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2修改版君主怎麼辦,三國群英傳2修改版一個君主怎麼辦?

2022-09-20 00:40:25 字數 1282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玩呂布是吧 要靠呂布去抓人來搜尋的 下邳有呂布的一幫舊將哦好好利用

三國群英傳2怎麼讓君主死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遺憾,遊戲中你不能讓君主死亡

不過,這也要分兩種情況:

1、如果是我方君主,不管我方有多少城池,一旦被電腦勢力抓住,該君主會說「我xx竟然被敵人俘虜了」,然後在返回大地圖介面時,說戰鬥結束時,該君主說「看來我統一中國的願望無法實現了」,然後遊戲結束。

2、如果是敵方君主:

1)只要他還有一座城池,在戰鬥結束進行盤點時,會報告「我們抓住了敵方的君主,但是讓他逃跑了」,然後該君主自動逃回其剩下的城池。

2)如果戰鬥結束時,他沒有城池了,並且被俘虜了,則也會出現在戰俘處理清單中,,可以招降、斬首或釋放,如果該君主被招降或斬首後,還有逃跑或被釋放的武將,則自動轉化為強盜軍

祝你玩得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拿下他的所有城你才能抓到他,能殺能放也能招過來的,這個遊戲裡關於人物年紀這點不得不說很噁心,裡面所有人都是小強,長生不老的,要是能把這個改進下的話這遊戲估計更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打仗,被抓,被砍,記得只有這一個辦法,裡面的君主都不存在老死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他所有城打下 你就會抓住他

6樓:戲優悅

你得把敵軍的城市全站完才行,有個祕籍,讓敵武將直接倒地,按dall後按q,這樣快一些~o(∩_∩)o...

三國群英傳2修改版 呂布當君主 5

7樓:天狼狂暴

讓那呂布的君主死了,一直到呂布是君主為止,可以故意放水讓別人俘虜武將和君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君主不帶兵攻打城池,到被抓為止

可以用修改器改

9樓:血箭羽

是陳沐修改版的 密籍密碼是:kkon

三國群英傳2用自己設定的君主,開始的路線怎麼走?

10樓:五騰龍

首先你如果用新武將那你要設5個全歸屬你,找個跟曹操近的實力不惜一切代價把曹操滅了,捉住。就是一登場就先打仗,否則後期很難打。再就是找準劉備在那,一路消滅各個小諸侯,知道滅了劉備為止。

再就是照此方法滅掉孫權。這就ok了其餘都是垃圾 , 袁紹最好也滅掉。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所有城市編號為 1 西涼 2 隴右 3 安定 4 弘農 5 咸陽 6 陳倉 7 扶風 8 街亭 9 天水 10 雁門 11 絳 12 平陽 13 晉陽 14 鄴 15 虎牢 16 壺關 17 界橋 18 汜水 19 代郡 20 平原 21 烏巢 22 濮陽 23 樂陵 24 南皮 25 高唐 26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你玩的應該是討伐董卓。個人建議你在這一時期玩劉備,曹操或者孫堅 這三個君主有很多人會來投靠 劉備在平原,那邊強悍的諸侯不多,首先就可以抓到張合,95的武力。再滅了喬玄和韓復,和袁紹對立 逐漸的把袁紹給滅了,然後再圖中原之地。曹操在陳留,這一邊處於四戰之地,先佔許昌,那裡有蠻多猛的武將前面有個袁術在幫...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5

http www.gameease.cn dispbbs.asp?boardid 22 id 37484 replyid skin 1 三國群英傳2 http www.gameease.cn dispbbs.asp?boardid 22 id 37423 replyid skin 1 三國群英傳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