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洗澡好還是先洗臉好,洗澡時是先洗臉還是先洗頭?

2022-09-20 05:05:16 字數 5964 閱讀 6173

1樓:勤水藍

首先洗臉,因為浴室中的蒸汽會使毛孔增大,不先洗臉的話,髒東西都會隨著開啟的毛孔深入,所以首先洗臉。

其次洗頭,最後洗澡。要不然身上洗乾淨了,洗髮水什麼的又會流到身上了。而且,如果你頭髮做保養的話,抹護髮素、或者倒膜什麼的,可以趁著洗澡的時候多停留一些時間,會多些效力吧。

如果是我,最後,還會再洗遍臉哦,因為洗髮水什麼的,總不可避免的會接觸到臉的嘛。

洗澡時是先洗臉還是先洗頭?

2樓:昨日

正確應該是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3963:先洗臉、再洗澡或洗頭 。 因為當進入浴室後,熱水一開,便會產生熱蒸氣, 而人體的毛細孔,遇熱便會擴張,所以如果開熱水前 沒有先將臉洗乾淨的話,那麼臉上累積了一天的髒東西, 便會在毛細孔大門開啟時,毛細孔便會被這些髒東西, 擠得越來越大。

3樓:淡漠

正確抄應該是:先洗臉、再洗澡或洗襲頭 反正一定bai要先洗臉就對了

du!為什麼? 因為當zhi

你一進入浴室後,熱水一開dao,便會產生熱蒸氣, 而人體的毛細孔,遇熱便會擴張,所以如果當你開熱水前 沒有先將臉洗乾淨的話,那麼你臉上累積了一天的髒東西, 便會在你的毛細孔大門開啟時,正大光明理所當然的成為入幕之賓, 自然的久而久之,你的毛細孔便會被這些髒東西, 擠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自然地,痘痘也就愈冒愈多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

4樓:阿瑟

應該先洗臉。因為,剛步入浴室時,由於浴室的溫度比浴室外低,人的毛孔會擴張,有利於清洗面部的汙垢,而頭髮應該在洗澡的最後洗,以免滋生細菌。

5樓:夢哥de唯一

先洗臉,還是先洗澡,建議是分兩次進行。

洗澡前,先用卸妝乳霜塗在沒有水的臉上版,按摩溶解權掉臉部的彩妝防晒,清掉之後去洗澡。

這樣做的好處是,先清潔掉了臉部肌膚表面的汙垢,不至於因為洗澡時毛孔開啟,汙垢反而進入毛孔中。

洗澡時遵循先洗頭髮,再洗臉,再洗身體的從上至下原則。洗完頭,毛孔此時開啟,建議再用一次卸妝乳霜,這一步可以幫助毛孔深清潔。之後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

到底是先洗澡,還是先洗臉護膚

6樓:浮初之

我認為應該先洗臉護膚,然後再洗澡。因為先洗臉護膚,在洗澡的過程中充分的吸收面部的營養。通過洗澡水中的熱氣可以滋潤面部的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的第一步應該對面部進行徹底清潔:對於帶妝的肌膚更是如此,因為沐浴時熱水產生的水蒸氣會讓毛孔開啟,讓清潔工作能夠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洗完澡後再護膚:最好是擦完保養品、將肌膚調理好後再吹頭髮。因為澡後吹髮時吹風機的熱度會讓臉部肌膚的水分喪失。

很多人洗完澡後會馬上把頭髮吹乾,洗完臉後無防備的肌膚很容易受到吹風機熱風的侵害而喪失水分與滋潤。

洗澡時是先洗臉護膚完再洗澡,還是洗臉後洗澡再護膚?

8樓:荔枝香辣魚

洗澡的第一步應該對面部進行徹底清潔:對於帶妝的肌膚更是如此,因為沐浴時熱水產生的水蒸氣會讓毛孔開啟,讓清潔工作能夠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洗完澡後再護膚:最好是擦完保養品、將肌膚調理好後再吹頭髮。因為澡後吹髮時吹風機的熱度會讓臉部肌膚的水分喪失。

很多人洗完澡後會馬上把頭髮吹乾,洗完臉後無防備的肌膚很容易受到吹風機熱風的侵害而喪失水分與滋潤。

9樓:rong榕榕

方法一:

當你一進入浴室後,熱水一開,便會產生熱蒸氣, 而人體的毛細孔,遇熱便會擴張,所以如果當你開熱水前 沒有先將臉洗乾淨的話,那麼你臉上累積了一天的髒東西, 便會在你的毛細孔大門開啟時,正大光明理所當然的成為入幕之賓, 自然的久而久之,你的毛細孔便會被這些髒東西, 擠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自然地,痘痘也就愈冒愈多了。

方法二:

1、洗澡洗乾淨臉,塗面霜,10點到11點再一次洗臉,主要是水洗,再護膚一次。

2、洗澡晚一點10點左右,洗乾淨臉,出去做**護膚再坐一會兒,11點睡覺。

3、第一次洗澡洗快點,不洗臉。晚上再洗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護膚的方法:

1,注意防晒:平日想要有一個好的**,一定離不開防晒的功勞,很多時候女人防晒的工作只是防止陽光,而且也是為了防止紫外線,因為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紫外線的直接傷害,所以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帶上防晒工具,防晒霜的話一般要看防晒指數再來確定。

2.經常保養: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對於自己的**一定要格外愛惜,保養**也是要勤一點,不能因為自己不想要,然後等到**變得糟糕了,才後悔莫急,保養的話,最好是有一個時間性的保養,比如說在睡覺之前貼**,定期去角質,洗完澡之後,噴上爽膚水,這樣都是可以很好的滋潤**,對於護膚有很好的幫助。

3.不熬夜:一定要養成不熬夜的習慣,最好是能夠保證自己的睡眠充足,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告訴自己早點睡美容覺,這樣就可以變美啦,潛意識告訴自己會比什麼樣的招式都重要。

參考資料

10樓:iris綿

洗臉洗澡後再護膚,因為你在洗澡的時候,熱水蒸氣會圍繞在**周圍,可以把毛孔開啟,髒東西排出來後馬上收縮毛孔和護膚是比較有效果的。但是也有洗澡前護膚的的就是用搽**,用熱水蒸氣幫助營養的吸收,洗完澡就順便可以洗掉,這是很方便的一個護膚方法。

11樓:眷戀那份情

親,肯定是洗澡完再護膚,洗完澡後身體的毛孔都是出於擴張的狀態,再護膚後達到的效果非常不錯哦,建議你可與試試

12樓:福是自己給的

先洗澡,**血液迴圈加快,再用護膚面效果很好,如果能做個補水**最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洗澡後再護膚,這樣效果會好

先洗臉後洗澡還是先洗澡後洗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洗臉再洗澡是對的,臉上清洗乾淨了,就不怕毛孔擴張的時候有髒東西進去啦~

15樓:弭流利

先洗臉,蒸汽把毛孔開啟,

如果不洗臉上的灰塵就進入到毛孔裡,不好洗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美容顧問說,先洗臉比較好,這樣毛孔不易被髒東西堵塞

17樓:龍天涯

我是先洗臉後洗澡的!

18樓:就是小甜瓜呀

洗澡後再用美爾洗卸凝膠洗臉,洗澡的時候熱水一開,毛孔遇熱會擴張,如果當你在此時沒有先將臉洗乾淨,臉上積累了一天的髒東西,便會趁你毛孔大門開啟之時,潛入你的毛孔。久而久之,你的毛孔便會被這些髒東西擠得越來越大,佔據著本不應該屬於它們的領地,你臉上的痘痘也會愈冒愈多。

洗澡時是先洗臉好呢還是後洗臉好?

19樓:土撥鼠

從美容護髮的角度來看,洗澡時正確的順序是先洗臉,再洗身體,後洗頭。洗澡時熱水一開,就會產生騰騰蒸汽,而毛孔遇熱會擴張,如果清洗身體前先沒有將臉洗乾淨,臉上的灰塵髒物便會趁機潛入毛孔,導致痘痘發生;而最後洗頭則可以讓頭髮在蒸汽的氤氳中得以充分滋潤。

20樓:依冉

其實可以先洗臉,因為在洗澡的時候會有蒸汽,那時你的**處於清潔後狀態,這樣就像是給**做了次小型桑拿。

21樓: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洗澡洗一半,然後洗臉。

因為水蒸氣可以讓毛孔開啟,方便清楚毛細孔理的髒東西,這樣洗臉可以洗得更乾淨。

要記得大家洗完熱水澡之後,要衝一下冷水。幫助收縮毛孔。

22樓:沁香薇

贊同。我也是洗完澡,再洗臉的。

因為我覺得洗完臉後,就馬上拍爽膚水可以鎖住水分流失,

再次清潔。臉自然就覺得比較舒服,冬天時不會顯得緊繃!

23樓:光明豬豬

後洗臉!!洗澡時室內溫度高 易於毛孔張開 等洗完澡洗臉 再塗上護膚品 吸收非常好

24樓:—淘小淘

我都是先洗頭髮在洗臉,噴上噴霧在洗身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先洗澡的,然後洗臉哦.

感覺洗澡的時候,臉上溼潤.

洗澡是先洗頭還是先洗臉

26樓:古方紅糖

1、洗澡是先洗頭,還是先洗臉,應該是先洗臉、再洗澡或洗頭 反正一定要先洗臉就對了!

2、 因為當你一進入浴室後,熱水一開,便會產生熱蒸氣, 而人體的毛細孔,遇熱便會擴張,所以如果當你開熱水前 沒有先將臉洗乾淨的話,那麼你臉上累積了一天的髒東西, 便會在你的毛細孔大門開啟時,正大光明理所當然的成為入幕之賓, 自然的久而久之,你的毛細孔便會被這些髒東西, 擠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自然地,痘痘也就愈冒愈多了。

27樓:力縈焉詠歌

科學地洗法是先洗臉後洗頭,很多人錯認為先洗了臉會不會有很多細菌進去,不是的,先洗了臉後把汙垢去淨後,蒸氣會適當地給**補充點水份……

28樓:光霽棟子平

當然是先洗頭了。如果先洗臉,洗髮水泡沫又會流到臉上,對**不好。

29樓:鞏霈次碧曼

應該先洗頭,如果先洗臉的話洗完頭還是要再洗臉的.

30樓:縱貞蘇英媛

先洗頭。因為先洗臉,在洗頭的時候,洗髮液會流到臉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洗臉哦,臉皮薄

頭髮晚一點,水衝的更久,會系的比較乾淨哦

32樓:丫丫妙招

洗澡時先洗臉還是先洗頭髮?可惜很多人都做錯了,看完不糾結了

33樓:宇晨機械科技

都可以,看個人喜歡.

到底是先洗澡,還是先洗臉護膚? 5

34樓:申白筠

如果是想要洗澡的話,就需要先洗臉護膚,然後再洗澡,因為洗澡需要一段時間,那麼就是趁洗澡的時候來進行護膚,這樣澡也洗完了,臉也護完膚了,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了。

35樓:

當然是先洗澡,你想回到家洗完澡,渾身上下一身輕鬆,心情也好了許多,在去洗臉護膚,放鬆身心,

36樓:來自龍潭河誠心的燕子

應該是先洗澡,洗完澡後再洗臉護膚,那樣你的**會更好,身體也會更舒服

37樓:

當然是先洗澡後洗臉護膚才是最好的,洗完澡清清爽爽的,然後再洗臉護膚,往那裡一躺,多舒服呀。

38樓:

到底是先洗澡,還是先洗臉護膚?我認為是先洗澡,然後再洗臉護膚。因為如果先洗臉護膚的話,那麼洗澡的時候會把護膚的效果給抵消了。

39樓:斐慕桖靜

我認為應該是先洗完澡!再護膚啊!應該有個先後順序的啊!

40樓:秋邑

應該是先洗澡,然後洗臉護膚,這樣對身體有好處。

41樓:南若菱

先洗澡,不洗澡就護臉洗澡會不痛快的

先洗臉好還是先洗澡好,如果洗澡洗臉洗頭一起,安排一下順序

42樓:

正確順序的:洗臉、洗澡、洗頭。

為什麼要把洗臉放在第一?洗澡時,開水一放,會有熱氣,這樣毛孔就會擴張,如果不先洗臉,那髒東西就會順著毛孔進入到**內,所以要先洗臉。然後就洗澡。

由於熱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血液迴圈,擴張毛孔,將身體汗垢徹底排出。最後,再洗去頭髮上的髒東西,放點洗髮水,按摩一下,來促進血液迴圈。

43樓:農村老郭家

洗澡是有順序的,你是先洗臉還是先洗身體呢?不要洗錯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先洗澡還是先汗蒸,是先汗蒸在洗澡好,還是先洗澡明天在汗蒸好,到

應該先要洗澡後汗蒸的。汗蒸前沐浴是為了清除 表面的垃圾,以防止堵塞毛孔,不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因此汗蒸前一定要先沐浴,尤其是化妝的女性要將 表面的化妝品清洗乾淨後才更有利於 的美容。有很多人可能覺得汗蒸的時候應該是先汗蒸後洗澡的,都認為這樣再洗澡的話容易洗乾淨,其實不然,汗蒸的正常順序是洗澡 汗蒸 ...

運動過後先洗澡好,還是先吃飯,先洗澡再運動好,還是先運動後洗澡?

運動過後不宜立刻洗澡或吃飯,先休息半小時左右再洗澡和吃飯。運動完後,身上的血液大部分集中在肌肉,內臟器官如胃部 肝臟中的血液很少。而剛吃飽飯的時候,大量血液集中於胃部,其它器官,如肌肉中的血液相應減少。而洗澡的時候,渾身的血液會向 和肌肉集中,內臟器官的血液減少。建議運動之後,休息40分鐘再洗澡,洗...

在洗澡時,你最先洗身體的哪個部位

首先會洗頭,洗澡的時候必須洗頭,只有洗澡的時候才會覺得洗頭洗的最乾淨,然後再洗其他的地方。當然先洗手,這麼冷的天一定要先試試水溫啦。先洗的部分應該是臉,先把臉洗的乾淨,然後用熱氣蒸一下,感覺特別的通透,特別的舒服 我會先洗脖子,胳膊,從上到下的洗,最後才洗頭和臉,因為我頭髮比較長,最後洗比較方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