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寂寞才找人來愛嗎,是因為寂寞才找一個人來愛嗎?

2022-09-19 19:50:21 字數 565 閱讀 3312

1樓:甕成蔭鹿霓

21歲已經不小了正是最強壯的時候,朋友在我們身邊時我們可能覺得並不孤單,當我們離開熟悉的環境朋友不在我們身邊就剩孤身一人時寂寞是最容易找上我們的,當孤單的你在道路上看到成雙成對時你就會被吸引產生找個人來愛的想法,伴侶伴侶相愛才是既然有了目標你又暗戀人家那何不由暗轉明說不定對方也注意你很久再等著你表白也說不定呢?

2樓:蹉昂然過娥

與其說想談戀愛,其實就是我們的現狀,身邊很需要有個伴!

千萬不要把寂寞的感覺混為一灘了~因為寂寞在一起的兩個人,下場一定很慘痛!

找個愛人,是因為我需要他,需要他的關心和幫助,同時也可以得到我的關心和幫助!更重要的是讓原本空洞的心,多了牽掛與愛念~

寂寞只是在原本孤獨的生活中多出一個人,可以說話,可以依賴~~恢復單身後,仍會又寂寞感!

戀愛的感覺,連空氣裡都會充滿愛人的味道!整顆心都為他在轉,即使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因為有牽掛,思緒總是處在神遊的狀態~~

談戀愛其實沒有年齡的限制,就看你準備好了嗎,當你牽起一個人的手時,同時也承擔下了責任,是否還能為他戴上戒指呢?如果不敢肯定就別太早下決心!

是因為想人而寂寞還是因為寂寞了才想他

想愛的人讓你寂寞 寂寞的時候會想起一些愛你的人 適當的時候 因為抄思念的壓抑 在這裡確實是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宣洩點 畢竟大家都互不相識。這樣的安全感是前所未有的 至於你那句話。是要看你處在什麼位置。愛一個人的深淺女人應該做一幅畫。而也不是做一件衣服。讓男人試了又試。最後價值越來越低。男人應該懂得。在...

孩子愛出汗是因為缺鈣嗎,孩子愛出汗是因為缺鈣?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如何解決呢?

可能是缺鈣。去驗微量元素吧。因為由於這個階段的寶寶生長髮育過快,對營養物質的需求很大,補充不足也會產生缺鈣等營養不良現象,這時的寶寶除了表現為哭鬧外 睡眠不佳,還會出現夜間盜汗 枕禿等,都會出現。如有這種情況需及時補充鈣粉和魚肝油,多晒太陽,或者選擇骨健樂試試,它的乳鈣中新增了從牛初乳中萃取的初乳基...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的歌詞

歌名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填詞 張超 譜曲 張超 歌曲原唱 陶鈺玉 相遇在人海 聚散在重逢之外 醒來的窗臺 等著月光灑下來 不用太傷懷 相信緣分依然在 讓時鐘它慢慢搖 滴滴嗒嗒等你來 看雲水漂流 看著落葉被帶走 淚溼的枕頭 枕幹潮溼的溫柔 等到下一個春秋 等到秋葉被紅透 讓那指標慢慢走 停在花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