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奧特曼是2人變的,那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2022-09-21 13:15:19 字數 1817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的,奧特兄弟嘛!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 40米

北斗星司和南夕子 體重: 45000噸

飛行速度: 20馬赫

移動速度:時速580km(播出時為1000km)

水下速度:220海里

跳 躍 力:900米

腕 力:能舉起14萬噸油輪

戰 鬥 力:擁有兵力71000人分、艦船190艘分、飛機750機分、美國第7艦隊以上的戰鬥力。

人間體興趣愛好:寫詩

職業:宇宙警備tac隊隊員。

來自: m78星雲光之國

人間體: 北斗星司、南夕子 後因南夕子是月球人,回到月球,北斗星司一個人變成艾斯

變身器: 奧特戒指

擅長技能: 梅塔利光線,射擊光線,指尖光線,銳箭光彈,捕捉光線,計時器彩色光線,烈焰光線,菱形光彈,宇宙之光(space q)。能量光球,射擊光彈,月牙形光線,遮擋光線,針形光彈,星型光線,吸水光波,手發光線,束搏光線,閃爍光線,閃光術,菱箭光彈,藍色光彈,藍色光波,計時器搏擊光線,計時器電擊光線,定身光彈,額頭射線,衝擊光線,艾斯斷頭刀,奧特斷頭刀,月牙斬,水平斷頭刀,疾風切割術,十字光斬,多重切割光線,奧特刀,究級斷頭刀。

主要特徵:艾斯奧特曼是第五位出場的奧特曼,是奧特兄弟中掌握光線最多的奧特曼,頭部中間有一個突出的刀片狀的角,頭部兩邊則是平的。

艾斯奧特曼 為什麼是兩個人變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艾斯的變身器是一對戒指啊!剛開始是星司和夕子一人戴了一個,所以是要兩人一起才能變身!後來夕子會月球了,把戒指給了星司,他就一個人變身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他是艾斯,所以要2個人,懂了麼

為什麼艾斯奧特曼開始是倆個人變身。後來就成一個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斗和南希子 他們倆以前認識 而且一天出生的 在第一集兩人為救孩子都不幸死了 正好被艾斯看到了 被兩人感動了 所以講自己分成兩份 給了他們倆後來 得知南希子是月球人 在報仇後 她就會月球去了 也讓北斗一個人變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回月球了,所以那男的帶兩個戒指變身。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是月球人回月球了

為什麼艾斯奧特曼是男女聯合變身

8樓:

艾斯奧特曼是一個人變身的,原來劇組想標新立異下,所以搞出了男女合體變身,但是後來觀眾們極力反對,向劇組寫信表示厭惡,所以後來南西子(女變身者)被劇組安排飛回月球走人,所以最後還是一個人變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的導演考慮到所有的都一致會不會弄的千篇一律,所以叫編劇改寫了劇本,就變成了兩個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編劇寫的劇本,忘了幾集南夕子自己承認自己是月球人,然後她給了北斗星司另一枚奧特戒指,之後就是北斗星司一個人變身了。

艾斯奧特曼剛開始好像要兩個人一起變出來的,後來怎麼就一個人啦

11樓:鈕書萱白璇

第28集:再見夕子!月之妹

因為南夕子是月球人,打敗了毀滅月球文明的滿月超獸魯納蒂克斯後返回了月球,南夕子是月球人的設定則是圓谷中途新增上去的,實際上是扮演南夕子的演員不得不退出了劇組,所以才設定她是月球人,她把自己的奧特戒指給了北斗後,北斗從此一個人單獨變身,她和她的同伴們去了冥王星生活。

奈歐斯奧特曼到底是幾年上映的,奈歐斯奧特曼為什麼只有12集?而且連劇場版都沒有 我覺得這部奧特曼蠻好看的啊

2000年11月22日,在平成三部曲成功後,奈歐斯 賽文21這個改變漸漸被抹去灰塵並被作為遠古千嬉計劃重新包裝成為ova版。攝製組的多數成員是從剛剛完成的賽文奧特曼99ova中劇組抽調過來的。拍攝工作於2000年6月14日開始。最初的四集在2000年11月22日以 和vhs形式發行。而最後一共拍攝1...

海賊王中火拳艾斯和路飛是親兄弟嗎 那他為什麼稱白鬍子為老爹

當然不是,艾斯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路飛是革命家龍的兒子,但是兩人在童年一起生活過一段時間,不光艾斯叫白鬍子老爹,白鬍子手下所有的隊長都叫白鬍子老爹,因為是幹父子的關係.傻孩子 自己去看就知道了。艾斯 路飛 小時候結拜 還有一個 薩博 艾斯出海後 被白鬍子虐 白鬍子把他放在船上,艾斯還是不斷的襲擊白鬍...

穿越到古埃及的小說男主是拉美西斯女主是那非

那個叫做 穿越之帝國王妃奇遇記 這本書好好看哦 我支援那非和阿美西斯在一起 喬薇安的 帝國王妃 有關拉美西斯二世的 女主是個考古學家,穿越到古埃及,後來又回到現代,在看清了自己的心後,又回到 5 du簡介 借鑑熱血傳zhi奇之設定,詮dao釋一個新的神回奇大陸,這裡有答 耳熟能詳的裝備技能,這裡有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