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自己烤10寸蛋糕和烤餅幹什麼的,什麼牌子烤箱適合家用呢

2022-09-24 10:50:16 字數 5987 閱讀 7532

1樓:fotile方太正心

做美食的話電烤箱是非常實用,且方便,您可以關注一下方太,方太嵌入式烤箱採用8段迴圈烘焙技術,有童鎖功能,保護孩子不受傷害3d立體迴圈烘烤,在烤箱內腔的底部、頂部、背部各有一個加熱裝置,並輔以熱風機迴圈加熱,可實現單面、多面等多種烘烤模式的隨意調節,可實現對各種食物種類的個性化烹飪,做出上百種烘烤美味;有專業食物的探針,特別於大塊肉類食物,可準確地度量食物的中心溫度,讓每次烘烤效果一致,個性化定製自己的口味。方太烤箱主要產品有:kqd50f-d1,kqd50f-d2,kqd50f-c2,kqd50f-02等等。

會隨箱附贈一份精美的烹飪食譜,上面有教您製作美食的具體步驟,所需的模式,溫度和時間,可以隨心給家人制作精美的甜品,牛排,烤曲奇餅乾,蛋撻,披薩等等。

2樓:w緣故

只要是名牌就可以的。容量為30升,上下各有兩根加熱管,並且有分控設定的烤箱適合家用。

太小的烤箱一般加熱管只有上側或者下側,不利於烤制物品的成熟和色澤,太大的那種,中國家庭烤製品實際上非常少,空間大在使用過程必定加熱時間長且費電,利用率會很低。

平時自己做個餅乾、麵包或者烤排、烤雞之類的,一般就30升的烤箱放置中層就非常合適,如需上色的話,烤箱內部好幾個檔,可以把托盤向上或者向下(的檔)放置就可以了。

在家烤蛋糕,餅乾等,買什麼烤箱好?

3樓:庚正

烤箱的話最好是選有熱風迴圈系統的,因為家用烤箱本身加熱效能就沒有專業的烤箱好,所以帶有熱風迴圈系統的能使加熱更均勻,上下烤的溫度最好能分別控制的,有的烤箱的溫度只能上下火一起調,不易控制,不利於產品的生產,如果還想烤麵包的話,就需要烤箱帶有低溫控制功能,這樣可以低溫發酵,只是烤餅乾的話就沒關係了,大概選擇30升大小的烤箱就足夠用了,一般家電城賣的都不是專業做烘焙的烤箱,烤麵包蛋糕餅乾的效果不是很好,但烤雞翅雞腿就沒問題了,價錢也是根據效能,作用,大小不等的

4樓:淺笑如昔

在家烤蛋糕餅乾,只有買那種小一點的家用烤箱。比如格蘭仕,美的等大牌的都可以。

5樓:ch綵鳳

在家烤蛋,餅乾,

建議買全自動電烤箱,

傻瓜模式那種,

烤什麼都可以火候恰到好處,

不用擔心火候問題。

6樓:海豚味的光能

應該什麼烤箱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評價編輯正面評價動畫劇照

哪種烤箱適合家庭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國產和進口電烤箱品牌眾多,但從其所用的發熱元件來看,大致可分為三類:一類是選用兩根遠紅外管和一根石英加熱管;另一類是採用一根遠紅外管和一根石英加熱管;還有一種是在附件中備有一根紫外線加熱管,可附帶用於高溫消毒。從電烤箱上市的款式來看,有立式和臥式之分;從電烤箱的外殼上來看,有金屬烤漆與噴塑之別。

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購。主要應從以下幾點著手。

一是功能要全。一種是屬「經濟型」的,**在200元左右,此種烤箱應具備定時器和加熱選擇開關;另一種屬「豪華型」,**在400元左右,此種烤箱除具有經濟型的功能外,還具有自動調溫功能,操作更為方便。

二是升溫要快,預熱時間(指電烤箱從開啟電源到可以操作時間)越快也就越省電。***的只需1至2秒鐘,而一般的則需7至8秒鐘。

三是不漏電。電烤箱直接用手操作,必須保證任何部分都不能漏電。

四是便於清理。因電烤箱的內箱會經常受到汙染,所以除中間要光潔外,烤箱的四角最好是圓的,以便於清洗。

五是外觀要好。外表漆層應無脫落、劃痕,箱體無鏽斑,玻璃窗安全牢固、透明度高、箱門開關靈活,旋鈕轉動自如、刻度字跡清晰、附件齊全。

此外,還應注意電烤箱的商標、生產廠家廠址是否齊全,維修、保修能力是否可靠等。

自己家用買多大的烤箱合適

9樓:維維豆奶

至少要20升以上的。因為,烤箱內部架分上、中、下三層。然而不同的食物,放在不一樣的位置烘烤。

當你烤一種食物時,食物只能左右擺放,而不能上下襬放。

橫向能放多大尺寸的烤盤,能烤制多少食品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小烤箱因為體積小(以20升以下為例),內部空間有限,溫度很熱,蛋糕頂部離發熱管太近。所以如果烤戚風一類對技術要求比較高的烤箱就會出現焦裂等現象。

10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目的要明確

首先要明確買烤箱是要用來幹什麼的,如果只是用來烤雞翅、花生、瓜子之類的小東西,當然就不需要體積太大的烤箱,體積小巧價錢便宜的足夠應付了。如果想要烤整隻的雞,那您就要選烤箱中間帶轉軸的烤箱,可以方便均勻受熱。如果是想要烤制大一點的生日蛋糕,那當然需要烤箱容積大一點了。

二、不同型別要看清

現在市面上的烤箱型別也很豐富,有機械的、電子的,有定時控制的、定時溫度可調的,還有三控型自動電烤箱等等。所謂三控型烤箱就是可以調溫、定時、變換功率等功能,這種電烤箱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但是價錢也會相對較高。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購買適合自己的烤箱。

三、大小功率要分明

電烤箱的規格是以功率來劃分的,一般功率從500—2000瓦都有,為滿足基本烘烤要求,至少應選900瓦以上的,高功率電烤箱升溫快、熱損少、耗電省,尤其是三控電烤箱,更應買大功率為好。但是在購買烤箱時還要考慮您家中電線的承受能力,不要一味追求大功率,回到家裡卻不能正常工作。

四、注意一些細節

通電試驗將選中的烤箱插上電源,先看電源指示燈是否點亮,然後測試烤箱升溫是不是足夠快。烤箱在烘烤食物前都需要預熱,因此預熱時間越快也就越省電,***的烤箱只需1—2秒鐘,而差一些的則需7—8秒鐘,最後還要分別測試上下加熱棒是否工作正常。

11樓:樂滋滋

一:家庭成員數量

電烤箱容量大小的選擇,是要在購買家用電烤箱前要先了解清楚的事情,如果買大了不但沒能完全使用好家用電烤箱,造成了現有資源浪費划不來。如果買小了,那問題就大了,家用電烤箱做出來的食譜家裡人都不夠吃,肯定後悔死當初沒有買大一些的家用電烤箱。

二:容量

現在市面上的家用電烤箱型號有很多,最大型號的家用電烤箱可以在40l以上,小型號的家用電烤箱是10l以下,各種型號滿足各種家庭需求,但是適合自己家庭使用的家用電烤箱型號才是最好的。其實為自己家中選擇家用電烤箱時從家庭成員數量來考慮、選擇家用電烤箱型號是最科學的,最合適的方法,因為這樣可以保證您選擇的家用電烤箱能物盡其用。

三:型號

當面對不同成員數量的家庭時也需要有適合其家庭使用的不同型號家用電烤箱,比如三人幸福之家比較適合的型號電烤箱是15l的,因為15l型號大小的家用電烤箱可使用的容積是為三口之家而專屬設計的,您既不用擔心電烤箱會太小,也不用擔心電烤箱會太大,15l型號的家用電烤箱保證為您的幸福三口之家烘焙出最美味,最適量的美食。

四:食物

電烤箱內部架分上、中、下三層。也許**人員會告訴你,三層都可以烤食物,家庭用足夠了。而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

因為,不同的食物,是放在不一樣的位置烘烤的。當你烤一種聖萊雅食物時,食物只能左右擺放,而不能上下襬放。橫向能放多大尺寸的烤盤,能烤制多少食品才是最重要的。

舉例說明,假設橫向可以烤制10塊餅乾。**人員會告訴你擺3層,這樣就可以烤30塊餅乾。而實際情況是,烤餅乾一定要在電烤箱中層!

如果放上層,表面糊了,底還沒熟。放底層,底下糊了,上面還沒熟。

另外,小電烤箱因為體積小,內部空間有限,溫度很熱,蛋糕頂部離發熱管太近。所以如果烤戚風一類對技術要求比較高的蛋糕,電烤箱就會出現焦裂等現象。所以,不推薦用太小電烤箱來製作西點,尤其是戚風等有一定難度的糕點。

五:高度

家用電烤箱多大合適,除了看標示的l數,還要看電烤箱的高度。多少升是容量,是面積乘以高度的值,有的電烤箱佔地面積很大,但是高度很低,而有的電烤箱面積並不大,但是高度挺高。想買家用電烤箱都是為了吃蛋糕、麵包、雞翅的。

所以你買的電烤箱高度(上下發熱管的直接距離)必須至少至少17cm以上。現在市場上25l以上的電烤箱,都滿足了這個最低要求了,建議不要買低於25l的電烤箱。

12樓:

自己家的話,我覺得怎麼說呢?有些時候用一個比較小的烤箱就可以了,大約是嗯,有0.25立方就可以了,不用太大費電

13樓:沒好時候

30升左右的比較合適,基本就和微波爐差不多大.太小的烤箱烤盤尺寸有限,一次只能烤很少一點東西,而且由於空間小,上下發熱管離食物太近,溫度很難控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主流產品,基本就是33-36升

這個尺寸比較恰當,大小和一個微波爐差不多

內部空間也足夠,蛋糕之類的都能做,烤雞、烤排骨也可以關鍵是溫控要好,選6根以上發熱管的

15樓:夏天夏雨下雪

我家是10l的 比較小,一次只能放下6箇中翅 烤個小東西行 大東西不行 看你家平時烤什麼

16樓:品牌推广部共享

你好!家用選購30升以上烤箱。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7樓:金業培訓

30l的或者40l的,一定要上下管獨立控溫的

18樓:遇見喜歡我的人

就買功能好的 家用

19樓:黑馬體育

買個小點的就行,這種東西太費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家用電烤箱大小,很多人會說要看家裡有幾個人,一家三口的話,18-30l就可以了,如果父母也在,那就推薦30-40l之間的,不過我建議買30-40l的,容量大點,可以烤制的食物就多點,保不齊太好吃了就想多吃點,而且一般30l以上的烤全雞才更好烤。可以看看小熊、格蘭仕、美的這些,他們都有30-40l的電烤箱。

如果做蛋糕餅乾,選什麼樣的烤箱?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最簡單的奶油小餅乾 friandise biscuit 需要材料有 中筋麵粉 (一般我們買來的做包子餃子的面就是了)150g 黃油 50g 細砂糖 75g 雞蛋一個 小蘇打少許

製作過程很簡單 黃油融化後 加入麵粉 糖 雞蛋 小蘇打 揉成麵糰 放在冰箱裡冰一下 然後擀成薄片 用模子壓成餅乾坯 放進烤箱用100度溫度烤25分鐘左右 要上下火 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餅乾模 可以直接用刀切成方片 不過不好看就是了 然後要用牙籤在坯子上扎幾個孔

這是我會做的幾種蛋糕如果你喜歡其中的幾個味道就試試做做吧

可可海綿蛋糕

原料:雞蛋600g、白糖300g、低筋粉290g、可可粉30g、白脫油100g、脫脂牛奶適量。

用具:攪拌桶、篩子、小鍋、墊紙、蛋糕圈、烤盤、蛋糕板。

製法:(1)預熱烤箱至180℃(或上火180℃、下火165℃)備用。

(2)將雞蛋打入攪拌桶內,加入白糖,上攪拌機攪打至泛白併成稠厚乳沫狀。

(3)將低筋粉和可可粉用篩子篩過,輕輕地倒入攪拌桶中,並加入溶化且冷卻的白脫油和脫脂牛奶,攪和均勻成蛋糕司。

(4)將蛋糕司裝入墊好墊紙,放在烤盤裡的蛋糕圈內,並用手順勢抹平,進烤箱烘烤。

(5)約烤30分鐘,待蛋糕完全熟透取出,趁熱覆在蛋糕板上,冷卻後即可使用。

香橙海綿蛋糕

原料:雞蛋500g、白糖300g、細鹽5g、低筋粉200g、發酵粉5g、脫脂牛奶適量、香橙汁50g、生菜油75g。

用具:攪拌桶、攪拌盆、篩子、墊紙、蛋糕圈、蛋糕板。

製法:(1)預熱烤箱至170℃(或上火175℃、下火160℃),在烤盤上鋪上墊紙,再放好蛋糕圈備用。

(2)將雞蛋分成蛋黃、蛋白備用。

香草海綿蛋糕

原料:雞蛋630g、白糖310g、香蘭素或香草粉5g、低筋粉310g、生菜油100g、脫脂淡奶適量。

用具:攪拌桶、篩子、墊紙、蛋糕圈、蛋糕板。

製法:(1)預熱烤箱至180℃(或上火180℃、下火165℃)備用。

(2)將雞蛋打入攪拌桶內,加入白糖和香蘭素或香草粉,放在攪拌機上攪打至稠厚並泛白。

(3)輕輕地向攪拌桶內拌入篩過的麵粉,稍加拌勻後,加入生菜油及脫脂淡奶,繼續拌至勻透成蛋糕司。

(4)將蛋糕司裝入鋪好墊紙放在烤盤裡的蛋糕圈內,並用手順勢抹平,入烤箱烘烤。

(5)約烤30分鐘,蛋糕完全熟透取出,趁熱覆在蛋糕板上,冷卻後即可使用。

烤箱能不能同時烤8寸和10寸蛋糕

烤箱最好別同時烤8寸和10寸蛋糕,為了口感和烤出的熟度。烤蛋糕做法如下 食材雞蛋4個 綿白糖100克 低筋麵粉100克 色拉油30克 白醋2克 泡打粉1克 方法 步驟 1,雞蛋4個,低筋麵粉100克 2,雞蛋全蛋打在一個乾淨的盆裡,然後加白糖,醋3,用電動打蛋器高速把蛋液打到是原來的2倍大,然後一點...

小型烤箱怎麼做烤蛋糕,在家自己用小烤箱怎麼做蛋糕?

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1 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雞蛋,先把蛋清分離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可以了 2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3 在蛋清裡放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狀,...

戚風蛋糕10寸的配方和12寸的配方放一起做行不行

戚風蛋糕10寸的與12寸的兩者的配方如下 一 10寸戚風蛋糕的配方是 8蛋黃 細砂糖40克 玉米油120克 牛奶120克 低筋麵粉180克 香草精三滴 蛋白糊 8蛋白加110克細砂糖 檸檬汁三滴 二 12寸戚風蛋糕的配方是 10蛋黃 細砂糖80克 玉米油160克 牛奶160克 低筋麵粉240克 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