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如何檢視武將經驗,三國群英傳7的祕籍加經驗怎麼操作

2022-02-22 17:58:07 字數 1992 閱讀 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確實在遊戲中無法檢視武將的經驗值,

關於升級的快慢,一般來說,按從高到低的順序來說:

1、最高的是經常打仗,在戰場上能多消滅敵人(包含敵軍與敵將,一般同級別情況下,幹掉1名敵將,得70到100點經驗值,1名敵兵6到10點經驗值)的武將

2、在城池中執行城池指令(搜尋、徵兵、開發、訓練、治安、築城)的武將,根據其武力(徵兵、訓練、築城)或智力(開發、搜尋、治安)確定一個執行率,根據執行率,確定一個經驗成長值。

3、城池中未紡入指令執行部隊的武將,以及城池外行動,但未參與戰鬥與武將,他們得到的經驗值最少

當然,如果有武將有「修煉」的特性,或者在戰鬥前使用了「增加經驗」的軍師計,可以在上面的同等情況下,增加10%左右的經驗累積效率。

會「修煉」的武將不多,好像就是張角、徐庶(需觸發「曹操計誘徐庶」事件)、左慈(不確定)

至於增加經驗,11階的某武官官銜,可以學會增加經驗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內政.封官冊職時可以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存檔修改器去看吧,這樣你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軍隊出城左邊的那個按鈕 忘了叫什麼了!

三國群英傳7的祕籍加經驗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7的祕籍加經驗操作的方法:

1.在遊戲最初介面,直接輸入cheatmodeopen (不需要輸入框,直接按字母)再按回車。如果輸入成功會出現一條黑框。

2.然後在黑框裡輸入ddvalue exp加武將編號和# ,輸入完再按回車,就能增加武將經驗。(#代表要增加的經驗數量)

其他祕籍的操作方法:

1.在黑框裡輸入ddvalue cmoney 建築編號 # 增加建物金錢(#代表要增加的金錢數量) 。

2.在黑框裡輸入mode overwin 直接遊戲勝利 。

3.在黑框裡輸入sftime 1~100(數字越小,時間越快)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

4.在黑框裡輸入addthing 物品編號 # 物品加入國庫(#代表要增加的物品數量)。

三國群英傳七怎麼自創武將和怎麼加經驗.什麼加經驗要按武將編號我不懂請舉例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存檔修改器麼?可以修改一切你想改的...留郵箱~~~

三國群英傳7 怎麼樣給武將加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了 首先 加經驗是 開了祕籍模式之後 addvalue exp 561 999999 其中 e和e,p和5,1和9之間 都有一個『空格』 這個就是給編號561的武將(也就是趙雲)加了999999經驗 至於說到武將編號 這個網上很多 樓上兩位大至上是對的 不過自設武將編號麼 君主 65829 武將...65875 66078 66086 66087 這幾個應該就夠用了 因為最多自設武將就能上這麼幾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傳7很簡單的,升級也很快。沒事加什麼經驗

三國群英傳7武將在各個等級升級所需經驗的具體點數是多少

9樓:生命是一泓泉水

這個是沒有準確資料的。不過可以估算下,39升到40級是一個很大的坎。

功勳與經驗的比例為1:5,一般從零點到22000點或23000點左右功勳(當然我指的是打仗升的,不是靠守城乾耗著升的)能升這麼一級也就是大概十一萬左右的經驗。

三國群英傳技巧:‍

對方有名將出現時,儘快放技能集火掉,都是神仙技能,容易被翻盤。敵方主城:攻打城裡有上百的武將時,清兵(如關2)然後壓到對方家裡堵口拆城。

《三國群英傳8》作為一款策略遊戲,在初上手時可能會遇到各種問題,比如內政該怎麼運營、俘獲的武將無法招降、山賊頻繁騷擾等。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所有城市編號為 1 西涼 2 隴右 3 安定 4 弘農 5 咸陽 6 陳倉 7 扶風 8 街亭 9 天水 10 雁門 11 絳 12 平陽 13 晉陽 14 鄴 15 虎牢 16 壺關 17 界橋 18 汜水 19 代郡 20 平原 21 烏巢 22 濮陽 23 樂陵 24 南皮 25 高唐 26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你玩的應該是討伐董卓。個人建議你在這一時期玩劉備,曹操或者孫堅 這三個君主有很多人會來投靠 劉備在平原,那邊強悍的諸侯不多,首先就可以抓到張合,95的武力。再滅了喬玄和韓復,和袁紹對立 逐漸的把袁紹給滅了,然後再圖中原之地。曹操在陳留,這一邊處於四戰之地,先佔許昌,那裡有蠻多猛的武將前面有個袁術在幫...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5

http www.gameease.cn dispbbs.asp?boardid 22 id 37484 replyid skin 1 三國群英傳2 http www.gameease.cn dispbbs.asp?boardid 22 id 37423 replyid skin 1 三國群英傳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