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怎麼玩才快

2022-09-19 07:45:20 字數 727 閱讀 6538

1樓:鄺華輝利蕭

資源的升級是遊戲第一步。是支撐著後面玩家遊戲中戰爭消耗。玩家在整個遊戲發展過程中起著極其關鍵的作用,缺一不可用途,玩家需要根據不同時期的需求合理分配資源,以備不時之需。

以下的資源建築升級心得希望能幫助到你。

資源的用途:

銀幣:購買裝備、招募武將、升級建築、升級科技、集市的購買、黑市交換其他資源

木材:升級建築,升級科技,使用強化訓練或地獄訓練訓練武將

糧食:募兵、副本推圖、世界移動

鑌鐵:升級兵器

建築的升級:

在升級資源區時,30級前,以走任務為先,任務沒提示先不做!浪費了資源不說,非rmb玩家容易會被後面的任務卡住。

30級後為保證能快速升級,戰爭消耗需優先升級「兵營」和「農田」來提升募兵速度和糧食產量。

50級後優先升級「礦場」來獲得更多的鑌鐵用來強化兵器。有條件的玩家可以給「兵營」和「農田」開3倍產量。以此來保證糧草和兵力的充足,這樣在前線補及才能得以保證。

2樓:機興學慄池

你好,玩家30級推迷霧可以獲得資源,初期獲得木材、糧食,推開迷霧的同時還可拾取寶箱,推薦優先拾取裝備寶箱提前獲得黃色裝備。

魏:濮陽、平原、南皮、陳留附近可獲得裝備,襄陽、赤壁附近可獲得金幣寶箱。

蜀:涪陵、白帝附近可獲得裝備,江陵、赤壁附近可獲得金幣寶箱。

吳:赤壁、廬江水域、廬江、漢津附近可獲得裝備,漢壽、襄陽附近可獲得金幣寶箱。求採納

攻城掠地的封地具體有什麼功能

1 攻城略地封地可以拿資源。每天5個封地,每次封地收益 招商令碎片 6 5個 影子 48 5個 杜康酒 12 5個 糧食 300 5萬 在一天的早上3點到5點,這個時候大部分玩家在睡覺因此有可能掛機,可想而知,這個時間段封地的話就算是比較簡單了,還有在國戰剛結束的時候,同樣是是一個封地的好時段,在這...

攻城掠地帥旗有什麼用帥旗功能介紹

當每日功勳達bai到du8000時,可以得到全新道具 帥zhi旗,並正式進入dao高階功勳內榜 在攻城戰鬥容中,玩家可以使用帥旗,使用後攻城戰鬥變為快速戰鬥,直到本方最前方的5個武將陣亡 若帥旗插下期間攻下該座城池,將獲得額外的獎勵功勳 在國家任務 及建國期間,帥旗不能使用 每天23 10分,尚未使...

dnf怪物攻城怎麼玩

玩家在半小時內成功擊退1次,6次,8次怪物時,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圖示來領取獎勵 罐子在活動結束後仍然有效 玩家領取的罐子都不能交易,罐子內的道具除狂亂惡魔的挑戰書,威嚴惡魔的挑戰書其他均不可交易 玩家組隊時,每個玩家的成功次數按自己累計的計算,只要達到次數都有獎勵 活動獎勵成功擊退怪物1次,獲得 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