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尋找到創業夥伴,IT程式設計師方面的

2022-09-24 15:05:23 字數 1595 閱讀 5768

1樓:區樂仕

只要能適合自己的經營模式,或者對自己有利的都可以考慮,不過對於生意創業,因人而異,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總要經過苦盡甘來,與常人付出多十幾倍血和汗,如果你想創業,你們可以先做一份商業計劃書,並且結合自身優勢,利用你們自己的專業技能進行專業性的風險評估,把這個告訴你的朋友,看他們是不是能接受。其次你要尋找團隊,你可以不是一個技術天才,但是如果你需要一個技術人才的時候,你要能找到你能信任的人。現在是資訊時代,你可以借用他人利用網際網路幫你尋找熱門行業。

建議用自己的專業技能做事會快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1.想開寵物店,聖寵開店豪禮,僅限這1次,以後不會再有了,可以深入調查下。2.

想找工作,可以學習寵物美容,加盟免費學習,不加盟也可以學習,高薪畢業聖寵請來的老師都是國內知名的導師教學,老師經常出國打比賽並獲獎。3.瞭解飼養寵物,餵養寵物等4.

學習寵物醫療知識等。5.訓練狗狗,買狗,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都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

3樓:

這個難,最好是身邊熟悉的人吧

現在的程式設計師如何創業?

一個程式設計師怎麼找到創業合夥人

4樓:啊啊啊

你在**,我想找一個程式設計師當合夥人!有意向直接回復.

5樓:巖姐說

一個程式設計師找到創業合夥人應該朝著這樣的方向:

1、和自己能力方面互補的,自己懂技術,要找一個懂營銷或是管理的人來合夥創業;

2、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結交朋友;

3、在身邊的親戚朋友中尋找,知根知底,更適合一起創業。

對於沒有實際工作經驗的程式設計師,加入一個it創業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創業的人群已經越來越多,個人認為選擇一個好的專案是比較重要了,只有有了一定的專案,一定的目標,接下來的事情就針對這個目標去奮鬥,現在加盟是選擇創業的一種捷徑,加盟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還有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來選擇。

大家是通過哪些途徑找到靠譜的程式設計師合夥創業的

7樓:噓_傾聽雨落丨

一般都是找的熟人 或者招聘**或者程式設計師***上去招聘

為什麼程式設計師創業成功率很低

8樓:

創業的成功率本身就很低,這跟程式設計師無關。

但是其觀點也有一定道理,程式設計師、研發人員等,都是屬於比較有特徵的工作群體,從這個群體特性去分析、判斷,我還是比較認同的。例如:專注於某一件事(可能缺乏靈活度)、團隊合作意識相對較弱等等,在創業方面都是減分的。

從創業者素質的角度來分析,也確實如此。

當然,並非因此就否定了這個群體了,何況創業成功率本身就很低。因此,如果你是程式設計師,該創業的還是去創業吧,只是適當的去注意一些問題就ok了。人無完人,其他的創業者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不也有很多缺陷與不足嗎?而且大家要明白一個事實:創業者的成功,還有很多的成分是靠機會的。

因此不必太多糾結於這些問題。

如何尋找創業專案,想創業如何快速找到專案?

想創業做什麼好?有哪些推薦?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有壯元。想創業,精神可佳,但說起來總比幹起來輕鬆。具體做什麼好,應取決於自身條件選擇最好。創業成功的首要條件是,目標準確,廣開思路,辛勤耕耘。創造的業績才有所收穫。這裡我只能從廣義上討論的。我個人覺得創業要緊跟時勢,今年疫情搞垮了不少實體行業,抓住了...

尋找真愛 會有嗎?怎麼可以找到真愛?

很多時候人都會情不自禁接受非主觀自願的安排,但是你要明白站在了一定的高度回頭很難。或許你覺得自己很平和,但是高傲或者成就感已經在你身上形成了,這種不一定是女孩喜歡的,你沒必要為了某一個女孩兒特地去改變自己,當真愛來臨的時候你自然會變。很冒昧的說,我就擁有甜蜜的真愛,愛不是用金錢去收買的,這只是基礎而...

尋找真正的這題的答案,在哪裡能找到這本習題集的答案

你好 這人虧的是3元 這個不需要假設。買雞賣雞是兩次單獨的行為。第一次買賣賺了一塊,至此結束。第二次買賣,又賺了一塊,至此結束。兩次盈利相加,就是總盈利。賠了1元 最一開始雞的 是8元錢 現在的 是11元錢,就是說,原先8元錢可以買到一隻雞現在買不到了,得花11元錢買,多付了3元錢。由於第一次8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