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可以遮蓋臉上黑色大斑點的遮暇產品,但不知道買什麼好,有沒有用過好的一下

2022-09-21 22:25:34 字數 5051 閱讀 1951

1樓:李璐

聯絡你試一下玫瑰產品吧,純玫瑰花萃取的

2樓:a汽車隔音姑娘

可以用祛痘霜淡化斑點的

遮瑕膏哪個牌子好?

3樓:

我用的是ipsa的遮瑕,美妝博主那裡種草來的,真的不止一次看到美妝博主推這個遮瑕了,買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我總晚睡,黑眼圈比較重,怕遮蓋力度不夠,而且之前買過cpb的遮瑕,並沒有遮住。

後來看博主卸妝,卸完以後她的黑眼圈超級明顯,我就心動了。她就是用了ipsa中間的那個顏色先遮蓋,再混上下兩個顏色遮,完了以後基本就看不見黑眼圈了,然後我就買了一個。

因為這個有三個顏色,是可以調顏色的,我也是學著美妝博主先沾一點中間的,然後再上下兩個顏色用來調顏色,儘量和膚色差不多一致。

對於遮瑕我的日常用量比較小,感覺一盒可以用很久了,這個還是建議在專櫃或者***買,靠譜的**也是可以的。

我是在某寶***買的,這個假貨也是蠻多的,不要貪便宜~要對自己的臉負責啊~

4樓:超級咩咩羊

我覺得美寶蓮的遮瑕橡皮擦挺不錯的,目前我自己用的也是這款,能完美遮住我臉上的痘印和黑眼圈。這款遮瑕液質地很輕薄很細膩,用在臉上覺得潤潤的,不覺得幹,沒卡粉,也沒起皮。我選了跟自己膚色相近的色號,所以看起來顏色也很自然。

關鍵是使用起來也超級方便,轉動筆桿上的紅色部分,液體就出來了,然後把海綿朝下點在需

要遮蓋的地方,用手往兩側點壓開就好了。如果痘印顏色深,可以少量多次的用,這樣遮瑕效果更好一點。另外眼睛周邊畢竟比較敏感,所以保溼工作還是要做好哦。

5樓:藤井說

遮暇產品選擇首先要考慮自己的膚質,有的遮暇偏幹,有的滋潤有的偏油。

遮暇的作用就是遮住臉部瑕疵,所以遮暇都是偏厚重的,可是不是所有厚重的遮暇都是好的遮暇。比如你最近的**偏幹那選遮暇就要選稍微滋潤一點的,這樣才不會卡紋。

另外不同顏色的遮暇適用的臉部瑕疵也不一樣,不如黑眼圈就要橘粉色,痘痘就要綠色,臉部暗沉就要紫色等等。

所以建議購買遮暇的時候選擇多色遮暇盤,如果遮暇太過厚重或者用後幹紋就建議用點精油混合使用。

6樓:mr凡凡凡

我青春期過後留下了很多痘印,這款遮瑕真的無敵好用,他的宣傳是說可以遮住紋身的,這也太誇張了,但事實這是真的!!!

我這個買的是210自然白色,質地是有點粘稠的膏狀,但是一點也不幹,塗上去有奶油肌的效果,每次使用的量一定要少,少量多次吧,不然就要重新洗臉了。

7樓:茹巧折祺

遮瑕膏牌子的話可以考慮下像魅可m..a.c,za姬芮(真皙),美寶蓮maybelline,歐萊雅l'oreal,茵芙莎ipsa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啊,樓主有時間可以上買購品牌網上面看看啊,都有很詳細的品牌資訊,選購還是很有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砍妹的遮瑕膏!有三個小格子裡面分別是三個不同的色號。我不是那種特別白的mm,所以一般第二格用的比較多。

非常容易推開,也不會卡粉,在外面的時候也可以隨時進行補妝。第三格的話我會在妝前用來遮一遮紅痘印,然後再上一次氣墊,效果很好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遮雀斑,痘印比較好?

9樓:夏侯白翠

粉底液不能遮痘印,只是淡化而已,是治標不治本的,我是做化妝品的,只要痘印時間不超過半年,都是可以淡化掉的,只要你用對產品,而且要堅持,不能抱有一個月就把痘印祛除的想法,平常護理都要注意,像現在的季節在用了水,乳,營養霜,隔離霜外,清潔也是相當重要的,還有每個禮拜都要做一次雙重**。堅持使用的話痘印會淡化很多,有些可以說是痘印在臉上消失。而且不容易長痘

10樓:手機使用者

cd或是倩碧得的效果都很好雀斑和痘印都能遮住

11樓:華華華小帥

你可以試試薇姿的油脂調護飾顏粉底液,裡面含有防油配方,可以抑制多餘油脂,具有可以改善**瑕疵,適中的防晒指數,還能隔離紫外線對**的傷害.

12樓:佡溟饜

雅芳,我也是臉上很多痘印,用了雅芳的粉底,別人都看不出的出我臉上有痘印,特管用!!!

13樓:北明凝

第一個問題:遮瑕膏適用於大面積遮蓋瑕疵,而遮瑕筆適用像雀斑之類的小面積區域性遮蓋,個人認為vov的遮蓋力較強,但如果你的痘痘還沒有全好,最好不要使用遮瑕產品,不管多好的遮瑕產品都會阻塞毛孔的.只是痘印的話也不應用的太厚,以免影響**呼吸使它**.

第二個問題:在使用遮瑕產品前先使用粉底液或隔離霜,在上隔離霜前要先完成基本的護膚程式---潔面--緊膚水--潤膚乳---再上隔離霜,因為隔離霜並沒有護膚功能,直接使用會使**乾燥,且裡面的化工成分的直接接觸也會傷害**.個人認為緊膚水是必須的步驟,它可以收斂**避免化裝品阻塞毛孔.

對於你的情況,綠色的隔離霜可以調節因痘痕發紅的膚色,推薦使用. 第三個問題:粉底液是在遮瑕前使用的.

粉底液是液狀的用於打底,粉餅和散粉都是用於定裝的,粉餅用於遮瑕後第一次定妝,有一定遮蓋功能,散粉用於最後,通常是透明的,只是可以吸油吸水沒有遮蓋功能. 你的**本來有痘痘,比較敏感,建議不用遮瑕霜,可以這樣 潔面潤膚後,上隔離霜, 在有痘需要遮蓋和**沉暗的地方塗薄薄一層粉底液 用粉餅定妝,提高遮瑕效果 畫完眼腮脣後,用散粉定妝

臉上毛孔粗大,還有黑頭,但又不知道買什麼護膚用品,大神們有沒有好的推薦?

14樓:大笑江湖

毛孔粗,就清潔**和補水一起

15樓:水青旋

你好,要注意清潔哦。

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淡斑的 5

16樓:義駿奇

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番茄汁每日喝1杯番茄汁或經常吃番茄,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雞蛋祛斑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17樓:摩氧祛斑品牌

在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有利於淡斑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汁、胡蘿蔔汁、蘋果等。

同時,再結合外用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

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

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

只有安全科學祛斑才能不**。

不管任何方法都是要注意防晒的哦。

18樓:雨一直下

有一段兒臉上**很不好,又幹還有黑色的點點,都是因為平時不注意保養還

有防晒,本來以為可以自己褪去,卻一直都在,後來多虧花輕宜**的葡萄吇

,平時多做好**的補水保養,就不會有問題了。

19樓:這愛太卑微

去斑這種方法太多了,也不是都可以用的,有些人不適合,像詩薄萊任何膚質都可以用,植物的安全,去蝴蝶斑特別乾淨。

20樓:

知道是斑點是怎麼形成的那就好好改善,一般方法太多簡單也不建議用,更何況用了也不會有太大改變用像詩薄萊這樣的更直接更管用,深層分解、淡化表面黃禾斑,加速代謝,在加上良好的生活和健康飲食,不管長了多久的都會去的,植物的很溫和

21樓:黛芙壹薇爾祛斑

一般護膚品是沒有淡斑功能的,能夠宣傳淡斑、祛斑功效的產品,必須選用有國家許可的祛斑類產品。想要選購安全好用的祛斑產品,不含鉛汞是首要的條件保障,另外安全有效也是較為重要的條件之一。而安全有效的評判標準是需要權威的檢測來判斷的,越權威的檢測越能代表祛斑產品的高質量。

22樓:雯雯威風恩恩

祛斑和美白是想結合的,事實上你想淡斑就必須喲啊依靠一些美白成分。

祛斑和美白在原理上其實基本是一樣的。只是如果你想針對具體的斑點去祛斑的話可能會需要濃度更高的產品來點對點使用。

如果你的色素斑並不明顯主要想要全臉美白效果的話使用美白產品就夠了,如果有些斑點顏色比較深想要特殊照顧一下,可以選擇有效成分濃度較高的產品定點使用。所以如果事業上有什麼淡斑美白水之類的低濃度產品,就不要輕易相信,即便真的有此類成分也很難發揮作用。

從我長斑以來,什麼祛斑水乳精華都用過了,踩了不少雷,後來還是朋友介紹的sos淡斑精華最有效,像這種精華類的產品,濃度會很高,所以擠兩泵就能塗抹全臉,在早晚臉部溼潤的時候使用。

美白效果要比淡斑效果首先看到,而原本呈黃褐色的斑點也逐漸變成淺黃色,最後逐漸偏膚色,平時要是塗個bb出門基本上看不見。

23樓:

首先要端正的心態,我們不能貪圖快捷的祛斑方式,太多斑友過於心急而追求速度,或是貪圖方便,而選擇一些懶人祛斑產品,使**受傷變差,甚至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得不償失。色斑不是一天兩天長成的,祛斑也並非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欲速則不達。

選擇比較好的祛斑產品,儘量參照下面三個原則。

1、祛斑權威真實可信

我們選擇一個最有效祛斑產品的時候,也要考察它的上市時間。很多新上市的產品最好不要選擇,因為效果沒有得到檢驗,我們不能充當試驗品。選擇國家認可祛斑產品才安全有效。

2、祛斑技術科學自然

一款好的祛斑美白產品,不僅要安全有效,而且不會出現**的現象,重要的是一定是技術科學有效的。迎合**正常代謝週期的科學的去斑機理很重要,做到自然科學祛斑,才能達到真正的祛斑目的。

3、祛斑效果明顯安全

對於祛斑產品的選擇,其效果和安全性是要考慮的首要因素。

我們**是脆弱的,要用配方溫和的,零新增、無激素、不含鉛汞的天然祛斑產品(可以看一下檢測報告)

我想買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有人用過嗎,可以說下嗎?

24樓:

你說的是什麼事情說不明白大家咋回答你今後說清楚好吧。

臉上長過痘痘的地方現在變成黑色的斑點了,為什麼會這樣?怎麼辦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

告訴我彩色紋身能遮蓋黑色紋身嗎,彩色的紋身,黑色能蓋住嗎?

能遮 但得看黑色深不深 而且不是所有彩色都能遮 綠色藍色深紫深棕都可以,淺了容易反色 彩色的紋身,黑色能蓋住嗎?彩色紋身只能淡化一些,不能洗掉 可以找個好點的師傅給你設計以下遮蓋 你好!直接把紋身洗掉不就好了 你好!當然是可以洗掉的啊,接下來我給您介紹方法 現代社會,方法其實很多,你可以借鑑一下,但...

我是乾性面板,有斑點,想買套保溼補水祛斑的護膚品,能不能一下

市面上的補水保溼產品非常多,要結合自身的膚質和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乾性肌膚可以試試蘭芝系列的護膚產品,補水保溼美白功效很好!用歐詩漫美白套裝 綠瓶的 本人25歲 乾性想買一套護膚品哪種好有一點點斑擔不想祛斑產品 我用過za,泊美都還可以,乳液和水就夠了,特別幹就再買霜,自然堂感覺用了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