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到冬天,嘴脣就會乾乾的啊,為什麼一到冬天嘴巴會乾裂?

2022-09-23 19:40:13 字數 1596 閱讀 7624

1樓:歸零都透著蒼白

與空氣乾燥,個體差異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擦芝麻油試試.有空調的房間裡面乾燥就可能導致這個症狀的啊.試試我這個上面的方法啊.

生活護理:儘可能少用空調啊

2樓:森森

冬季空氣乾燥,你要經常喝些水,最佳方法是幾分鐘喝一口,可以完全被細胞吸收,這樣就不會嘴巴幹了。祝福你健康 好運

3樓:丫聲何求

天氣乾燥,脣部水分流失快,摸點脣膏!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冬天就是這樣

嘴脣一到冬天就特別幹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脣膏,多喝水,多吃點含油脂的食物

到冬天嘴脣就會幹燥脫皮,請問是怎麼回

6樓:佳尼斯

你好,冬季因空氣比較乾燥,其人體對水分的消耗也相應增加,特別是面部、口脣、雙手部位的**極易發生乾燥、脫皮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你應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及時新增水分、避免長時間於乾燥空氣中。必要時可適當外用些護膚品。

我一到冬天,嘴脣就很乾,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乾燥,應多喝熱水多吃水果,補水補充維生素

8樓:獨家記憶

天氣關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9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北方會更加明顯的,冬天氣溫低空氣乾燥,人體水分新陳代謝不如夏季的時候,多喝水,或者塗一點脣膏。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乾燥,你喝水少,夏天熱你會主動補充水的,冬天不熱,不主動啦。可以擦點脣膏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點維生素b2,隨身攜帶潤脣膏

為什麼快要到冬天的時候嘴脣就都幹了好痛苦

12樓:陽光的彭正園

秋高氣爽,進入冬天氣候就開始變的乾燥。缺少水份嘴脣就會發幹。平時多喝水就好了。

13樓:星際行星

空氣乾燥了,潤脣膏來了……

我的嘴脣為什麼總是很乾,嘴脣為什麼總是很乾啊?

呵呵,因為冬天的天氣乾燥,容易嘴脣乾裂,不是多喝水就能解決問題的,塗點脣膏,覺的乾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添,否則會越來越幹 抹點蜂蜜挺好的!沒有乾乾的感覺了!你這有可能是脣炎所引起的,脣炎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 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一個例子,...

我的手背一到冬天就會疼是怎麼回事啊

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我想應該是手部血管內有毛病的原因。據我所知,造成手部無名疼通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是毛細血管壁硬化,在冬天氣溫較低,會影響血液流通通,導致手部缺血而有不適感。二是神經痛,這種痛多是由於神經未稍不建全,受冷空氣的刺激而引起的。三是 痛,這種痛多伴有手部有明顯的變化,如紅仲,發青,...

冬天身體面板乾擦什麼好,一到冬天身上的肌膚乾乾的,請問洗完澡後擦些什麼滋潤好的東東?

冬天 乾燥難受教你這樣用橘子皮擦臉,臉蛋光滑有彈性,氣色好 先補水然後鎖水再保溼,一到冬天身上的肌膚乾乾的,請問洗完澡後擦些什麼滋潤好的東東?用一些小孩嬰兒用的防乾裂的就不錯 不但要洗完澡塗抹 每天睡覺之前仔細塗抹按摩,讓它吸收,我感覺很管用的!尤其是膝肘部。我建議你 冬天不要用特別熱的水洗澡,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