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染髮鉛筆灰嗎,自己買染髮劑染鉛筆灰可以嗎

2022-09-23 00:10:22 字數 1874 閱讀 7676

1樓:我的林八哥

可以染的。個人愛好嗎,這個沒有關係。也不必要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不要染。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還是喜歡自然黑

自己買染髮劑染鉛筆灰可以嗎

3樓:浩星升榮

不能上色,同時剛剛染過頭髮,從健康角度講也不適合再染髮,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4樓:醉臥天下無雙

,可以呀,我都是自己染的頭髮,頭髮多,又長,去店裡染一次好幾百,不久就又長出來,還得補,不如自己染的經濟實惠,自己買的產品也放心,店裡賣的最起碼貴了幾倍。

5樓:在聖泉寺看阿甘正傳的開心果

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歡來決定,如果你不喜歡這個顏色你也不會買的對吧!

6樓:樑丘彭

長期染髮對身體不好哦

7樓:冰之戀化妝品

自己染的,不怎麼樣?

剛染了鉛筆灰染別的能上色不

8樓:完美假知己

不能上色,同時剛剛染過頭髮,從健康角度講也不適合再染髮。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建議大家最好不要染頭髮。如果必須染,兩次染髮至少要間隔3個月,並且最好到專業理髮店染。染髮前一週不要焗油,染髮當天不要洗頭,頭皮分泌的油脂有保護作用;若頭皮有傷口、潰爛,不宜染髮;染髮前48小時應做**敏感測試;染前可以先在髮際、耳後塗抹乳液或凡士林,以防染髮劑沾到**造成傷害,如果染髮時頭皮出現輕微的不良反應,應立即停用。

染髮後如果長期待在煙霧環境中,應該勤洗頭,及時去除吸附在髮絲上的有害物。霧霾天出行最好戴上帽子,進屋後馬上脫掉外套,減少室外髒空氣對身體的危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給錢就行。

我第一次染髮,從來沒染過,我想染鉛筆灰,**賣家讓我先褪色才能染說是什麼8度 9度,說了一堆聽不懂

10樓:石驚醒

不褪色怎麼能染輕顏色,我勸你想染顏色輕的去理髮店,不然自己染絕對染花,最後還得去理髮店補救,更傷頭髮

鉛筆灰怎麼染 掉色之後是什麼顏色

11樓:

1.2-3度自然黑髮採用 12度雙氧乳100%比100%一步到位,停留55分鐘沖水。室溫不能太低,需26度以上

2.3度自然黑髮採用9度雙氧乳100%比100%一步到位,停留45分鐘沖水。室溫不能太低,需26度以上

3.如果想灰色調特別明顯,可以採用疊染,先用12度雙氧乳100%比100%塗抹一遍,等待而20分鐘,然後再用9度雙氧乳100%比100%全頭塗抹一次。分兩次調配,這樣可以讓色素更飽和。

4.時間等夠之後採用沐浴染的方式乳化,可以不用洗髮水但必須要用護髮素。

掉色後是黃色。因為鉛筆灰本身本身要漂的,漂過的頭髮最後基本都會變稱黃色,或是很淺的透明色。

頭髮是漂出來的 是粉紅色 如果不漂了 直接上打蠟的鉛筆灰 能上的去嗎,或者不漂了 還能染什麼

12樓:abby的螞蟻

不漂的話是染不上顏色的。而且蠟染因為裡面沒有雙氧,所以底色要求更淺。不漂的話只能染一些暖色調的深顏色

我想自己學染頭髮。我自己買染髮膏

頭髮洗乾淨,吹乾 然後由發跟至發稍均勻塗 可以用梳子反覆梳 儘量避免不要塗到頭皮,不然頭皮會有點不舒服 塗好後就開始等著吧 三十分鐘左右,時間越長顏色越重,時間短會比較亮,至於髮髻邊,要小心順著發邊往上梳,不然會把 都染了,不過用香菸灰蘸水擦會擦掉 時間到了,用洗髮露洗兩到三遍就好了 一個字一個字打...

經期能染頭髮嗎,經期可以染髮嗎

嚴格的說任何時候都不能染頭髮,因為染髮劑是多種化學混合物。有的甚至裡面含有鉛,汞等有毒物質,會從頭皮滲透至人體內殘留,引起頭皮發癢過敏等。在經期最好不要染頭髮,身體正處於更新期。望採納,謝謝!不能,因為兩點。第一 經期本就是女人一個月裡防禦力最差的時候,染髮劑裡的毒素不能及時排出就會比平常更傷身體。...

照護照不能染頭髮嗎,辦護照時可以染髮嗎?

非本色頭髮不能申領出國境證件 中國人都是黃 黑眼睛 黑頭髮,將頭髮染成金色或者什麼色,改變了你的真實面貌,不符合護照辦理條件。以上是永鑫財富移民告訴你。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提醒準備申領護照的市民 拍攝證件照不同於生活照,拍照不得染髮 化濃妝,不得戴墨鏡 大耳環等首飾。提交的 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頭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