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不愛我的人,他明明有女朋友還說沒有,可他每次給我在一起的時候都一直玩手機,我要看他手機

2022-09-23 00:25:25 字數 6816 閱讀 4624

1樓:平凡人

難過啥你應該高興才對

2樓:

你是有多缺愛啊,中國現在男人那麼多你非得遷就一個不喜歡你的

3樓:發都沒哈恩

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好傷心的? 後面有更好的等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感到慶幸早些發現了

5樓:mr水源

你搞清楚你愛的人的性別先、這樣會簡單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更好的在等你,不要害怕失去,如果他真的愛你,不妨去考驗一下他就明瞭,不要因為一顆小草,放棄整片森林

7樓:紅陽洋

長痛不如短痛,果斷的斷絕是最好的方式

8樓:虛無暗息

果真如此的話,那你就這樣想想,何必為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如此難過呢?人這一輩子就應該快樂的生活下去,哪還有時間難過呢?

9樓:緣逨諟鉨薷侑櫞搚儎嚮澽

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自己,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愛的,要相信自己這段感情就當人生一次歷練吧

10樓:杭騫仕

沒關係,好好努力做自己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的

11樓:灬南柯壹夢焉

那就長痛不如短痛,狠心咬牙說拜拜!

12樓:

是的 這樣的人 應該放棄

13樓:祂嘚窩訫

那就放棄吧,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很累

14樓:維一微以

呵呵,沒可能的話找我吧

15樓:

難過的應該是他,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16樓:谷天曦無悔

與其越陷越深不如快刀亂斬嘛

17樓:

為一個不愛你的人難過不值得

很愛他。可他每次傷我太深,他明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卻還跟別的女孩子玩曖昧,每次吵架都讓我滾每次打** 30

18樓:

分手吧,我覺得一個不把你放心上的男人不值得你這樣虧待自己,你是個善良的人,應該有更好的人,新歡可以替代舊愛,時間會撫平一切傷害的

19樓:

分吧,雖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過不下去還要過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又不是沒人要,又不是嫁不出去,又不是非賴著他,幹嘛還要在一起呢,分開吧,要不然你就不跟他聯絡,過一段時間你就適應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是嗎,願你遇到幸福

20樓:清風明月豈無心

痴心的妹紙!但我還是勸你儘早放棄這段感情!長痛不如短痛!他如果也一樣愛你,絕對不會這樣對你的!你們沒有未來!當斷則斷,猶猶豫豫的,兩個人會都很痛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讓你感到幸福沒有把你變得更優秀,那就是一段失敗的感情。他不是你的男神,有那時間不如去尋找你的真愛

22樓:明月

偶爾適當的放棄也是一種挽留,看了好多回答都是教你分手,我猜如果你能提出分手的話也不可能在這提問了,分析你男朋友,絕對不成熟,一女人愛上一個不成熟的男人是特別的辛苦的、心痛的!以後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對自己愛的東西多一絲冷漠!

23樓:曠世霸者

你太在乎他了容忍他了,試著和他分開一段時間,看他和不和你主動聯絡。

24樓:米修的修

你還年輕鬆,分手來得及,而且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等到你遇見下一個男朋友,你會明白很多,原來世上不只一個男人,還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我好不容易喜歡上了一個人,前幾天他還告訴我分手了,今天卻告訴我他有女朋友的,這是什麼意思,叫我放棄

25樓:

是的,因為他不喜歡你。只有用你的行動讓他明白你是真心的愛他,別灰心,為自己的幸福加油吧!

26樓:舜默

我覺得前幾天應該是他和女友鬧矛盾,所以說的是氣話,後來他說他是有女朋友的,證明他們和好如初了,同時也是在拒絕你。當然還有一種可能,他把你當做他的女朋友!!!再等等看,如果他也喜歡你,那麼請繼續,如果他對你沒感覺,還是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而且你也沒必要跟自己的青春過不去……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27樓:迎春送溫暖

他之前說的分手 可能未必真的分手。 也許只是由於氣話才對任何人都這樣發洩的 無論他是否分手。但我確定他不可能會喜歡你的 我勸你放手吧!

28樓:妙妙多多娟子

放手吧 不值得你喜歡。

29樓:段小雨

他是真的有女朋友嗎.是真的愛她那個女朋友?有可能是在考驗你的.

或許他暗示你就算他和別人分手了.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必須知道.

只有你堅持.用真心打動她.

30樓:小千

離這個男人遠一點,如果你不想後悔的話

31樓:旺旺旺呀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32樓:笑笑微微笑笑

他有女朋友或者他不愛你

33樓:銘記那些年

不要去追他,他不喜歡你,真心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把。 交女朋友 好快

35樓:秋素的春天

日久見人心。不要太在意他對你說了什麼,要看他對你做了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吧,他都這樣說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佔了你的便宜瞭然後才說有女朋友,明顯的就是玩玩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還何必在一起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你還是放棄吧

40樓:爽朗的

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

41樓:壽然

已經很明顯了 放手吧 這種男人值得喜歡麼

42樓:韓國公主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喜歡

43樓:一個人的精彩

為了自己的愛,試著去努力努力!這樣才不會後悔。

前幾個月我放棄了我愛了三年半的人j。這三年半里他有過幾個女朋友。j一直說我對他是特別的。重要的。但 10

44樓:情灰燼失

現在的。以前的可以傷害自己,同時也可以傷害你。你愛他,他有幾個女朋友。

沒有感覺你的愛。為什麼會說你特別,因為沒得到。他會以為你愛了他三年。

他那樣做你會在乎。別傻了,那樣最後傷害的是你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這種人沒啥出息,愛就大膽表白,三年了態度曖昧,有尋死覓活,沒有一點男人氣概,放棄他是你最明智的選擇,也是對現男友負責任。

46樓:匿名使用者

選現在的,以前的太消極,當初怎麼不說,失去了才知道表白

47樓:

你心裡有點放不下前任是應該的, 但是你還是要珍惜你的現任

48樓:

這樣的我男人你最好不要回頭!不然以後你就是這樣的結果

49樓:永遠喜歡

別回頭,好馬不吃回頭草。

50樓:一一臥雲

扯淡 告訴他 您現在很愛的是你的男朋友。

5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懂珍惜失去了才後悔選現男友

52樓:愛情導師王老師

拍電視劇呢嗎?缺演員嗎? 我演網管,行嗎?

有一個女孩,我愛了她很久,可是一直沒答應過我,並且說我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現在他有男朋友了,可為什 10

53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些細節可以看出這個女的只是把你當備胎?

1、和男友撕逼之後立馬打**讓他陪 和好之後就一副誰認識這個老幾是誰2、一般情況下「吃飯洗澡呵呵噠」 受傷以後「陪我哄我求安慰」 沒多久「吃飯洗澡呵呵噠」 無限死迴圈。

3、有事情了是哥哥,沒事情了是呵呵

4、花備胎的錢不心疼,花喜歡的人的錢心疼。

5、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合適 第二天 我失戀了 好難過 來陪陪我好嗎6、實在無聊了,就翻出對話方塊回答他上次的話題,順便說句最近好忙剛看到。

7、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有了女朋友也會對我一樣好嗎?

8、不給人家男朋友的權利,卻要享受對方男朋友的義務。

9、別想太多,其實很多女生就是不喜歡你,也沒準備把你當備胎。

10、女生把男生當備胎有時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他們會覺得男生的噓寒問暖是理所當然的,也僅僅是朋友而已,當男生放棄的時候,她也會無所適從。

54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不要玩曖昧了!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

還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安好,備胎到老。

56樓:蘆葦微微

你確定你是愛不是喜歡 他有男朋友還找你那就是把你當成 藍顏

57樓:自聽花開

沒有你,又不想和你關係太僵了,做普通明友就好

58樓:檸檬酸不及你啊

當你是備胎,說明她對她男朋友沒信心啊,還有就是覺得你人品不錯

5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也很忐忑但她也喜歡跟你在一起

我喜歡的人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他還要我給他介紹女朋友,我就說你也給我介紹一個他就不理我了,什麼意思啊

60樓:儒雅的

你可以問問他 把你自己介紹給他怎麼樣

如果拒絕的話,說明他對你沒感覺,也就是說他說這些話的目的是為了委婉的拒絕你

61樓:他永遠都不懂的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62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瞅著鍋裡,你可以問他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可能他認為你們兩個並不合適,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對你沒有意思。

6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去關心他。你們情況就看那層窗戶紙誰去捅了呵呵,其實你們彼此都心知肚明。

6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可能是,這邏輯很清晰啊,你自己既然懂還問什麼,直接告訴他,我們在一起吧!

65樓:jiaowo女神

我咋就沒遇到女生那麼主動的!

女朋友不是因為愛我跟我在一起的,而是因為我人好才跟我好的,我還怎辦啊。??

66樓:你是風兒我是磷

愛一個人不能要求她也愛你,好像婚姻似的的,因為不一定是因為愛情才會在一起。她的說法你覺得難受可以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67樓:匿名使用者

啊?難道愛一個人的前提不是認為那個人很好嘛?是你女朋友的邏輯有問題還是你的邏輯有問題?

感覺為跟女友在一起沒有未來了 她從來不在乎我 從來不關心我 每次都說愛我可是卻從來沒有做過愛

68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你能說出這樣的話,不是你女友沒有長大,而是你沒有長大,男專人是背

屬負著責任的,為了愛犧牲也是值得的,不一定你付出了很多,別人就要回報你很多,這是不平衡,也是不平衡的表現,你要知道能力有多大,責任就有多大,只要整不死就往死裡整,你的女朋友又不是看不見你的付出。男人就是要經得起折騰。

6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復懂事,也或許她不愛你!喜歡玩!制你其實真的bai不應該在對他du沒任何把握的情況下就來zhi

但她的城市!dao好好想把,也好好和他溝通,心平氣和。再給彼此一些時間磨合。如果最後她沒法理解,她沒有改變,還是想什麼就做什麼,不顧你的感受,那就放棄吧!

70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這段感情,從新開始,這種女人還不成熟,不適合你

71樓:梓瑤姿永

要是你覺得過的不快樂不好的話,那就分開吧,找女朋友也是快樂最重要啊,不快樂和她在一起做什麼。

7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習慣你付出了。還沒成熟。

7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都還沒長大,這樣繼續下去你們除了爭吵就是單方忍讓,漫漫人生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要好好溝通哦

74樓:唯美般的憂傷

別人再呼你...你把她當什麼

75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吧!這樣的感情很累

76樓:走起

你比我還好,我女朋友都不讓我去找她,**也給我拉黑髮資訊也不回我

77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不如放手,wywzydx聊天可以嗎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該放棄嗎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 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 如果愛你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上別人 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一定擁有 有些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手 人生中有許多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註定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愛他 ...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想放棄,但放棄不了,我該怎麼放棄

放氣?用根針刺一下就行了 讓時間淡忘一切吧.至少你還沒獻出吻給他 既然他已經坦白了說 他不愛你,那麼你為什麼還要勉強他呢?一開始,你是會無法自拔的,等過去了,你會好起來的.記住,不要再想他,不要再留下關於他的東西,甚至 甚至 號碼.現在只能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緣分,他不喜歡你.請華麗地結束這一切不該付...

我愛的人沒錢,可我愛他,他不愛我。愛我的人有車有房,可我不愛他,我應該怎麼去選擇

樓主,人都要向錢看啦 愛是沒條件的,喜歡而不去追 單相思 怎麼知道他不愛你,而你又一再貶低自己而感自卑,又怎麼讓人愛上你呢。做人要自信 有勇氣,為了目標就要去追,不怕失敗 嫁給愛你的,和你愛的做情人 選擇愛你的 比你愛的好 選你愛的你會受傷 自己選擇吧!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後者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