人競賽,張角(每早一步出手就能極大保障隊友的血量和輸出),于吉(搶速度封印,但是不太推薦)。

第二種:調整己方行動順序,張寶(每比一名隊友先出手就相當於該隊友吃了十幾顆武力丹,作用明顯,提升巨大),法正(由於速度墊底導致輔助作用大打折扣,吃足夠的速度丹之後可以比左慈先出手施放二技能減謀,從而打出高額的單體傷害配合,但是不太推薦)。

「張角張寶,越快越好。」

防禦丹第一種:減少受傷,張遼(減少受到的反擊傷害,保障下一次的蓄力仍然有高傷害)。

第二種:轉移仇恨目標,魏延(防禦值提上來以後配合被反超的脆皮前排例如關羽、趙雲可以有效儲存血量和輸出)、趙雲(當防禦值高於張飛時可以保證趙雲能打出減速和傷害的雙效果,但是不太推薦)。

謀略丹第一種,給傷害型法師吃以增加輸出,例如左慈(有愛的可以選擇賈詡)。

第二種,給有輔助技能的前排吃,張寶(每6~7顆謀略丹相當於後續隊友吃了1顆武力丹)、趙雲(既可以增強減速效果,也可以增加魔抗免受法師的高額魔法傷害,又或者是轉移魔法傷害的仇恨)。

武力丹最高順位:張遼(提升明顯)、魏延(用途最廣)。

次級順位:孫尚香、法正。

第三順位:孟獲、趙雲。

2樓:匿名使用者

謀略的給法師,其他的給自己喜歡的。隨自己喜歡

姬魔戀戰紀新人必看攻略 如何正確使用戰姬們

3樓:王培信

首先先看看勢力分佈世界大地圖。這截圖的之時一小部分,整個世界地圖非常之大。可見整個劇情大到不敢想象。

勢力亮了的部分為可攻略或者已佔領的勢力。而箭頭標記的部分為玩家所在的勢力,也就是主城。圖示為翅膀。

其他的翅膀標記的勢力最初不是玩家的勢力,因為攻略後變成翅膀了。也就是成為附屬國。

首先第一個勢力則是張飛勢力。

在勢力部分就有些推薦等級以及是否可收復的情況,還有就是金幣出產的數量。(金幣出產的部分先不提。)

勢力佔領後無法在次攻略。

另外每個勢力氛圍1~10個小關。每個小關敵人的戰力都會有所遞增。

張飛勢力為最初新手引導。而且有亂入的關羽加入本身難度就頗低。沒什麼好說的,玩家注意沒過一關就去兵營補充兵力即可。

相對張飛勢力而言,趙雲勢力就難了。這裡推薦玩家主城到7級在前往攻略。

有張飛的加入趙雲勢力雖然相對步入正題不過依舊簡單。以趙雲為首的山賊部隊依舊不是正規軍的對手。

不過對於趙雲收復的流程就長了。趙雲會敗走到華佗勢力,然後在去她大哥公孫瓚處。流程相對的長。

根據劇情趙雲會逃離到華佗勢力。這裡問題就來了,因為沒有趙雲的幫助,5人相當困難的攻略華佗。

推薦等級玩家需要超過12級。這裡玩家需要開啟鐵匠鋪進行角色裝備鍛造,推薦鍛造關羽,和主要提升關羽,因為關羽兵力多,也很硬。攻防都非常可觀。

華佗這邊升級變得慢了,玩家可以考慮收刮系統收刮金幣和材料。推薦繳獲材料,獲得的寶石用於鍛造。

而且經驗和繳獲金幣一樣多。為350exp起步。(但是隻推薦6級戰鬥。12級很玄,一個不好就會失敗,浪費掉行動值。)

華佗勢力攻略完畢後玩家就正式起步了。

當然勢力的攻略卡關可以考慮攻略其他時期。向下發展等等。

(注意,因為觀張飛橫掃群傷的緣故,以及主連的緣故倆個角色肯定一直都是mvp,角色等級不平衡的情況一定要記得操練等級太過低下的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不要死練那幾個戰姬,很多不同場合的情況下考驗的就是我們的武將池,能不能拿出相應的剋制武將,你也可以去這個姬魔戀戰紀裡面看看,像後面的周瑜那幾關,就是有一些戰姬厲害。

姬魔戀戰紀鉅鹿楊奉4攻略 鉅鹿楊奉4怎麼打

5樓:王培信

鉅鹿楊奉4通關攻略

等級不同,提點思路吧,魏延和法正削後排血,汙吉放毒楊奉,張飛反擊,前排放個艾斯和劉備防守,找機會換人或攻擊。截圖沒看到魏延,建議練起來,後面的圖弓箭主要就她和法正了。

你兵力招募 金幣和鑽石都點一點 統領等級升一升 我30級就過了很輕鬆這等級應該碾壓了,關羽最好別戀了,艾斯炮灰一個,升級**就可以了,華佗一定要練,省很多金幣,于吉是必須第一位的,所有夥中,最強作用,推薦法證魏延弄一個起來,魏延需要3星好感

那些速度快的人優先練,張飛,劉備,于吉,魏延,速度慢的上場效果很低

姬魔戀戰紀好感度詳解 如何獲得好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度的話送禮物還是大頭,畢竟遊戲官方設定的禮物擺在那裡,這個遊戲是很良心的,但是遊戲公司也是要生存的,這個可進店設定在好感度上無可厚非,還是能接受的,你可以去這個姬魔戀戰紀裡面看看了解一下。

姬魔戀戰紀遼西6怎麼過 遼西6通關打法攻略

7樓:王培信

姬魔戀戰紀遼西6怎麼過,遼西6通關打法攻略清剿,實力夠了,普通關都是碾壓啊

姬魔戀戰紀

快節奏的先代生活中,人們總是會在工作外的時間裡強行的「放鬆」自己,不停的安排活動去遊玩,或是尋找大作遊戲,**,等作品去欣賞,甚至覺得不這麼做可支配時間就會被白白浪費。久而久之這種「放鬆」法就變成了制式的任務,沒法達到其本身的目的。我也是一直陷入這種「放鬆」迴圈中,變得疲憊不堪,困擾不已,直到邂逅了《姬魔戀戰紀》。

輕鬆愉快的故事,性格各具特色充滿魅力的戰姬,活潑多變的**徹底**了我勞累一週的疲憊心靈。有人要問,這種質量的文字冒險遊戲也數不勝數,為何不去玩那些而是選擇姬魔?因為傳統文字冒險遊戲即使再怎麼喜歡這個角色,打完了這個角色的相關劇情,就再也看不到她了,彷彿消失在了我的生活中。

雖然攻略的過程很美好,但結束之後體會到的空虛又會徒增內心的疲憊之感。

而姬魔是一款手遊文字冒險,每週都會更新新的劇情(愛情,日常),這種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不會離開的感覺是一般的文字冒險所體會不到的,沒有離別的傷感,能真正的令人感到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