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勾油有什麼壞出處作文,什麼是地勾油?

2022-09-24 09:50:13 字數 3262 閱讀 5195

1樓:徐天來

通常吃的那些炸年糕、炸香腸,還有肯德基的美味**等,顏色雖鮮豔,只可惜,其實那些東西都有噁心的地溝油。

地溝油在我們的生活裡廣泛使用,原因在與一個很簡單的錢,比所有的油便宜了一點點。地溝油的原料是:腐爛的動物內臟。

他們從做成到加工,最後一批一批發到餐廳、肯德基這些地方,他們那些人認為:只要便宜就行。事實上,這些地溝油對我們特別有害,它們有一種致癌物質,吃多了會得癌症。

地溝油是人人認為最危險的新型「毒品」,那麼,怎麼選好油,怎麼安全的吃,這樣,不僅對我們有益,而且吃到了新鮮的蔬菜。

地溝油是人發明來的。人們為了多賺錢,特意讓有些人找腐爛的動物內臟,然後他們把他們做成一種油。看來,他們沒有誠心,而只是為了賺錢,不但讓人們影響了身體,而且他們還會收到法律的懲罰。

建議大家要做個誠心、對人們的保障的人,不能為了多賺錢而直接用害人的手法來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相信不久的將來,不會發生老百姓受害的事情,那樣,這裡就是最好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溝油」一旦流入市場,消費者要學會感官鑑別。根據經驗,食用植物油一般通過看、聞、嘗、聽、問五個方面即可鑑別。

一看看透明度,純淨的植物油呈透明狀,在生產過程中由於混入了鹼脂、蠟質、雜質等物,透明度會下降;看色澤,純淨的油為無色,在生產過程中由於油料中的色素溶於油中,油才會帶色;看沉澱物,其主要成分是雜質。

二聞每種油都有各自獨特的氣味。可以在手掌上滴一兩滴油,雙手合攏摩擦,發熱時仔細聞其氣味。有異味的油,說明質量有問題,有臭味的很可能就是地溝油;若有礦物油的氣味更不能買。

三嘗用筷子取一滴油,仔細品嚐其味道。口感帶酸味的油是不合格產品,有焦苦味的油已發生酸敗,有異味的油可能是「地溝油」。

四聽取油層底部的油一兩滴,塗在易燃的紙片上,點燃並聽其響聲。燃燒正常無響聲的是合格產品;燃燒不正常且發出「吱吱」聲音的,水分超標,是不合格產品;燃燒時發出「噼叭」**聲,表明油的含水量嚴重超標,而且有可能是摻假產品,絕對不能購買。

五問問商家的進貨渠道,必要時索要進貨發票或檢視當地食品衛生監督部門抽樣檢測報告。

另外,利用金屬離子濃度與電導率之間的關係,通過檢測油的電導率即可判斷油中金屬離子量。多次實驗表明,潲水油電導率是一級食用油的5倍至7倍,由此可以準確識別出潲水油。望採納

有**地勾油的嗎;

3樓:能顏

有**地溝油的嗎?這是很違法的,因為地溝油,不能再使用用,因為它是不衛生的,這是違法的事不能幹

4樓:

這違法吧,希望不要做這種勾當

這種損人利己的行為,遲早有一天會,到自己頭上

什麼是地勾油?

5樓:汪小淺

1.將下水道中的油膩漂浮物或者將賓館、酒樓的剩飯、剩菜(通稱泔水)經過簡單加工、提煉出的油;2.劣質豬肉、豬內臟、豬皮加工產出的油,3.

油炸食品的油使用次數定數次後,再被重複使用的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溝油,泛指在生活中存在的各類劣質油,長期食用可能會引發癌症,對人體的危害極大

7樓:運城白天鵝影樓

飲食行業到入垃圾的剩餘飯菜被不良人員收回加工提煉為再生食用油

有收地勾油的嗎?

8樓:孟拔

現在衛生查的這麼嚴,基本不會出現這個了,而且現在的植物油那些都不貴,不是所有飯店餐飲都用金龍魚的好不好,還有其他的牌子的,賣不出去的了!!

寫油炸糕的作文

9樓:來撩我呀

農曆臘月二十七的夜晚,是我很期待的一個日子,因為這天晚上我家要準備過年的特色小吃——油炸糕。

以往都是奶奶和媽媽忙活到半夜,還沒等它熟我就睡熟了,今年我想給她們幫把手,好早點吃上那美味的油炸糕。還沒等奶奶拿出蒸好的麵糰,我已迫不及待地端出準備好的豆沙棗泥餡大喊一聲:「開工了!

」奶奶先拿出一大團面,把它揉成小擀麵杖那樣粗細均勻的麵條,然後把麵條切成一個個小麵糰,我的任務就是把一個個小麵糰拍成一個個小麵餅。剛開始拍得十分順利,後來因為手有些潮溼再加上面有點軟,所以非常粘手,拍一下,搓一下手,手上毛毛糙糙的,很不舒服,我有點犯難了。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笑著說:

「粘手了吧,往手上沾點油就不粘了,試試看。」我一試,果然不粘了。終於拍完了,接下來該幫奶奶包了。

我拿起一個小麵餅,舀半勺餡放在正中間,捏合時,不是用力過小捏不住,就是使勁過大粘手了,那餡也許是嫌裡面太悶,一點也不聽話,硬要往外鑽,不是這兒一個口就是那兒一個洞,兩三個都被我糟蹋得面目全非,哎,真是出師不利啊!我只好求助奶奶,「你這是油放得太多了,往手上沾點麵粉再捏。」照奶奶教的方法果然奏效,一捏一個準。

我佩服地說:「奶奶真有辦法,麵糰到你手裡真是服服貼帖。」「做任何事,都要邊做邊思,就能琢磨出竅門了,你說是不是?

」我使勁點點頭。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大功告成了!接下來就要下油鍋了,我把豆包一一擺在小案板上,然後端給奶奶,剛開始火候沒掌握好炸焦了,後來越炸越好,我不禁給奶奶點贊:

「奶奶炸油糕的技術真是越來越好。」奶奶笑著說:「幹啥都有學問,慢慢學。

」看著那金黃的油炸糕,我已垂涎三尺,忍不住捏起吃了一個,嗯!外脆裡嫩,又香又甜,令人回味無窮。奶奶讓我給鄰居家送了一碗,連那個特挑食的小姑娘都說這是「人間美味」。

我喜歡吃油炸糕,更喜歡包油炸糕,因為那裡面學問大著呢!

外面的外賣裡面是不是都有地勾油麼

10樓:清風一線

有很多都是,但也不能一杆子全部打死,外賣大多都很不乾淨,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現場飯店吃飯或自己動手做飯。

11樓:牯嶺街小年

說實話,大部分外賣是不乾淨的,大家都知道自己做的菜最乾淨和衛生,別人飯店做的菜怎麼可能有自己做得乾淨呢?原因很簡單,飯店長期的不乾淨和衛生大家都是知道的,蒼蠅每天飛。

據我瞭解,做的那些菜,上一個菜做完了,鍋也不洗,繼續下一個菜,而且這些菜也洗的不乾淨,反正又不是廚師自己吃,做給別人吃的要那麼幹淨幹嘛呢。每家飯店做的菜也不是適合每個人,有的飯店做的菜太鹹了,有的人口味重喜歡吃鹹的,淡的吃不下去,有的人卻相反;有的飯店每樣菜裡幾乎都放辣椒,有的人喜歡吃辣,有的人不喜歡,吃外賣也不是適合每個人。大多點外賣的人,一個就是很懶的人,不喜歡走出去吃飯或者自己做給自己吃,但是外面肯定是不乾淨的。

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網際網路科技的不斷進步,網路帶給我們很多資訊,很多方便。外賣在這個社會上是值得進一步發展的,商家在賺錢的同時,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不求有多好吃,多好看,但是衛生這塊必須要放到第一的位置,這樣外賣這行業才能走得更遠,更長久。

普希金有一句名言是說什麼好的壞地最後成為最美好的回憶原話是

而那過去了的 就會成為最親切的懷戀 去查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煩惱時,陰鬱時就自我勸慰一下.普希金的名言是什麼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也要欺騙回生活 而悲觀失望,用普希金的一句什麼名言來激勵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須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

地推是什麼工作,什麼是地推?

就是線下推廣,好比在大街上,小區裡進行推廣,宣傳等等。地推到底是做什麼的?為什麼要做地推?摘要。地推可以讓顧客直接去了解產品的資訊狀況,與工作人員面對面的交流,直觀的感受,這樣可以讓顧客感到親切。同時提高顧客的信任度。地推人員的好處就是這樣的展現的。所以現在地面推廣人員也是產品銷售的重要一環。地推人...

地埋線和電纜有什麼區別,什麼是地埋電纜

電纜有鎧裝和非鎧裝電纜,其中鎧裝電纜可以承受一定的外力,可埋在地下用,又叫地埋線。穿越鐵路 公路。鐵路 公路由於車輛來往比較頻繁,一般不允許破土挖溝,當地埋線路必須穿越時,可以用一根內徑為50 mm的鋼管,將鋼管的一端鋸成狼牙齒形,在路面下線路埋深處,將鋼管打入路基,一邊敲擊鋼管的一端,一邊旋轉鋼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