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分手很多次,但是雙方都有感情,男方比較幼稚,年齡都不小了,不知道該不該挽回。因為一點小事分手

2022-09-23 11:55:11 字數 3911 閱讀 4404

1樓:一紙與青染

男生還是成熟一點好,如果女生內心足夠強大,那麼你可以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成長的過程並沒有你想的那樣快,也沒有那樣快樂

2樓:han曉

都快一年了,已經說明有結果了,只是雙方都還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而已,只要遇見投緣的,這一個很快就會淡去了。如果真心相愛的話,不會堅持的了那麼久的

3樓:社會你嘉哥

一般來說男孩都比女孩成熟的要晚一些,你可以開導他,能挽留就挽留嘛

4樓:來自森林的布穀鳥

哎!算了吧!小孩子只有你去討好,哄他的份兒,沒有他了解你,關心你的道理。所以如果以後想過的更好,還是先想想清楚吧!

5樓:上善若水

你們心智不成熟,將來成家了怎麼在一起過日子啊?我都替你們後怕

6樓:陌上花開

沒結婚就趕緊放下,長痛不如短痛

7樓:木子

如果彼此都放不下,還是盡力挽回吧,否則會留下永遠的遺憾。

哪對戀人沒有爭吵呢?俗話說 打是親 罵是愛啊

8樓:me丿紅淚

過去過不去的都會過去,與其糾結,不如了斷。

9樓:經緯

和好機器還有磨合期的

10樓:斛雋

他能兩三個月不理你,你又何必呢

11樓:心簡單

個人認為分手比較好幼稚不易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 應該彼此理智點

13樓:叮夕陽

在堅持堅持吧 不要輕易放棄

14樓:從雋利

那就分吧,我也準備分了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有了隔閡,各自心裡都很清楚,男方說想和好,以後好好的。女方卻覺得自己再也不敢跟以前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在男方,這麼好的女孩你怎麼能傷損呢,不要在女人面前搞大男人主義,感情是雙方都要投入的,是經得起考驗的,彼此之間要互相關懷,互相體貼,互相幫助,只有家庭和睦我們才能感到家的溫暖。

16樓:勤奮的阿寶

跟我之前和我前任差不多,分了是她,和好又說她,現在又分快1個月,其實隔閡只是藉口,真的相互坦誠包容那些不是什麼事!和好就在一起,彼此寬容珍惜,不願意就徹底拜拜,別浪費時間!前提是愛與不愛!

17樓:樑欣華小姐

已成過去式就不要重新在一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開段時間看,就知道還一不一樣了!

19樓:jjddhh煩惱

有感情,就用行動打動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行啊到底行啊的

兩個人已分手幾天後,女方卻發現男方只是玩玩而已,而女方卻全然不知道,還付出很多,男方到最後都一直不

21樓:夜珊

最好的懲罰就是對這種人視而不見 不要讓他再影響自己就是最好的 如果你還糾結 說明你沒有放下 這個渣男 不是自己找事嗎 只有自己活的開心 才會讓那些有眼無珠的人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髒了自己的手

因為自己太作導致很多次分手最後男方很絕情該如何挽回?希望認真回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這個事情,沒有錯。

錯的是沒作對點子上,讓對方越作越喜歡。

兩個人久了自然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你們最大的問題在於,你的很多方式跟行為,在我這個過來人的眼裡都覺得是錯的,才導致他現在越來越不愛搭理你,甚至多了會覺得煩躁,反感。

你需要有人指導。挽回還是有希望的

24樓:芯芯_葙茚

有希望。

首先慶幸的是他沒有徹底與你斷絕溝通,否則你真沒戲了。

建議你靜下心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寫一封真情告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話不要輕易說出,說出也不要自踩底線又跑過去挽回,你這不自己貶低自己麼,但是一旦男生說分手就是真的分了,挽回的感情也是不正常遲早逼走你的。你們之間已經經歷太多次分手,感情已經作沒了,男友也已經屍化了,你就不要浪費時間,精力去挽回一個根本不可能再回頭的感情。 我知道你有多麼不捨得,可是過去了就過去了,好好收拾收拾心情,總結經驗,過好你自己,才是現在應該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樣的話,那你的機會會很小了。畢竟你都傷過他好幾次了,他也不會再回頭。

27樓:談筱

首先你要反省自己,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生活上繼續關心他,跟他認錯,表明你現在的真實想法, 默默的陪在他身邊,時間慢慢的只要他還有感情就會給你機會的,你就還有可能。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和我女朋友吵架了兩次!說了一次分手!

是喝醉酒的情況下說的。後來第二天醒來,我知道錯了我去給她解釋!再怎麼解釋都沒有用了!

她說酒後吐真言。我真的很愛她!之後我去上班了她就偷偷的把行李收拾好一個人走了,走的時候也沒有說一聲。

也不知道多久走得!後來我請假回來發現她的行李都不在了才知道她離開了!到現在快兩個月了沒有一點點訊息!

問她爸媽也不說反過來說分了就分了唄!我的心碎了好多次!有時候特別想不通還想尋短見。

但是現在時間過去這麼久了心裡也舒服多了!也看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挽回了,放人家一條生路。

30樓:蒙娜麗沙的眼淚

放手也是一種愛,何不放手,讓自己解脫,不必再糾纏

31樓:在南潯古鎮跳高的呂蒙

請問你現在倒地複合沒

32樓:x冉八姐

時間這麼久了.我想問問你.你最後挽回了麼?我也同樣把他傷的很深.甚至連朋友都不願意跟我做.你能跟我聊聊麼?

如果分手後兩個人還有感情,而不刪彼此,代表什麼?心情真的不好,到底該怎麼辦?真的放不下。

33樓:小謎的大姑媽

代表還有商量和挽回的餘地吧。代表彼此還都沒有完全死心吧!

34樓:

總有一天會放下的。現在放不下是因為在你內心根本就沒讓自己放下

35樓:聖荃

分就分,不分就合,別搞曖昧。你又怎麼知道兩人還有感情,你只是清楚自己,你不刪除代表什麼你知道,他不刪除也只有他知道

36樓:丿苦丶瓜少年丨

分手了還有感情為什麼還要分手?真逗。要麼和好要麼刪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太喜歡他,就分了吧,太喜歡她註定不會有好結果的

38樓:不慕桖雅

可以約出來聊聊,把各自想說的都說出來就有結果了

39樓:彌沛杉

在一起習慣了就沒辦法!想放也放不下!還是乖乖和好吧!

40樓:伍綠

你可以慢慢的在和他相處看看有沒有結果

41樓:雲上的淨土

時間會告訴你的。放下吧!

42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給對方一條絕路。畢竟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43樓:曦林殘陽

那就再和好吧,免得你自己後悔,下個男朋友痛苦

44樓:籬落幽蘭

裂痕存在,愛不如不愛

都有家的兩個人有了感情,雙方都有家庭的情人會有感情嗎

5年前我上大四,我愛上了一個 媽媽 和你有一拼,默契的像是一個人,做了約定,畢業以後我去找她,我們在一起,她可以放棄一切,我可以挑戰一切!畢業了!我沒有去 5年過去了,我依舊一個人!我總會想到她,卻沒有看她一次,我害怕!我怕自己會做些什麼,更怕她會做些什麼,一天的深夜,她給我發了一個短息,謝謝你,我...

兩個人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兩個人分手後還有必要複合嗎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 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 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從真心相愛 到彼此傷害,到...

分手的兩個人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 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好聚好散 是緣分 好散好聚 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兩個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之後不能繼續做朋友,因為不管對方是幸福還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