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存款冊有沒有密碼,農村信用社存單怎麼看有沒有密碼

2021-04-10 15:21:03 字數 2916 閱讀 2632

1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存摺】開啟copy

你的存摺第一頁,看右上角,是「密碼」還是「無密」

【定期】攤

開你的定期單,看上面印有「密碼」還是「無密」

印有密碼的就是憑密碼支取,印「無密」的就要帶上存摺或存單的戶名的身份證去領取,如果是**人的話還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如果印有「密碼」但是你又忘記密碼了,要本人持身份證去信用社掛失密碼。

如果你的存單或存摺沒有密碼你又想加密碼的話,也是本人持身份證辦理。

涉及密碼的都一定要【本人】持【身份證】。

怎樣看『農村信用社~儲蓄存單』有沒有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定期單還是普通的存帶棗折?

一般在右上角有個 支付方式:無密 或者 密碼

如果有密碼又忘記了,你可以拿你的身份證蠢野拆去櫃檯辦理脊喊掛失密碼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著存單去櫃檯一查就知道了,帶上你的身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會寫支取方式是憑密或者是憑證件支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密碼的,問家人吧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不是本人沒有設定密碼能取嗎

6樓:楊子電影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bai不到期可以du他人支取,單

zhi位活期存款是指不約定存dao款期限,可以隨時辦理記憶體取的

容,並依照人民銀行公佈的活期存款利率按季計取利息的存款。

單位通知存款是指存款人不約定存期,在支取時需事先通知存款銀行的一種人民幣存款。單位通知存款實行帳戶管理,其帳戶不得作結算戶使用。

單位協定存款是客戶按照與金融機構約定的存款額度開立的結算賬戶,賬戶中超過存款額度的部分,金融機構自動將其轉入協定賬戶,並以協定存款利率計息的一種企業存款。

商業銀行對單位定期存款實行賬戶管理(大額可轉讓定期存款除外)。存款時單位須提交開戶申請書、營業執照正本等。並預留印鑑。

印鑑應包括單位財務專用章、單位法定代表人章(或主要負責人印章)和財會人員章。

由接受存款的商業銀行給存款單位開出「單位定期存款開戶證實書」(以下簡稱「證實書」),證實書僅對存款單位開戶證實,不得作為質押的權利憑證。

7樓:萬能回答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沒有設定密碼不是本人也可以取錢!

存款單在到期日,憑存款單可以取錢的!

未到期須本人憑身份證取錢!

8樓:春意盎然

(1)農村信用社定bai期存款沒有設定密du碼不是本人也可以zhi取錢。dao

(2)取錢方法:

1,存款單專在到期日,憑存款單可屬以取錢。

2,未到期須本人憑身份證,和存款人的身份證即可取錢存款單是指:

(1)又稱「存單」是銀行簽發給存款人的存款憑證。存款單分為定期存款單、存本取息存款單、定活兩便存款單等。

(2)定期存款單是在存款是約定存期,到期支取的一種存款。它適合於儲蓄生活節餘款,為將來某一時期的需用作儲備。中國定期存款的最短期限為6個月,最長為8年,利率遠高活期,存期越長,利率越高。

我家人的農村信用社存單到期沒密碼我可以取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無論是否到期,別人都可以代取的。

定期存款取款不一定要本人去取,取款方法如下:

1、定期存款到期取款,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取款。

2、定期存款沒有到期,可以提前支取,但要按活計算利息。

3、定期存款可以部分提前支取一次,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計息,剩餘部分虛檔還按原存期、原利率計息。

所以,如果不是需要全部提前支取,可以部分提前支取,這樣可以減少利息損失。

注:1、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

2、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提供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擴充套件資料

1、金額在5萬元以下,儲戶留有存摺和密碼,只要憑客戶本人身份證和**人身份證,到期後就可以直接支取。

2、金額在5萬元以下,儲戶留有存摺,但親屬不知道密碼,或者知道存款所在銀行,但沒有存單或者密碼,此時則需要繼承人的公證機關公正證明和公安機關死亡證明。同時所有繼承人憑公證書全部到陵銀銀行先辦理掛失手續,然後才可支取。

3、金額在5萬元以上,儲戶留有存摺和密碼,還需要繼承人的公證機關公正證明差汪亂和公安機關死亡證明,同時也需所有繼承人憑公證書全部到銀行辦理支取手續。

10樓:金果

定期存款無論是否到期,別人都可以代取的。

定期存款支粗尺取方式有以下幾種:

1、到期全額支取,按規定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若剩餘定期存款不低於起存金額,則對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剩餘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執行;若剩餘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額,則旁凳大應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11樓:期待公平

1、歷雹沒有密碼的定期存款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清楚存單上面記載的事項,脊脊存單在存錢時,已經設定好取款的條件和是否通存通兌,如果存單設定有密碼,那麼就是憑密碼支取,只要是密碼正確,就兌付現金。如果沒亂陪有設定密碼,那麼要看取款條件是否為憑證件支取,如果譁野蠢是的話,那麼就必須是本人持身份證支取而不能他人代取。如果設定為不通存通兌那麼就只能在存款網點支取。

在銀行賬戶實名制以後,已經基本沒有見票即付的存單,在銀行存定期存單,一般都要求上述二選一方式,所以一般情況下不能代取。

你看看存單上的取款憑證記載項是啥!

農村信用社多個存單有風險嗎,農村信用社存款究竟有沒有風險

農村信用社多個存單有風險嗎?其實不管辦理多少個存單,儲戶只要管理好存單在給存單設定取款密碼,在儲戶本人不洩露取款密碼以及存單的情況下,可以說儲戶所辦理的各個存單99.9 安全不會發生任何風險。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是跟國有銀行比起來,可能稍微沒有那麼安全,但實際上所有的銀行都是存在風險的 農村信用社也是...

農村信用社存款單銷戶條件,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銷戶什麼意思

銷戶條件 1 存單狀態正常 沒有掛失 凍結 止付等 2,密碼正確 假如有設定密碼的話必須知道正確的密碼 3,有存款人證件。假如存單超過五萬或存單沒有到期等必須有存款人身份證原件辦理 4 銀行系統正常。以上條件滿足就可以支取了。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銷戶什麼意思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銷戶指把定期存款全部取出...

農村信用社存款單怎麼填寫,農村信用社怎麼用存取款機,存款。

存款單是什麼東西?如果是匯款,那就在下面寫下收款人戶名,收款人賬號,和多少金額。如果是存款,開卡或個人結算,要先填寫申請表。如果開存單,定期或者活期,都只要把錢和身份證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存款憑條填寫內容是帳號 卡號 存入的金額 存款種類 存款期限 本人的身份證號 本人簽名。如圖填寫 信用社應當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