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外公曾判刑,能通過軍校政審嗎

2022-09-23 17:20:17 字數 3358 閱讀 6283

1樓:淺憶昔末顏

害怕不行,老人家不給孫子輩留點尊嚴,前途被影響

孩子的爺爺判三年,孫子可以考軍校嗎?

2樓:

可以上軍校的,爺爺判刑,跟孫子是沒有關係的,並不會影響到孫子的前途的。

3樓:緒韶

不能的。

現在軍校政審比較嚴格。

看看學校的招生簡章上或者政審條件上有沒有相關要求,孩子爺爺的問題在那個範圍之內不在。

最好不要大意,孩子高考不容易,不要因為這耽誤孩子!

4樓:

那的看孩子的爺爺是因為什麼判三年,是不是政治問題,如果不是。可以考。

5樓:睢仁

可能還是有點會影響的哦!具體的還是不是很清楚,去試一下看能不能通過,希望沒事通過了最好,這樣對孩子才公平,必定和孩子沒關係啊

6樓:況曼容

這個好像不能,軍校審查特別嚴格,具體的你再去軍校瞭解一下

孩子舅舅95年被判死緩,2023年刑滿釋放,孩子考軍校政審能通過嗎?

7樓:張為臻老師

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是通過不了政審的。看其影響程度了,需要當地參加政審的人結合實際來評判了。

8樓:飛天龍走天涯

看是什麼罪,有關聯,現在徵兵的要求都嚴格啦!

9樓:爽朗的卓瑪利亞

沒這種說法,大人放法和小孩無關

孩子的外公曾被行政拘留十二天,軍航招飛政審可過不?

10樓:

單純只是治安拘留的話,是不影響政審的,而且也沒有案底,政審物件一般都是直系親屬,普遍填寫父母子女,主要社會關係一般填寫叔叔伯伯,可以不填寫外公,也就不需要參加政審了

11樓:在宣風樓爬樓梯的沸羊羊

孩子的外公曾被行政拘留十二天,軍航招飛政審可過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問題是因為什麼事被行政拘留?如果不是政治問題,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受到影響的!

13樓:計簇箍

行政拘留,不是刑事犯罪記錄,可以過政審,何況是外公,

14樓:老陳

行政拘留不記入檔案,不影響。

15樓:悟空無為

不是政治問題的話,可以過的。

16樓:柳律師

如果按規定去辦,是不能通過的,

父母被刑事拘留過,子女報考軍校政審可以通過嗎

17樓:qq的勾k先生

父母被刑事拘留過,子女報考軍校政審基本上是不可以通過的。

徵集服現役的公民必須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國家,熱愛人民軍隊,遵紀守法,品德優良,決心為抵抗侵略、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的和平勞動而英勇奮鬥。

根據《徵兵工作政治審查規定》中內容得出:

(八)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被刑事處罰或者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的;

(九)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因涉嫌違法犯罪正在被調查處理,或者正在被偵查、起訴或者審判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被刑事拘留過,子女報考軍校政審基本上是不可以通過的。軍校是很嚴的,只要有一點點汙點,政審是通不過的。

軍校政審內容主要是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情況,包括家人姓名、與本人關係、工作單位、政治面貌等。對考生的政治考核由考生所在縣(市、區)人民武裝部會同本縣(市、區)招生辦公室、考生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和畢業中學,按照軍隊院校招收學員政治條件和規定組織實施。政治考核不合格,不得錄取。

軍校的面試主要對考生的報考動機和形象氣質、邏輯思維、語言表達等方面進行全面權衡,並作出綜合結論。面試結果當場告知考生。

19樓:阿祖聊社會

父親以前犯錯被公安處理過,對孩子報考軍校政審有沒有影響?

20樓:

父母被行政拘留的子女能考軍校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基本沒希望 不說就ok 一般不會查 除非航天員(高階飛行員)和機密兵種

22樓:寶貝雪

基本是不可以的

軍校是很嚴的 而且都很激烈的 只要有一點點汙點 很可以以此被卡下來的

2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父母被刑事拘留過,只要本人沒有包庇、報復言行的,其案件已查清的,子女報考軍校,政審是沒有很大影響的。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第八條第九項規定,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是不可以服現役的,也就是不可以參軍、考軍校。

24樓:環柏

你不要說,希望還大點。

25樓:在古崖居思緒萬千的龍柏

父親在工作單位被開除公職的?

二十年前**被判一年現在孩子考軍校政審能通過嗎

26樓:一張a4紙

讓孩子知道了,你情何以堪。

報考軍校政治審查中,家裡有親屬有過前科!被判刑!直系親屬!政審可能過去嗎?家裡沒有什麼關係。急切... 40

27樓:銀州老者

如果是你父親被判刑。那你還是不要去考。勉強通過政審在以後工作上也不會提拔和重用你。

28樓:

政審審查不到你的近親屬是否被判刑,政審主要是對你個人是否受過刑事處罰和是否習練過某種功一類的事情進行審查,你親屬服刑不會影響你的,但你也不要提前這類的事情,容易落話柄。

29樓:

【直系親屬!政審可能過去嗎?】難!並且後遺症太大。就是過去,也是一顆定時炸彈,隨時毀掉你的前程。

30樓:昂揚娘來

不想太過打擊你,但是這個通過的難度真的很大,當時我在政審時連我爸的大哥的老婆打架去了派出所都不敢填的。你直系親屬判刑真的很難辦,就像樓上說的,你的政治背景就算是去了軍校和部隊,委以重任的機會也很少,軍隊裡對政治要求是最嚴格的

31樓:枚桖楓

報考軍校 ,有表哥前科

有影響嗎

判刑以後多久可以接見,被判刑後多久能會見,要通過什麼流程

判決書下達後,公安機關會向省一級司法行政部門獄政管理機關提出申請,由省一級司法行政部門獄政管理機關決定具體的犯罪改造監獄,時間一般在一個月內。犯罪的家屬在此期間可以不受限制地會見犯罪本人,並可以進行通訊 廣東胡律師 你直接帶上判決書後和你的相關證件就可以去關押他的看守所申請會見了。收到判決書後,你帶...

房產證是小孩外公名入學有沒有問題,請教

各地規定不同,最好諮詢當地教育部門 看小孩的名字在不在外公同一個戶口本上面,是的話就好辦的 請教千帆老師,我家孩子要讀小學了,房產證是外公的名字,相應的戶口本上是小孩 戶主 新普陀小學讀書需要房產證上是父母的名字,建議辦理房產證更名。房產證更名可分為兩種情況 有房無貸 有房有貸。1.有房無貸的情形改...

判刑五年能監外執行嗎,判刑五年還能監外執行麼

監外執行,即對被判處拘役 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未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執行刑罰過程中,出現法定的不需要或不能在強制執行的場所執行,而選擇在強制執行場所之外的地方執行刑罰。刑事訴訟法 規定有如下情形的,可以暫予監外執行 一 有嚴重疾病需要保外就醫的 二 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 三 生活不能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