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出汗多可以當空乘嗎,手出汗對當明星有影響嗎

2022-09-25 07:55:14 字數 2511 閱讀 5384

1樓:王培信

身高男:身高173-185釐米

女:身高163-175釐米

以上身高均為淨身高,需要晚上光腳測量,測量時腳趾頭抬起不能著地,靠牆站立用書本或者三角尺測量壓住頭頂,測出身高。(這種測量方法測出的身高,一般會比平時測量的淨身高少2-3釐米左右)

年齡大多數航空公司招聘空乘的年齡要求是18-25週歲(以出生的年份為準),有一些航空公司的年齡要求會適當放寬。成熟乘務員的招聘場次,年齡要求會適當放寬。

視力男生裸眼視力c字表0.7(相當於e字表5.0),女生視力(可佩戴眼鏡)c字表0.5。男生可做近視手術。

外貌空姐要經過嚴格的體檢,要求面部、頸部、手部無明顯疤痕, 膚色好,無久治不愈的**病包括紋身。所以有紋身是不可以當空姐的。現在很多地方有先進的鐳射洗紋身清洗,洗完之後可以當空姐。

選用先進的皮秒技術就不會留疤叮囑大家。

皮秒鐳射洗紋身的脈衝為皮秒級,持續時間非常短,這種能量以短脈衝方式輸出,以選擇性光熱為基礎,對洗紋身具有非常高的選擇性,而且對周圍的正常組織無明顯損傷,從而達到無創傷洗紋身的理想效果。

英語水平

三萬英尺空乘就業班,對學生的英語水平無硬性要求,英語水平越高的面試者,就職航空公司的選擇面越寬。英語水平一般的面試者,也能通過三萬英尺的考前精準押題和英語集訓,順利通過面試中的英語考核,就職適合自己的航空公司。

身體健康狀況

身體有問題者,有些問題會導致無法從事空乘行業,有些可以**的問題,**後才能就業空乘。面試者在決定從事空乘行業後,最好能提前做好全面的體檢。面試者的身體如果有小問題,需要儘早處理**,萬一有大問題則無緣空乘。

2樓:美麗人生

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上有個手術縫合的疤,大概四五釐米,十幾年了可以當空乘嘛

3樓:瑛島金屬

手上有疤能不能當空乘,這個我不知道。如果不可以去體檢的時候,人家會告訴你的。不過也可以問詢一下。我個人覺得應該沒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縫合的地方很明顯使人易看到的,當然不可以,因為空乘對方面要求是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去試一下才行,就是體檢的時候可能怕過不了,如果說醫生不仔細看的話,有可能過的,人怎麼說,不去嘗試的話?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6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這個問題吧!我是個人認為你應該去你想去的那個。飛機單位去諮詢一下。

去他們要你的人事處。去問一下,是否可以?畢竟每一個公司每一個。

地方的選擇的條件不一樣。有的就可以有的就不可以。我覺得你應該按實際情況來實際對待。

所以我建議你去那裡的人事部門諮詢一下。可以就可以不可以你可以再報考別的地方。畢竟。

中國的飛機公司很多。

我是面試空乘的,然後面試過了通知去體檢,體檢時候腋下出汗我沒有及 5

7樓:沵模仿不起德人

請問你做完手術後體檢通過了嗎

8樓:百折不撓

找一下去腋臭的偏方。

或者跟醫生好好說一下,

希望他通過。

手出汗對當明星有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影響 。只要長得好看 ,有突出的才藝 及好運氣好機會就能當明星。

眼睛做完手術後可以當空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自己的心情了,你把它當空乘也可以,也可以把它噹噹秋遷。

11樓:輩茍糾

先要知道鐳射手術通俗點說就是把你由於近視變形的角膜切薄一點。類似於凹鏡。所以做完鐳射手術後你的角膜實際上變得比正常薄,因此能承受的來自眼睛內部的壓力也就比不做手術的要差一些,飛機在高空飛行外界壓力是大大會低於在地地

汗毛重可以面試空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姐招聘沒有明確針對汗毛的,一般來說汗毛不影響招聘,但是如果汗毛過多,公司會要求你做去體毛的處理,因為畢竟空姐如果體徵比較異於常人,容易讓乘客打量而影響服務,甚至給個別乘客帶來異樣感。

有些女孩的體毛多是基因遺傳,但是也有很多是因為內分泌紊亂,也叫激素不平衡導致的(比如雄性激素偏高,或雄性激素正常,但是雌性激素偏低)。

如果是內分泌導致的,那麼可能就不符合身體健康,無慢性病史的條件。內分泌紊亂的女性月經不調等等給她帶來困擾,這會影響她的心情,影響自信和工作表現,內分泌紊亂也給她的**帶來不好的影響,出現暗黃痘痘,這顯然是不符合膚色健康的條件。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注:如果是內分泌紊亂最突出的表現是月經不調),**也好,人也覺得自信,那麼可以大膽的去應聘,如果考官有提到體毛多,你自信的說,是家裡遺傳的,我可以去做鐳射脫毛,我真的熱愛空姐這個崗位,請給我一個機會。

愛出汗的人能戴沉香手串嗎,出汗對沉香手串有影響嗎?

雖然如今紅木的手串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基本上只要瞭解紅木的都願版意買幾串來佩戴權著,不僅是因為紅木手串本身的美觀,同時也因為紅木的價值,而且還能彰顯出個人的品位。不過只要是對紅木瞭解稍深的玩家就會知道,夏天對於每個玩紅木手串的朋友來說都是有很大考驗的。因為夏天的太陽大,對於紅木來說,是切不可長時間暴晒...

手抖,汗多,什麼原因,手抖,還有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 震顫 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

手出汗是種病嗎,手心常出汗,是一種病嗎?如果是,該怎麼辦?

你好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 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