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問題

2022-09-23 14:25:17 字數 868 閱讀 7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可以觸及可以養眼可以享受這就是生活,精神這東西只屬於有精神生活的人才懂得體會懂得享受.就像前一段時間人人口中動不動就悲劇喜劇一樣,生活中有悲有喜因為這是生活,生活中沒有悲劇也沒有喜劇因為除了生活還是生活.人生的悲喜因物質的得失而起,人生的悲劇與喜劇卻是**於精神的世界與物質少有瓜葛.

2樓:

因為外在的東西,總是那麼容易看到,

我們不可能一眼就看見別人的內心。

3樓:張俊達

因為我們還沒有擁有外在的東西,或者說還沒有享受夠外在的東西,如果我們有一天不再對外在的東西重視了,那就可以出家當和尚了。

4樓:

因為不會迴光返照自己的內心,真實的智慧德能被五欲六塵迷惑障礙住了。

5樓:

[主][要][是][咋][們][國][家][的][體][制][有][問][題]。

只講物質文明,不講精神文明,

只讓人民追求溫飽,不讓人民追求自由民主,

追求物質那些東西肯定是追求外在的了。

[毛][爺][爺]時期人也追求精神裡,[自][改][革][開][放][以][後],就在沒有了

6樓:

沒辦法,人性的墮落!

唯有耶穌是人類的救主,

可很多人不願意悔改接受耶穌@!

7樓:__娃娃丶菟

人類總是對毒性的東西戀戀不捨。

這只是上帝娛樂的一種方式,

這是遊戲 上帝永遠是贏家。

8樓:唐豔玲

做過調查嗎?

總?太過主觀

關於人生的問題,關於人生的問題

打黑工。不知道你要回來人家讓不讓你走都是個問題,能回趕緊回來,25歲正 是揮灑青春的時候,拿青春揮霍明天,鈔票,鮮花,美女,迷茫,各種各樣的誘 惑不停摧殘著那一顆單純的心靈,為了所謂的幸福生活不停得揮霍著自己的青春 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的付出並不能得到自己所要的,然而青春不再,自己的明 天又在 有何...

人生的問題

試著讓自己換一個環境換一個心情。人活著本來就有太多的無奈,我們必須不停地擺脫無奈的境地然後再去迎接下一個無奈。找點兒能讓自己忘記凡塵的方式,比如獨自的走一段路,把自己放進擁擠的街頭人群.人活著必須要學會的就是自我調節,有時候覺得很多事情都很重要,或者很難辦,或者無從選擇,但等自己真的能站在事情之外去...

關於人生的問題?人生中的三種問題

越怕什麼,就是越在連線不好事情。當我們越怕什麼的時候,其實就是在擔憂那個事情會發生。這個時候,我們就是在不斷地加大與這個不好事情發生的力度,在不斷地激發 連線著它。我們知道,萬物的背後都是能量。而且,物理學上已經證實,任何微觀粒子,包括電子和質子 中子 光等等都具波粒二象性。也就是說,這空間中的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