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集市養牛問題,牧場物語風之集市集市上的一個問題

2022-09-24 20:55:15 字數 2750 閱讀 1359

1樓:

是的.如果嫌放牧麻煩其實有三種方法:

1:買了狗,狗就會自動放牧,但初期一隻狗只能放一頭牛或羊,可以在集市的鎮長處買骨頭(狗7點工作,17點收回牛羊,所以期間可以在放牧地訓狗)

2:用鈴鐺,搖鈴後牛羊會跟著你,還可以加愛心,但僅每天第一次有效如果上述兩種方法沒辦法達到,推薦這一種:

其實牛羊放牧無非就是要消除牛羊的壓力槽,牛羊消除壓力除了用放牧還有另一招:用刷子,用了刷子他們便不會有壓力了,刷子在購買牛羊後鎮長處買得.

ps:冬天下雪狗依然會放牧牛羊,沒事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風如訴

是要趕回去,否則會加壓力

買了狗就會好很多,都是自動的。簡單來說,就是硬推,買了鈴鐺以後搖一下鈴鐺,牛就過來了,但是它們不會出牧場……所以還是加油硬推吧

我一般買狗之前不放牧,來回趕太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狗

2、當你17點過後,把牛往小屋推,在差不多到小屋的時候,牛的速度會突然變快,它一變快就可以不用推了,他會自己自己回小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硬推要不你買只狗吧他回幫你放牧用老金調訓練度就可以了

牧場物語風之集市集市上的一個問題

5樓:斯迪

集市有很多問題都是故意搞成陷阱,不要選太快

6樓:粟米范姜磊

經過實際測試每天施肥才能達到品質最大化,不過對於連續性收穫的作物只要在第一次播種到收穫之間連續施肥就行了,收穫過後再施肥也不追加星級。

雖說施肥就能提升品質但實際上商店買來的肥料所提供的提升是很有限的,想要大幅度提升就需要自己做肥料,這裡就要用到本作的特色建築風車了。

高品質的肥料需要自己收集雜草和樹枝去第一臺風車內進行加工生產,所以這是比較麻煩的而且產量很少,不過走單作物的精英路線也許可行。(正在研究這事)

按照理論來說1星的種子種出的作物也是1星級,那麼用半星級的肥料來提升品質也就是應該收穫1星半,但我在第二年種的1星級作物用半星肥料出來的結果卻是3星的,同時我測試過施肥1次和不施肥,得到是1星與1星半的結果,拿3星的作物為種子再度培育後得到的結果是

4星半。(也許本來是5星的因為我踩到過...)

由此可見要培育高品質的作物與肥料沒什麼大關係,就算是商店貨只要時間久點也能培育出滿星級的。

剽竊的~~樓主看看吧

養牛一頭牛能賺5000元圍欄散養牛下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水平很高,一般到不了2000元。散養牛下雨時,最好有圈舍,否則就只能挨淋了,影響生長。

牧場物語風之集市的一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實際測試每天施肥才能達到品質最大化,不過對於連續性收穫的作物只要在第一次播種到收穫之間連續施肥就行了,收穫過後再施肥也不追加星級。

雖說施肥就能提升品質但實際上商店買來的肥料所提供的提升是很有限的,想要大幅度提升就需要自己做肥料,這裡就要用到本作的特色建築風車了。

高品質的肥料需要自己收集雜草和樹枝去第一臺風車內進行加工生產,所以這是比較麻煩的而且產量很少,不過走單作物的精英路線也許可行。(正在研究這事)

按照理論來說1星的種子種出的作物也是1星級,那麼用半星級的肥料來提升品質也就是應該收穫1星半,但我在第二年種的1星級作物用半星肥料出來的結果卻是3星的,同時我測試過施肥1次和不施肥,得到是1星與1星半的結果,拿3星的作物為種子再度培育後得到的結果是 4星半。(也許本來是5星的因為我踩到過...)

由此可見要培育高品質的作物與肥料沒什麼大關係,就算是商店貨只要時間久點也能培育出滿星級的。

剽竊的~~樓主看看吧

9樓:酆健竹鴻光

種些值錢作物因地下室能施肥

考慮種茄子(秋天作物)茄子做成料理

或者玉米也行也能做成料理

反正種能做成料理或者能發酵東西……

樹之類……都行啦

要種茶樹茶樹都能種(除了冬天)所要浪費地下室

10樓:鈤鉨螞

每天施肥才是最高 要是偷懶少施肥一天就會大大下降 前期好像施肥也好 不施肥也好 個人建議把前期的肥料存起來,等到第二年才升星級

11樓:紅茶店的藍

第一,肥料無論是在種子階段還是在出苗階段都是有效果的,對於同一種作物,同樣的肥料作用效果都相同。

第二,肥料增加的是影響作物品質的數值,這個數值會進一步影響到作物最終的品質。每一次施肥都必定會根據肥料的品質增加這個數值,但是這個數值必須增加到一定程度後,作物的品質才會改變。

第三,同一肥料對於可重複收穫作物和不可重複收穫作物的影響效果不同,可重複收穫作物在使用肥料時效果會減少為原本效果的10%-35%不等(肥料等級越高,相對來說被削弱的效果就越少)。從資料上就可以看出——我們需要32次半星肥料、或者16次1星肥料、或者8次2星肥料……才能使可重複收穫的作物必定能夠提升半星的等級……

第四,果樹以及牧草均視為可重複收穫的作物,小麥視為不可重複收穫作物。

商店**的種子都是在等級邊緣差0.5的,也就是都處在只要一次半星肥料就可以提升一個等級品質的位置上。

以上**羅潔愛兒的《關於肥料的數字化研究》一文,這是直接對記憶體進行研究得到的結論,有興趣看研究過程的話麻煩自己搜尋文章題目,電玩論壇地址經常被某度屏

另外1星半雜草+1星半木材可以在牧場內的發酵風車得到2星肥料,1星半+1星還是1星半,1星+1星就只有1星了.冬天只收集得到木頭沒有雜草(除了雪球砸出來的)

牧場物語風之集市怎麼賺錢

分析如下 1 首先要用最開始的那一點錢去商店裡買蕪芋,儘量多買,每天按時澆水,早晚各一次,晚上澆水要在地幹知了以後,大概是晚上8點的時候,需要4 5天時間就收穫了。2 全都做成蕪芋沙拉,留到集市去賣,集市賣要比在商店賣高30 左右的利潤,這是一開始賺錢的必經之路,還要撿地上的雜草,花,木頭等都留到集...

nds牧場物語風之集市怎麼得到礦石

每星期一次的集市上有得買礦石的,很貴 冬天,在連線鎮長家的路口,會隨機看到礦石或者銅幣。冬天砸地上的雪球,可能見到礦石。跳河,可能見到礦石,機率很小 關於風之集市的bug,只要別開動物好感度的金手指就成,中文版開了好感度金手指,小雞牛羊就不長個了,羊毛剪了的也不會再長毛。還有早期開了人物全部出現的金...

豆渣發酵可以問牛嗎,豆腐渣可以養牛嗎

朋友是想發酵豆渣喂牛的吧。豆渣發酵之後當然可以喂牛的了,推薦使用農盛樂飼料發酵液處理豆渣,經過這種微生物處理過的豆渣,不僅營養價值更高 適口性更好,而且大大降解了抗營養因子,提高抗病力。使用農盛樂飼料發酵液發酵豆渣的方法 1 配料 稻草或秸稈粉粉碎後5 20 豆渣佔65 75 農盛樂飼料發酵液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