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有必要很在乎朋友嗎?還是說多為自己考慮

2022-09-23 17:30:16 字數 3240 閱讀 3996

1樓:孖辰

朋友還是要考慮的,但是,要的是那種也為你考慮的朋友,如果有些事你感覺過分了,那就不要在乎他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托馬斯林利

朋友可以說是情感的暫放地 只要是在社會中 你終究有一天會需要他 所以即使你是功利主義者 也要付出你的在乎 那樣既是感情寄託又是為了目的

3樓:祕殺

知心朋友,對你能付出的,不求回報的朋友,你可以在乎對方。

但是自己要有原則

4樓:靜心真的穩定

看自己吧,主要看值得不值得吧,自己覺得值得就多在乎,當然你也要想想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你很在乎他,他心裡都當你隨便的,那確實不值得了

5樓:野村似驚

那要看那個朋友在乎你的程度了,如果他絲毫不在乎你的感受,那你就沒必要在乎他了,對自己好點就歐克了,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乎,但也不能太為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像路人 有困難了 儘自己能力伸手幫一幫沒事啦 大家和和氣氣的聊天

在利益面前 還是先顧自己再顧朋友吧

但是損人利己的事情絕對不能做 那樣會失去很多朋友

8樓:旁念真

這得看是什麼朋友,如果每個朋友你都很在乎的話這會讓你覺得很累

9樓:群魔亂

那得看什麼盆友了,值不值得

怎麼才能不受別人影響?不在乎?多為自己考慮?跟別人生氣,又氣又急,人家啥也不耽誤,自己傷痕累累!

10樓:陌然遲浩

建立自己事業生活,凡事不看別人臉色了,自然就不在乎別人的想法了,也就不會受人影響了

我覺得身邊有很多很自我為中心的朋友,是我的問題?還是說常態?感覺自己想把所有都佔了,只考慮自己。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獨生子,從小世界就是圍著他轉的

12樓:譚氏滅門

你也這樣的人,因為你看不慣別人自我,就說明你自己想別人以你為中心,如果不是,那麼別人自我,你也不會看不慣,正因為你看不慣,說明你的內心深處是希望別人以你為中心

13樓:財經陰陽眼

教育體制和思想體製造成的,不是個別現象。

14樓:卿可入夢來

你開竅了,他們還沒有開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問題,也有你朋友的問題

我覺得為什麼朋友,說話出賣我?人都是自己為自己嗎?都是關心自己的利益嗎?

16樓:jq白白

唉,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的,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考慮,當然除了你的家人和愛人,感覺什麼都靠不住,多靠自己吧

17樓:一個人

現在的社會沒有真朋友,都面子上能還過得去一共事就啥都看出來了

18樓:晴天微笑的海角

誰都是為自己著想的,試想下難道你不為自己著想嗎?真正的朋友有,但關鍵時刻還是為自己利益的

19樓:雙子花魅

人心隔肚皮,你真我就真。

你們知道我心裡有多委屈嗎?你們知道什麼事情我都要自己一個人扛嗎?你們知道我要什麼嗎?我為你們考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乎他們說什麼,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了?人都是自私地,沒有人會圍在你身邊為你活,相對的你也不用過於在乎他們的感受,當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他們自然會在意你,這就是人性。想開點,努力完善自己,讓自己內心強大一點,堅強的活下去,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祝你快樂

21樓:徽墨古韻

說了這麼多,被人欺騙了?你應該感謝他們,讓你看清人性的醜陋的一面。這就是生活。勇敢面對一切吧,親!

22樓:esee小螞蟻

我們不需要自己的付出必須得到回報,我們可以用自己的真誠換得別人的真心。另外,擇其善者而從之,則其不善者而改之,自己有見解,不要被染黑。做最好的自己,全新的自己。

23樓:777七七七

這,,,,,,在抱怨人生啊!

總覺得男朋友不是那麼愛我,至少沒有我那麼在乎他,雖然他說他很愛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人所以我想說的是男人有時候是比較遲鈍的!打一下才走一步!你應該把你遇到的問題反過來想想你就知道他愛不愛你了!

比如你說「每週的週末才在一起玩兒一天,平時只要我不叫他」那麼你想一下是不是你一說需要他陪你他就會過來呢?還有就是每週一天是不是工作原因等等你也該考慮下!不用想的太過悲觀!

另外你說「讓他早點兒走他就真的走掉了」這就要看了!如果是一個遲鈍的男人發生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你試著改變一下你的說法~你告訴他你不希望他走讓他多陪你一下!!!

這就是辦法!!!去試試吧!!!如果他愛你!

你一定能感覺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讓人不捨,有時候你們之間的那些不快可能是誤會,也許他覺得你們已經相處的久了就不會想之前那樣體貼,也許他已經把你當作了真正的家人,就像我們與父母一樣,有時候會表現的很不在意,但他或許是把你當作了一種習慣性的存在,你們之間只用說出來就好,不用磨不開面子之類的,喜歡的事就說出來,討厭的事也說出來,這才是坦誠相待,才能走的更遠

26樓:張玉齊

那是你太在乎他了,男人都這樣,你越在乎他,他越覺得你煩~

你對他愛搭不理,他反而黏著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覺得委屈,處處為你著想

28樓:風翎戀

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只是動動嘴皮子那樣…而是會用實際行動來關心你不讓你受委屈不讓你感到孤獨與寂寞,無耐等等…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會做出讓你開心驚喜抑或意外的事情來讓你愉快的…還有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你這種人一經很少了.愛情就象摘英桃.自己主動摘的一定很甜.可是等它落到手中.這顆英桃.就有可能是壞的.所以要自己爭取自己所愛.想信你會幸福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疼你,會時時想著你,會關心你的一切……

你們覺得有公平嗎

如果大家能對同一件事有共同的看法和認識,那就有公平!如果看法不一致,只能有一方會認為是公平的,另一方則認為是不公平!很多問題難有統一的認識,只能以絕大多數人的意志為準則!只要人人都能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公道自在人心!公平?有啊,公平自在人心啊 很多時候公平只是一個概念,關鍵點在於你如何內化這個概念...

為了孩子上學,有必要買學區房嗎,你覺得有必要為了孩子上學去買學區房嗎?

我盡我的能力幫你鋪好路,剩下的就由你自己來走 當然有必要,越是父母本身學習好的越覺得有必要。還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好學校的學區房,畢竟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對於小孩的成長十分重要,也省去了小孩上學的各種麻煩事。如果經濟允許的話 我會買,因為孩子學習的時間一共就這麼幾年,為了營造更好的學習條件,不至於在路上...

機箱高壓風扇大家覺得有必要用到嗎

電腦上的風扇一般來說有好幾種型別 一般常見的不外是電源上的風扇,這個單上是沒有的,算在電源裡面 cpu風扇,如果是盒裝的就算在cpu裡面,沒寫明cpu風扇的都算在裡面 我想裝一個機箱風扇在機箱後面,用處大麼,能起多少作用 1 保bai 證室內空氣流通,如du果室內溫度過高應及時控zhi制室內溫度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