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晚上睡不著總是煩躁怎麼回事,我爸晚上睡不著總是煩躁怎麼回事?

2022-09-19 10:45:19 字數 4867 閱讀 5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們那個年齡的人,人生閱歷已經有很多了,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事情,應該不會是因為一些煩心小事而睡不著,更可能是由於工作生活的壓力,勞累等原因導致等神經衰弱,不過這不是什麼大問題,買幾盒安神補腦口服液就能起作用,這種藥也很便宜的,不建議吃安眠藥,因為有***,如果還不行就去看一下醫生,對這方面中醫調理比較好,祝他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糾結。 建議出去走走

3樓:海棠依舊

你爸的心結靠你去解開,靠你去開導哦。

4樓:幼稚園乀殺手

你爸爸應該是有什麼煩心事的、你可以問問你爸爸有什麼煩心事、不過我想他會說沒事…家長都是疼孩子的、告訴你反而會讓你擔心 你應該從側面關心他 讓他知道還有你 還有家人陪著他 煩惱也就隨之減少 要不然就是身體不舒服吧 反正我覺得多數是有煩心事… 急用分 求採納 t t 求採納

5樓:迅捷和尚

如果你是女孩 那麼你可以嘗試去了解一下 女兒是爸爸心裡的超級寶貝 等你瞭解他是為何煩躁了相信你就有法子去解決 我是這樣 每次心煩 女兒的幾聲問候 就會倍感欣慰 我嘴笨 不善文字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蘋果果丹皮

很簡單,心裡有事兒,麻煩的,心病還要心藥醫,問問你爸爸有什麼事兒說出來開解一下~!

7樓:

是不是生活中父親遇到一切讓他感覺矛盾的事情,要多陪陪爸爸,少讓他再操心.

8樓:籬落紫風吟

看來你得和他好好交流哦

我爸爸晚上老是睡不著怎麼辦

9樓: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換環境、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心臟、頸椎、大腦、胃病等;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是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五是全身放鬆法:在躺下後用意念引導,從頭髮、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腳趾,依次逐步放鬆;正常呼吸,吸氣時想部位,呼氣時放鬆;要做到心平氣和;

六是按摩法:經常用右手心搓左腳掌心;左手心搓右腳掌心;

七是找醫生對症**相關疾病。

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睡好的。

祝你開心、喜樂!

10樓:周叨叨會開花

老年人覺少很可能是體內松果體激素分泌量嚴重不足導致的。

一是大腦松果體隨著年齡增長自然的會減少分泌量;

還有可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影響了松果體激素的正常分泌,如思慮過多,睡眠姿勢不正確,嚴重缺乏日晒及體育鍛煉,睡眠環境嘈雜等。

可遵循醫囑服用劑量科學,安全有效的外源性松果體激素補充產品,如新華美立寧。

11樓:李師傅

你該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為他找個老伴了

12樓:y8國際精品

心思重,要不吃點安神補腦液試試

13樓:你好四葉草呀

喝點小酒,或者散散步,累了也就困了,睡覺前千萬不要想事情

14樓:為愛靠近

如果跟年齡無關就是有神經衰弱的毛病

15樓:手機使用者

買幾盒安神補腦液應該有用的

爸爸晚上總是睡不著怎麼回事呢?

16樓:朝秦暮楚

多半是操心,壓力重,所以,你要乖不要惹他生氣,減輕他的痛苦。孩子乖巧,做爸媽的再累都會很欣慰

17樓:飛天森森

睡不著有多種原因,有的精神壓力大,還有的氣血不足也會睡不著,還有的有些疾病也會睡不著,那就要找到其原因,才能解決。

18樓:心身sun大夫

兒童失眠原因主要有:1.兒童睡眠作息問題,比如兒童習慣晚睡、習慣晚起或白天補覺時間過長等,均會對夜間睡眠產生影響。

2.兒童情緒問題,比如兒童比較多慮、有抑鬱問題或有多動症等,均會對其夜間睡眠產生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因為生活,工作上的壓力,情緒方面,另一方面就與睡眠環境有關。

建議:1.要放鬆心情,把人帶入安靜的環境,靜下來了自然而然也就睡覺了。

2.儘量不喝酒,晚上不要喝茶或喝含咖啡因的飲料。

3. 創造儘可能黑暗的環境。臥室的燈光要儘量暗一點柔一點,營造慵懶的氛圍。

4.最重要的是,每天堅持服用眠夢香一段時間,天然助眠食品,可以幫助輕鬆入睡,提高睡眠質量,改善睡眠。

老爸晚上總是失眠睡不著該怎麼辦?

20樓:走向未來

年齡大的人都有失眠的毛病。想改變的話,只有加強運動。早晨早起出去跑步,多運動。晚上吃完飯也出去走走,經常鍛鍊的話,身體健康起來了,慢慢的失眠就會有所調整。

21樓:

你好,失眠通常指患者對睡眠時間和或質量不滿足並影響白天社會功能的一種主觀體驗。中醫學上稱「不寐」,它有虛實之分。可以讓服用複方阿膠漿,複方阿膠漿的主要功效是補氣養血,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

複方阿膠漿對骨髓造血機能有很好的促進作用,隨著血色素的提高,全身各個細胞的供氧量增加,對疲勞的耐受性增強,改善失眠的症狀!不僅使運動員耐受高強度運動量的訓練,而且使緊張學習和工作的人精力充沛,提高工作學習效率。最後叮囑一句,買就買大品牌的,最好是東阿阿膠的,信譽和質量都***。

我爸爸晚上睡不著,怎麼回事呢?

22樓: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換環境、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心臟、頸椎、大腦、胃病等;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是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五是全身放鬆法:在躺下後用意念引導,從頭髮、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腳趾,依次逐步放鬆;正常呼吸,吸氣時想部位,呼氣時放鬆;要做到心平氣和;

六是按摩法:經常用右手心搓左腳掌心;左手心搓右腳掌心;

七是找醫生對症**相關疾病。

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睡好的。

祝你開心、喜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失眠的原因,解決它,**失眠主要是放鬆精神,不要想太多,我也失眠,主要是精神太緊張,老胡思亂想,只要精神不緊張,就可以睡好,鍛鍊身體很重要,身體強壯了,就能把失眠治好,就不會心煩意亂,如果連續3天都睡不著,最好吃一片安定,不然後果很嚴重,我有親身體會,會形成失眠恐懼症,害怕睡不好,精神更緊張,越緊張越睡不好,一定要先吃藥止住失眠,再查詢失眠的原因,慢慢解決它,祝早日**!!

我爸今年69歲,總是感覺很心裡很煩,晚上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請大家告知一下,謝謝!

24樓:酷歪歪

是更年期的症狀,去藥店買點藥吃就可以了,去藥店買說男性更年輕的藥,他們就給你拿了,

表現的症狀:容易發脾氣,失眠,心亂,心慌,喜怒無常。

25樓:福州禪武

心理醫生

你多陪他,找出問題所在,

26樓:筱星星

肯定是你不爭氣 把他氣到了 ^*(- -)*^....... 多花時間陪他聊聊天 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27樓:玉珂伊

試著帶他出去走走,或者去旅遊,這樣也許可以吧。

我爸爸晚上睡不著覺 身體特別疲勞 怎麼辦??

28樓:智晴霞

問題分析:

由於病史比較簡單 不能完全確定是哪類問題,一般年齡大的病人 不排除工作壓力 家庭壓力等等 也不排除神經衰弱等情況

意見建議:

這類表現 也可能是軀體疾病的早期表現,建議行各項檢查,排外軀體疾病 在考慮其他原因

怒極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煩躁不安睡不著

29樓:手機使用者

內分泌紊亂睡前握住腳尖五個腳豆揉再按大腳趾底部腦垂體(內分泌)堅持幾次就好

30樓:才沛白

睡覺要心靜、什麼都別想把注意力一直注重自己的呼吸

31樓:愛風在笑

心平情自安 放平心態 順其自然

32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不穩定,生氣是肯定睡不著的,影響睡眠。

建議:睡前保持情緒穩定,不要在睡前胡思亂想,在床頭櫃上放兩本書,看著看著睏意就來了,另外,最關鍵的是,口服眠夢香,每天用溫水沖泡兩袋飲用,能夠舒緩神經,快速入睡,改善睡眠。

老爸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 ,做做足底按摩 能 讓人放鬆 ,很快入睡

34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35樓:心理教學楊白勞

晚上睡不著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著覺,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碼磨蘆著遊讓覺怎麼辦?遲帶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肢族事比較重,毀逗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歷餘弊來就可以入睡了 睡猜盯不著就按這宴祥2個穴位晌兆搏 可以喝衝脊一杯安神辯派茶可以有散灶滲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失眠的數衫巖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塌如因為噪音失眠薯御,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多想一想將來...

我晚上睡不著覺,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你好神奇啊!我每天晚自習困,一回到家就不困了,為什麼?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為什麼...

晚上睡覺睡不著是怎麼回事,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失眠的話主要是指 入睡困難 以及睡後易醒,或者是睡眠質量差。如果每天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一兩點才能夠入睡,而且早晨六點以前就醒了,並且白天精神狀態差的話,考慮屬於失眠的範疇。現在人工作生活壓力都很大,往往會導致出現失眠等症狀,這種症狀出現往往代表人的健康出現問題,要及時 很多人覺得只是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