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雲馬飛機製造廠2023年現狀怎麼樣

2022-09-21 01:35:12 字數 1718 閱讀 8968

1樓:風住天香雲

樓主。其實我畢業的時候和你也是一樣糾結,但是安順這個地方真的不好,你可以上網查查,貴州的消費是全國數得出的高,而工資卻低的倒數!現在安順市區房價均價也就三到四千,這個地方都能這麼貴!

不可理解。說實話,這裡夏天的氣候真的不錯,可是一到冬天,一個月也就是晴兩天。一直都是毛毛雨,陰冷的要命。

假如你是北方人的話,不一定能適應。說道雲馬的工資,也就你說的那樣,因為我不是那個單位的,但是我卻還是瞭解到一些。國企都是一個顏色,那就是黑!

無論有沒有效益,領導階層的工資都是很高,而一線,底層也就那一點錢。一個適合養老的地方!雲馬是要從大山中搬出來,這是不假,而且新蓋的廠房就在雙陽對面,廠區面積挺大的,但是你要明白,即使是一個軍工廠,也還是有很多民品和不太重要的部門,所以全部搬出來那是不現實的,至少在現在。

能搬出來的廠區都是重要的部門。所謂的安順開發區。這都不知道多少年了,整個開發區還是茫茫的荒涼。

雖然距離市區還有些距離,但是和老廠區比起來真的不知道近了多少!貴航曾經是全國最大的航空製造企業,可是前幾批領導的戰略錯誤,使得貴航變成了全國幾乎最爛的企業!(這其中愣是活活浪費了十幾年的時間,也就是這幾十年,人家成飛有了殲十,沈飛有了27,而貴航還停留在原地)想想當年,成飛還組織人員到雲馬學習工裝和製造技術。

而如今要是有人知道這件事情的存在,首先估計會張大嘴巴驚歎!

作為一個老的軍工廠,現有的工資說真的低得有些可憐。也有些可悲!還不如社會上那些效益比較好的機械製造單位。

但是軍工廠的優勢就在於,只要國家肯砸錢,那麼要起來也是很快的!至於貴航的未來,我只能說這個取決於國家政策了,只靠貴航的領導,就算成了神仙叫來都沒有回天之力,但共產黨是有的!殲十,殲十一。

還有殲20 ,哪個是不錢砸出來的!所以這是個危機。無論怎樣,還有有機遇的。

我指的是大的針對公司的環境!

有些東西我不能說,只能你來了這個地方才能瞭解!而且一個人的情況也不同,最好的不一定就是最合適的!至於你的專業我不瞭解,因為我當初是學習機械的。

一個人的發展離不開一個好的企業環境,但也取決於個人的努力和機遇,不是嗎?貴航是否能好轉起來,我只能告訴你,現在已經開始著手解決一些問題了!雲馬廠搬出老廠區就是象徵之一。

至於以後如何,誰也不敢擔保,但至少已經有了開始!我是真實的希望能好起來啊!

之所以沒有書寫建議你是否來此,是怕影響到你人生的路途。一個決定一但做出,那麼自己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不是嗎?好好想想,做出自己的選擇!

你的選擇應該把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別人!

我想起當初的我,那時候和你的心情一樣。!整整糾結的半年,後來還是來了,當然我來的的原因是綜合很多方面,抱著不好就離開的心態來的。

祝你一切舒心,每一個過程人都會長大,不是嗎。希望樓主能夠早日做出決定。不是有一句話,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一切還是取決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去航品部還是民品部,航品部那就不用想了很***民品要差點,是個軍工單位,安順的消費不便宜,在國營廠幹前途是要看你關係到不到位的,如果你是個人的話就算有能力升也比較慢,但很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理工專業的,我就會說你去吧,畢竟專業對口。財務專業的,我覺得你還是可以考慮下別的選擇。那裡是以前三線建設的軍工企業,山溝裡。

坐車進安順還要半小時。至於做軍工的單子,那也是有風險的,別看現在訂單多,那天軍品的訂購少了,吃啥?

4樓:向兔奎

我們寢室2個雲馬廠的說是國企,廠有要搬至雙陽的打算,其中一人表示雲馬廠不怎麼樣

貴州八匹馬的來歷

八匹馬傳為周穆王的八匹馬,說法有二。一.以馬的毛色命名 赤驥,盜驪,白義,逾輪,山子,渠黃,華騮,綠耳。見 穆天子傳 卷一 二.以速度命名 王馭八龍之駿 一名絕地,足不踐土 二名翻羽,行越飛禽 三名奔宵,夜行萬里 四名超影,逐日而行 五名逾輝,毛色炳耀 六名超光,一形十形 七名騰霧,乘雲而奔 八名扶...

李嘉誠和馬雲到底誰更有錢李嘉誠跟馬雲哪個更有錢?

截止2020年1月19日是馬雲。2019年3月,馬雲以373億美元財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第21位。2019年11月7日,馬雲以2,701.10億元財富值位列2019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第1名。2019年2月26日下午,胡潤研究院釋出 2019胡潤全球富豪榜 李嘉誠財富2000億元位...

馬雲王菲合唱,為何馬雲想幹嘛就能幹嘛

有一句話說,有錢的人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雖說這句話不是十分妥當,但是這裡可以適當的理解為,有錢的人真的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去做許多想做沒有做的事情。當然,筆者認為光是用 有錢 來形容馬雲,顯得有些太狹窄了,馬雲絕不僅僅是一個有錢的人,有錢只是他眾多成功特點中的一個,他是一個真正成功的人。一個成功的人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