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培訓班

2022-09-21 01:35:11 字數 2093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考2023年的

考試測評費每人100元(按物價部門核定標準50元/科,共2科)。

與通過資格初審考生之比低於1:5的,按比例遞減招聘計劃。

面試入圍比例1︰1.5(四捨五入計算)

2.我也是參加湖南農村信用社考試的,專業知識和公共知識都複習的差不多了,在網上看到 林科大工考 有三所命題院老師來點題的班,反正最後衝刺了,去上上課也可以比較安心。你也可以一起來。

2樓:愛女漢子

我參加15年 林科大工考 湖南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培訓班的時候,跟我們上課的專業老師都不簡單,上課時候我們提的問題都能及時的講解,這點蠻靠譜,讓我覺得參加了個面授班還是值了,16年的老師估計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016的正式公告還沒出來

一般網上面會有一些資料,不過都是歷年的真題,其實網上發的一些題也不準確,最好去買一些專業的資料看,有興趣可以去 林科大工考 湖南農信社網看看。老師押題也比較準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參加的去年的湖南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的。暑假的時候班上同學一起約著到 林科大工考 上的課,老師很負責,講課的老師有一點口音,雖然遠了點,但是感覺挺好的。

2023年湖南農村信用社考試成績如何計算?筆試和麵試佔多少比例

5樓:騎豬去上海咯

2016湖南農信社考試成績總分是怎麼計算方法如下:筆試可能包括公共科目+經濟+金融+財會+寫作,面試方式可能主要是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模式,請考生把握報名考試時間節點,提前做好備考準備

按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計算綜合成績。擬錄人選根據招聘計劃數按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其中,大學生村官擬錄人選以市州為單位確定。出現綜合成績並列時,擬錄人選由面試組織單位自行命題加試確定。

對少數民族自治州、縣及享受民族自治地方待遇縣(市、區)的大學專科、本科畢業生考生[應在這些縣(市、區)參加高考]報考本縣(市、區)行社業務員的,享受筆試成績加分政策。報考省聯社機關考生、報考管理崗位考生和大學生村官考生不享受加分政策。

申**分的考生,到所報考行社資格初審時,需另攜帶本人戶口簿原件及學籍檔案,由行社稽核確認並在轄內公示後,將合格名單彙總報省聯社公招辦。未在規定的時間內提供戶口簿及學籍檔案的考生視為放棄加分,不享受筆試加分政策。

這個是我在林科大工考湖南農信社培訓班的備考攻略上看的,我跟同學一起在那裡上課,他們的資訊比我們快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各佔一半的分數。

我也是參加湖南農村信用社考試的,專業知識和公共知識都複習的差不多了,在網上看到 林科大工考 有三所命題院老師來點題的班,反正最後衝刺了,去上上課也可以比較安心。你也可以一起來。

請問2023年湖南省農村信用社招聘的年齡要求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應屆畢業生 大專學歷23歲以下 本科學歷25歲以下 研究生28歲以下

滿意請採納 謝謝!~

2016農村信用社招聘

8樓:中公教育

各地方的信用社招聘時間不同,可以根據當地的人事網進行查詢。

9樓:黛薇

農村信用社招聘條件有哪些呢

2023年農商行招聘考試和銀行考試有什麼區別?

10樓:寧德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銀行考試一般考行測、英語、專業知識。

農信社考經濟,金融,會計,計算機,法律,公基。

福建農信社筆試分為三類:(1)金融財會經濟(a卷);(2)計算機(b卷);(3)法律(c卷)。

a試卷內容為金融(50%)、財會(20%)、經濟(10%)、法律(10%)、科技(10%)等基礎知識;b試卷內容為計算機(70%)、金融(15%)、經濟(5%)、科技資訊法律法規(10%)等基礎知識;c試卷內容為經濟金融法律法規(55%)、金融(20%)、經濟(10%)、文祕、科技(15%)等基礎知識。

更多農信社招聘資訊請登入福建農信社招聘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湖南農村信用社招聘公告

一 省聯社機關招聘工作人員 一 招聘計劃 6名。二 招聘條件 1 愛國守法,品行端正,誠實守信,政治思想素質好,熱愛農村信用合作事業,服從組織分配,安心在農村信用社工作,無不良記錄。2 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 溝通能力 敬業精神和團隊協作精神。3 211工程 院校2015年應屆全日制...

農村信用社招聘要求什麼學歷,考農村信用社要什麼學歷

參考下2016年某地區農村信用社招聘學歷要求 年齡為25週歲以下 1991年1月1日後出生 具有國內高等院校全日制普通類大專及以上學歷,2016年及以前年度畢業生。具體的招聘公告及學歷要求可以及時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及以上學歷,財會 金融 統計 審計 經濟 工商等專業要求大專及以...

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的步驟有哪些,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考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招考基本步驟一般包括 1 認真閱讀 招考須知 招聘公佈表 瞭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特別是報考條件。2 考生註冊 報考人員報考前,登入福建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報名 進行 考生註冊 3 報考人員填寫完整的個人報名資訊和 並提交上報。報考人員要慎重填報相關資訊。4 選擇職位報考。報考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