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古埃及的小說男主是拉美西斯女主是那非

2021-03-04 09:30:53 字數 1378 閱讀 3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做《穿越之帝國王妃奇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好好看哦~~我支援那非和阿美西斯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喬薇安的《帝國王妃》

有關拉美西斯二世的**,女主是個考古學家,穿越到古埃及,後來又回到現代,在看清了自己的心後,又回到 5

4樓:浪5漫的

du簡介:

借鑑熱血傳zhi奇之設定,詮dao釋一個新的神回奇大陸,這裡有答

耳熟能詳的裝備技能,這裡有熱血澎湃的戰鬥,個人之英雄主義,大陸之爭,個人之爭,際遇與傳奇的糾紛,一切一切盡會展現

穿越埃及的**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埃及的書:bai

水心沙的《尼羅河穿du越時空三部zhi曲》(《法老王》,《dao天狼之眼回》,《尼羅河之鷹》)

【法答】克里斯蒂安·賈克的《拉美西斯五部曲》(《光明之子》,《百萬年神殿》,《卡疊什戰役》,《皇后之愛》,《洋槐樹下》)

亞瑟·菲利普的《埃及考古學家》

馬修·雷利的《埃及歷史學家》

【德】菲利普·範登伯格的《拉美西斯的靈符》

6樓:匿名使用者

《法老的寵妃》(挺抄好看)

《尋找前世襲之旅》(一部bai

分)《古埃及之du戀》(還

zhi不錯)

《法老王的水精dao靈》(看過一點,文筆可以)《尼羅河之鷹》(不太滿意結局)

《尼羅河女兒》(這書夠經典!!)——漫畫和翻譯的**都有。

《拉美西斯五部曲》還行,但是側重點不是愛情,至少可以學到一些埃及知識,因為作者是為古埃及學家呢。

我只看過光明之子。= =

下面是穿赫梯的:

1,超級經典無敵的漫畫《天是紅河岸》

2,**《第一皇妃》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5個呀。.

有《法老的寵妃》非常好看挖

《第一皇妃》不錯滴~

《尋找前世之旅》中的其中一個故事穿越到拉美西斯二世..不知道算不算..

再有..我就想不出來了..

8樓:佟佳施琴

尼羅河之蓮

法老的寵妃

妖野埃及王

法老王的寵姬

尋找前世之旅的埃及部分

尼羅河三部曲

暴動王妃

尼羅河王妃

尼羅河女兒(**版)

埃及豔后

曙光王妃

墜愛三千年

為愛穿越四千年之埃及王朝

尋找拉美西斯

替身公主

男主穿越女尊世界的小說,找30本男主穿越到女尊的小說越多越好!

君臨女尊世界 男主在現代就是風流大帥哥,沒有他追不到的人,在一次與好友打賭,追求冰冷女上司,在討論他的成就時,發現好友把他每次與 的場景拍下來,做成影集,被男主沒收,後來這本影集的女尊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轟動男主睡覺穿,男主穿到花轎上嫁給牛大官人,大官人簡直就是醜女一枚,反抗到底,男主被賣到妓院,在初夜...

有沒有女主穿越到法國,男主是路易十六的小說

凡爾賽女王 更新ing 穿越之後,女性往往關注愛情,男性往往關注事業。等等,這是誰規定的?女人就不會心懷天下?女人就不能手握大 權?經濟 政 治 文化 軍 事,女人就不能參與 不能改 革?穿越到女王頻出的近代歐洲,一切皆有可能!戰起1938 二戰的文,女主是穿過來的中國人,穿來時在德國留學,住在猶太...

怎麼查詢曾經看過的小說女主穿越到唐代,男主是李世民

第一章是不是叫墜入深海?女主是在海上掉到水裡穿越的?是一個血手鐲帶她來的對吧?她剛開始穿到那,是李世民在湖裡划船救的她吧?我看過。我之前看過一本 穿越,是女主和她的一個異性朋友一起穿越到了古代,男主好像還是李世民,但 5 簡介 冰清玉潔的聖女對他含情帶笑 可愛活潑小蘿莉妹妹也成天跟著他 成熟的御姐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