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排放標準奔騰B70 2019款是國幾的排放標準,謝謝

2022-09-25 04:40:17 字數 841 閱讀 6615

1樓:貝貝愛教育

國五。奔騰b70搭載了自然吸氣ca4gd1發動機,匹配了6檔手動變速箱和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最高車速(km/h)200,最大功率轉速(rpm)6500,最大扭矩轉速(rpm)4000。

國五標準排放控制水平相當於歐洲正在實施的第5階段排放標準。歐盟已經從2023年起開始執行,其對氮氧化物、碳氫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懸浮粒子等機動車排放物的限制更為嚴苛。從國ⅰ提至國ⅳ,每提高一次標準,單車汙染減少30%至50%。

國五標準,已於2023年1月1日起在全國實施第五階段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及廣東部分城市已經開始執行國五標準。2023年4月1日起,京津冀三地所有進口、銷售和註冊登記的輕型汽油車、輕型柴油客車、重型柴油車(僅公交、環衛、郵政用途),須符合機動車排放「國ⅴ」標準。

為了抑制汽車排放的有害氣體的產生,促使汽車生產廠家改進產品以降低這些有害氣體的產生源頭,歐洲和美國都制定了相關的汽車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標準隨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人氣環境的惡化不斷進行補充、細化和加嚴。

2樓:蒙德全

2023年12月份國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10款很可能還是國三,具體的你最好去買車的4s店諮詢。

4樓:圈裡圈外

國四的排放,國三的已經很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應該都是國四的車了。

09年10月的奔騰b70排放標準是國4嗎?

6樓:三人演義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一汽奔騰b50 2009款車型是國四的排放標準。

排放標準國五和國四如何區分,汽車排放標準 國iv,到底是國四還是國五呢?怎麼區分

1,不同的標準 1 國iv是國家四,國v是國家五。在國家五項標準中,與國家四項標準相比,汽油車的氮氧化物 nox 排放限值嚴格為25 並且新增了直接注入氣缸的甲烷 nmhc 和汽油以外的碳氫化合物。車輛的顆粒物濃度 pm 檢測標準。2 缸內直接噴射需要檢測顆粒物濃度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將燃料直接噴射到高...

汽車排放標準分級國v,汽車排放國v是幾級

國v即 國家第五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 用羅馬數字表示的,國三就是iii,國四就是iv,國五就是v,是目前實施的最新的尾氣排放標準。要求顆粒物排放限值在以下 國 是0.另外要求尾氣中的一氧化碳 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等氣體排放均有降低。國v 排放標準相當於歐v標準,歐洲從2009年9月1日起正式實施...

查詢廣東汽車排放標準,廣東實行國四排放標準後國三排放標準的車還能不能買

老車查詢排放標準 可以上廣東省環境保護廳查詢 輸入 子母和數字的發動機型號就可以查到 或是發動機號也可以上北京市環境保護局查詢 輸入 車輛型號 全子母數字 製造廠商 如 廣州本田 車架號 17位 廣東的有些車型不同年限查出的結果有點亂 不好辨認,北京的就很清除 廣東實行國四排放標準後國三排放標準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