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迎春花,什麼的迎春花

2022-09-19 17:50:12 字數 2360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的迎春花

美麗的迎春花

端莊的迎春花

早開的迎春花

可愛的迎春花

茂盛的迎春花

2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灌木,枝條細長,呈拱形下垂生長,長可達2m以上。側枝健壯,四稜形,綠色。三出複葉對生,長2—3cm,小葉卵狀橢圓形,表面光滑,全緣。

花單生於葉腋間,花冠高腳杯狀,鮮黃色,頂端6裂,或成復瓣。花期3-5月,可持續50天之久。

3樓:亭亭說說

迎春花的樣子:迎春花為什麼叫迎春花?迎春花長什麼樣子呢?

填上合適的詞語 什麼樣的迎春花

4樓:冰雪糖果的歲月

(鵝黃色)的迎

春花(美麗)的迎春花

(小巧玲瓏)的迎春花

(含苞待放)的迎春花

(不懼嚴寒)的迎春花

我知道我回答得太晚了,但我也努力了,畢竟是小學黨,給個採納唄~~~~( ̄▽ ̄~)~小學狗很不容易噠∪・ω・∪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迎春花(搖擺的)迎春花

什麼的迎春花填空

6樓:國開濟禰訪

填空示例如下:

美麗的迎春花

金黃的迎春花

漫山遍野的迎春花

生機勃勃的迎春花

迎春花是什麼?

7樓:亭亭說說

迎春花的樣子:迎春花為什麼叫迎春花?迎春花長什麼樣子呢?

8樓:

迎春花是百花之中開花最早的,因為它開花之後就會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所以叫迎春花。而且迎春花可入藥,主治發熱頭痛、小便熱痛,解熱發汗、利尿;其葉可活血解毒、消腫止痛,主治腫毒惡瘡、跌打損傷、創傷出血等它是落葉灌木,枝條細長,呈拱形下垂生長,植株較高,可達五米,是一種常見的觀賞花卉。側枝健壯,四稜形,綠色。

三出複葉對生,長2——3cm,小葉卵狀橢圓形,表面光滑,全緣。花單生於葉腋間,花冠高腳杯狀,鮮黃色,頂端6裂,或成復瓣。花期3-5月,可持續50天之久。

如下圖:

迎春花是什麼樣子的

9樓:亭亭說說

迎春花的樣子:迎春花為什麼叫迎春花?迎春花長什麼樣子呢?

10樓:來自九仙山有志氣的丁香花

黃色花瓣,一般有五片花瓣,非常香

11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是藤本植物,春季開黃花。我給你發兩張迎春花的**看一看。

12樓:冒葉太叔寅

在網上搜不就知道了,是黃色的,小小的花朵,它的花是結在類似於柳條的樹枝上的,只不過是從土裡長出來的,不是從樹上我從網上搜了一張**。

迎春花是什麼花?

13樓:長景園林

迎春花是一種木犀科茉莉屬落葉灌木花卉植物,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它與梅花、水仙和山茶花統稱為「雪中四友」,是我國常見的花卉之一。迎春花不僅花色端莊秀麗,氣質非凡,具有不畏寒威,不擇風土,適應性強的特點,歷來為人們所喜愛。

1.迎春的生長習性

迎春特別喜歡照射時間充足的氣溫環境,也稍微耐蔭,抗寒,抵抗乾旱的,喜暖和雨露充沛的氣候和疏鬆透氣的土壤。萌櫱力和萌芽力均強,很耐修剪。成長於小溪岸邊、草邊、空曠地和山溝中,海拔3141600米。

2.迎春的種植管理

迎春每年撒施兩遍,一遍是冬肥,在冬季或早春撒施豬糞;另一遍在花謝過後的生長高峰期,追施肥料,以速效肥為主。要想品種美麗更加經常修整,修整要點就目的是平整美觀,剪去枯萎枝,以晴天修整最好,光照加快剪口的癒合,陰天修整不利於花卉生長,還可以造成病菌進入,造成腐爛等情況。在開花時間,噴施葉面肥料,能把品種養料生長轉化成生長養料、控制樹梢瘋長,催化開花成長,多開花。

3.迎春的道路綠化應用

迎春過冬,不用提前準備,在-35℃的天氣,可安然越冬。迎春在道路綠化中運用比較大面積,由於開花時間為夏季,是缺花時節,粉色花朵格外美麗,給炎熱的夏季帶去一些涼爽,是家庭欣賞的好品種種類。迎春能用在種植色帶,組字,道路綠化,小區綠化,園區綠化等等,見效快,緩苗期極短,綠化效果好。

14樓:在萬壽園俯瞰的三色堇

春天很早就開花,先開花,後長葉子,開黃色很小很小的花。

15樓:亭亭說說

迎春花的樣子:迎春花為什麼叫迎春花?迎春花長什麼樣子呢?

迎春花是什麼顏色迎春花是什麼樣,迎春花是什麼顏色

中文學名 迎春花拉丁學名 ja inum nudiflorum lindl.別 稱 小黃花 金腰帶 黃梅 清明花 迎春花的同屬植物較多,常見的有如下品種 紅素馨,又叫紅花茉莉,攀援灌木。幼枝四稜形,有條紋。單葉互生,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聚傘花序3花頂生,花冠紅色至玫瑰紅色,有香氣。花和葉同放,花期...

迎春花像什麼,綻放的迎春花像什麼?

1 迎春花就像春天的使者,早早就把春的資訊傳遞給人們。2 迎春花就像黃色的焰火,在春風的吹拂下舞動。3 春天來了,迎春花吐著串串金色,就像黃色的噴泉。4 迎春花的樣子非常可愛,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風中翩翩起舞。5 當春姑娘再一次來到我們身旁時,迎春花就像火焰一般怒放了。6 迎春花全身黃燦燦的,遠遠望去...

迎春花花語,迎春花的花語是什麼

花語是永遠相愛,就像春天的到來,一個新的開始,美好而快樂。迎春花是一種非常普通的花。它的花端莊典雅,有淡淡的香味,金黃色,外緣有紅暈。迎春花別名小黃花 迎春 串串金 金梅花 金腰帶 黃梅 黃素馨 清明花。木犀科素馨屬,落葉灌木叢生植物。枝條細小,呈直立或下垂狀,或相互交錯在一起。花早於葉子開放,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