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很不順怎麼辦,本命年不順怎麼辦

2022-09-23 14:15:15 字數 5371 閱讀 4870

1樓:殘霏

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孩都要買紅腰帶繫上,俗稱「扎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這種習俗到今天仍在各地流行,每逢春節,市場上到處有**「吉祥帶」「吉祥結」的紅黃綢帶,本命年的人們將之系在腰間、手腕上,這樣便可消解災禍、化凶為吉。

本命年不順怎麼辦貔貅幫你驅除壞運!

在風水裡,本命年的諸多不順,是可以利用風水法物避免或是驅除的。而在風水法物裡,辟邪,化煞,驅除本命年的諸多不順,那就以貔貅為最強的,貔貅天性威猛,喜好吞食邪靈,擺在家中能鎮宅,隨身佩戴,能隨時隨地為主人辟邪,化煞,幫助主人運程,運數順利起來。此外,貔貅還有一個重要的靈力,就是招財,守財,而本命年的人,也往往會在金錢上損失或是守不住,而貔貅的這個靈力也正好彌補了此項。

貔貅,龍子之一,天性喜好吞食邪靈,金銀。具有招財,守財,辟邪,化煞,轉運,旺運,保平安的靈力。遠古神獸,今朝顯聖,諸多不順,貔貅驅之。

2樓:談彤蠻清妍

我也是本命年的,今年也特別順利,之前我去看了時辰八字,那個睇相的人說我今年犯太歲了,叫我戴一些玉器,是綠白那種顏色的,我戴了以後,雖然還是不太順利,但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倒黴了。

聽說別人送的紅色也管用,但一定是別人送的,自己買的就不算。

還有人說戴狗或者麒麟的玉器,這樣好像可以辟邪。

以上僅供參考。

你好,我今年本命年諸事不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古書有「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太歲入命多憂愁,婚姻財帛莫強求」之說,因此本命年的人易百業不旺,生活和工作中也易出現許多突如其來的變化, 運勢起伏較大,壓力不小,事業、求財、感情等方面容易因對手的出現或小人的使壞而舉步維艱,進展受阻,以致自身消極無為。本命年也叫檻兒年,是要特別小心注意,特別是要防小人。

所謂「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本命年宜靜不宜動,處於本命年的人屬於犯太歲的,所以一般運勢上都是不會太好的,所以如果正處於自己的本命年的話,一來不要有大的經濟投入舉動,二來儘量的不要調工作,要保持一種穩定的狀態。

本命年的生肖受磁場影響較大,運勢容易大起大落,譬如本命年創業、結婚、搬家、出遠門等都是需要注意的事情,好則好矣,萬一運勢較差,則會凶上加凶,所以無論如何本命年都要做好化解工作,可以佩戴開光生肖貴人和五行手鍊化解,具體的可以諮詢藝覽乾坤好運網命理師傅—裡坤居士。使其轉危為安,化凶為吉。

本命年不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有不少化解「本命年不順」的方法,以我們家為例,每年家人哪一個過本命年,在春節前後,我都是會根據他們的八字運勢特意給他們定製一款本命年吉祥物給他們的;建議你可以到紅繩周家官網根據你的情況專門定製一款的適合你的水蘊吉祥物,這樣會好一些。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訂到.

即將進入本命年的朋友,最好的方法是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從奉獻中獲取心安,從給予中實現平和心境。心安則理得,平和則易平衡,平衡者百病不生。

5樓:佳尼斯

本命年特別不順怎麼辦?生活中,我們要注意些什麼呢?

本命年不一定代表這一年運勢就很差,會有官非或者血光之災,只是本命年的生肖受影響較大,運勢容易大起大落。

好則好矣,萬一運勢較差,則會凶上加凶,所以做好化解工作,才能有備無患,化凶為吉。

1、首先不要惡語傷人,要防小人。

本命年太歲伏吟本命生肖,反吟伏吟,哭泣淋淋。

表現為:運勢沉悶,工作或財運上打不開局面,家庭愛情上也總會有些磕磕絆絆,家裡長輩多會有身體不順等。

2、慎用紅色。

漢族民間,每遇本命年通常喜歡扎紅腰帶、紅繩,穿紅內衣等,但並非人人適用。太歲神不是邪神、陰鬼,而是守護神,用紅色化解難見其效;

最重要的是,如果八字忌火,即紅色,只會適得其反的。

3、在本命年中有些是不適合定親、結婚的。

在十二地支中,亥亥(豬)、辰辰(龍)、酉酉(雞)、午午(馬)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通常會遇厄運,諸事不順,當然結婚以及婚後也就不順了。

除了這四個屬相以外,其餘的八個屬相,在本命年能否結婚,具體還得看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配合良辰吉日。

4、謹慎投資理財、忌擴大投資。

5、不宜跳槽、不宜自己創業。

6、遠離是非與喧譁地方,不要吵架,小心飛來橫禍。

本命年的起止時間到底怎麼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的主要意義在於你屬相的輪迴,即下一個相同的屬相年,12年一個輪迴,有的稱生肖年,所以不在於你的週歲是哪天到期。只看你的屬相年的開始和結束。 沒效果最好別再燒什麼了,善待自己和身邊的人,自然趨吉避凶,福氣多多啊。

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年立春開始,到明年立春,過完本命年,另外本命年不順誰也沒辦法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本命年是一年吧了,明年的新春就過完了。基本上本命

年不是燒香就可以解決的,最主要是您在新春佳節時,到神廟裡壓太歲,那麼就可以減少太歲對您的直接殺傷力。也不會那麼多災多難了。下次記得哦。

除了本命年以外又犯太歲,衝太歲,偏犯太歲的年份,都要到神廟壓太歲。那麼那年就不會那麼多劫難了。

本命年事事不順怎麼辦 本命年真的會不順嗎?

為什麼本命年一點不順利,該怎麼辦

9樓:瞇爬雍睦良凡

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有不少化解「本命年不順」的方法,以我們家為例,每年家人哪一個過本命年,在春節前後,自己都是會根據他們的八字運勢特意給他們定一款本命年吉祥物的;建議可以到紅繩周家官網根據你的情況一對一定一款的適合你的水蘊吉祥物,這樣會好一些。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訂到.

即將進入本命年的朋友,最好的方法是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從奉獻中獲取心安,從給予中實現平和心境。心安則理得,平和則易平衡,平衡者百病不生。

為什麼本命年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10樓:大碗碴條

這只是個人的一種心理暗示,或者說是受心理作用的影響,並不是說本歷年什麼事情都不順利,而是說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時間上恰好於本命年,相吻合,因此才會有了這種先入為主的主觀能動意識,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

事情的不順利有可能是內在原因,也有可能是外在環境造成,各個方面都有,不應該只將問題的出現歸咎於本命年這一個問題上。應當結合內在外在兩方面原因進行查證查詢。

11樓:劉淑華劉姥姥

你也真是個孩子。剛剛24歲相信什麼本命年!

24歲正是風華正茂的年齡段,學什麼做什麼正當年!自己剛剛進入社會 ,學習中國工匠精神!

算命的有迷信色彩,算命的是根據你的話揣摩。小小孩子不要相信這個本命年順不順!

人只要善良誠信感恩。老天爺不會虧待好人!

12樓:努米婭

你好,傳統文化中,人為本命年正主犯衝,一般都會穿戴紅色衣物認為是辟邪擋煞。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命年過得不好,會影響今後兩三年的運勢,所謂「一衰衰三年」, 反之,就會很順利,如果本命年的前一年過得不順會影響本命年的運勢,在各方面就多注意了,要加強自身運勢,也有人可能會到下一個本命才能轉運。人到了本命年就會犯值太歲,做事會事與願違,一波三折,危害是蠻大的,小則破財,大則有血光之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甲子輪流轉,懂嗎?有的人俗一點說三十河東三十河西,每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好運的

15樓:淺墨草萱繪人生

這個不盡然。逆順輪換本正常,不只在本命年出現。

16樓:象棋

我15年本命年 那一年天崩地裂所有的不好都趕上了過了4年還沒緩過來呢

17樓:網叭

因為你信了宿命論,順不順利與本命年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注意事項

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倘若不注意後天調節命局,此年必定多災多難,事業多困厄,身體多病變,對財運方面影響較大,務必要化解太歲煞,太歲是一個[變]的密碼,變得好會更好,但是變得不好,就是大悲劇。本命年是一個轉運年,且有兩個極端,如果本命年過好了,接下來兩三年都會過得很順利,反之,百事不順,一定要注意化解太歲煞扶持本命。

一、方位調整

方位:是指以本人久居地為中心的五行方位及九宮飛星方位。

補救方法:首先找出用神,然後根據用神所屬五行定出所喜之方位,再到命主所喜之方位工作、生活、學習,就會減少不順。

二、事業調整

人所接觸到的萬事萬物均含有其五行屬性,會對人的命運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故慎重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對命局有補救作用的行業是非常重要的。

三、顏色調整

顏色也會對人命運產生影響,其力量雖較方位、事業補救小些,但卻簡便易行,隨時可做。

四、床位、日常坐位、房屋坐向調整

此不同於前所言之方位改變,屬小環境內的方向調整,亦可起到補救用神的作用。

五、配偶五行補救

世間萬物均有氣場,包括植物、動物乃至一個物體。對於人而言,每個人的氣場五行之氣強弱及均衡度不盡相同,長期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同於距離相近,氣場間要發生作用,命運必然會受到影響。

本命年是不是一定要穿紅色

本命年穿紅內衣和系紅腰繩只是民間的一種傳統文化,本命年是一個轉運年,如果本命年過得不好,會影響今後兩三年的運勢,所謂「一衰衰三年」, 反之,就會很順利,如果本命年的前一年過得不順會影響本命年的運勢,在各方面就多注意了,要加強自身運勢,也有人可能會到下一個本命才能轉運。人到了本命年就會犯值太歲,做事會事與願違,一波三折,危害是蠻大的,小則破財,大則有血光之災。所以到了本命年要在身上佩戴一些吉祥物來幫助轉運助運,因為人體是由「金、木、水、火、土」這五種物質組成的,所以我們要平衡五行才能行好運,人的五行不可能隨時都保持平衡,這就需要佩帶助運物來平衡五行,提高運勢.

為什麼要佩帶助運物?

與自然界各種事物和現象的發展、變化相同,人體也是由「金、木、水、火、土」這五種物質組成的,稱為「五行」,如果這「五行」平衡,就代表「行好運」;如果不平衡,就代表「不走運」。人的「五行」不可能隨時都保持平衡,這就需要佩帶助運物來幫我們達到「五行」的平衡,提高運勢。

如何挑選助運物?

佩帶適合自己的飾物可以提高運勢;反之則會敗運。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查詢出在五行中所缺物質後挑選佩帶相應的助運物來調節「五行」,從而達到「轉好運」的效果。例如:

缺火的人適合佩帶三合火局紅髮晶、三合火局紅瑪瑙;缺木的人適合佩帶三合木局綠幽靈、三合木局綠龍晶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順利就是不順利,跟是不是本命年其實並沒有多大關係

20樓:本部

信者有不信者無,看你怎麼認知理解了?往往不是鬼在嚇唬你,而是自己嚇自己!頭腦有這個意念也就自然造就了心裡的陰影,是福是難今生早已註定!

本命年是不是事事不順,本命年事事不順怎麼辦 本命年真的會不順嗎?

關於本命年 本命年就是十二年 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又被稱為太歲年。一般人都認為立春作為新一年的開始來計算本命年是錯誤的,對於生肖年,則是以農曆初一的為準。時曾經修改立春為生肖年開始,但是不久便恢復了初一為新年的開始。以立春為一年開始僅僅持續了很短一段時間。我國習慣用十二生肖記人的出生...

我今年本命年,一直不順。難道本命年真的不順嗎

是的 雖然迷信 但也要主意 做人做事謹 慎就行。為什麼本命年會不順 本命年真的會不順嗎?為什麼本命年會不順?民間通常將本命年視作 坎兒 年 認為本命年人的運勢會很不順,因此,人們都帶紅繩等,以求本命年好運。那麼,到底為什麼本命年會不順呢?什麼是本命年?本命年最初為五行數命迴歸之年,即60年一本命年,...

本命年,請問好嗎,難道說本命年就應該諸事不順嗎?請問大師們如何化解?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