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讀高中,老嚷嚷著頭疼,想帶他去看看,不知道該去哪看?求告知

2022-09-19 03:00:20 字數 1690 閱讀 8861

1樓:懇請冒銥

高中可是重要階段,頭疼估計是精神壓力太大了吧,或是長時間睡眠不足導致的,快帶孩子去上海聖蕊慈醫療中心看看,做個睡眠監測,配合醫生做系統的**,早點治好了才能全身心投入學習啊~

2樓:

去大醫院查,高中壓力也比較大,有些事做好不要逼孩子,會適得其反壓力太大了吧,要好好開導開導,注意勞逸結合,去戶外鍛鍊一下,若是病例性的,要到當地大醫院去看下,小醫院容易誤診,醫療設施不齊全。

3樓:城興安

快點帶孩子到省醫院檢查,千萬不要到小醫院以免誤診,孩子讀高中,學習壓力大。容易引起頭疼。要加以引導,緩解孩子們的壓力。

4樓:在大滌山格鬥的牡丹

壓力太大了吧,要好好開導開導,注意勞逸結合,去戶外鍛鍊一下,若是病例性的,要到當地大醫院去看下,小醫院容易誤診,醫療設施不齊全,頭緒彤彤足膜用圖咯王健林做提前咯我老婆無語甜品喲體能測試,咯胡咯悟空好空虛是咯語錄禿頭羽絲絨兔子圖偷偷咯謝謝!

5樓:樹禕

這個頭疼你應該先去醫院**檢查,孩子的病情不能耽誤,在說孩子正處於人生的轉折點早醫早好。

6樓:陪葬趁寄

樓上說的很對,孩子讀高中真的是太辛苦了,有不舒服就要趕快去看啊。聖蕊慈我也知道,在上海很出名的,樓主如果不嫌遠,就帶孩子來趟上海吧,早治早好。

北大前校長建議孩子不想讀書時,帶他去哪三個地方看看?

7樓:微笑面對自己

相信大家都深有體會,教育孩子是件很困苦惱的事情,北大校長建議孩子如有厭學,首先建議帶去工廠車間,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艱辛,其次是帶去落後山區,讓他們知道只有讀書才有望走出山區,第三帶他們去找人才招聘市場,感受就業壓力。

8樓:齋唱

第一個是公交站,看看上班高峰期擠公交車的人們,努力讀書,以後不會為擠公交發愁;第二個是飛機場,看看光鮮亮麗的人們,只有努力學習,才有可能跟他們一樣飛到更遠的地方;第三個建築工地,看看工人們辛苦工作的樣子,只有好好學習讀書,以後才能多一種選擇,而不是隻能靠體力。

9樓:

去火車站看人來人往,認識到只有努力才能高人一籌;去機場認識到自己努力才能和這類人同行;去大學校園,讓孩子感受到大學的魅力。

10樓:不愛說話的宇

1.火車站。火車票相比其他的出行方式**更便宜,可以託運的行李也多,因此從事體力勞動的農民工外出務工時會選擇乘坐火車。

當然,這裡並不是為了嘲諷農民工,而是讓孩子知道學習的用處,因為只有通過學習,自己才能從大多數人當中脫穎而出,好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機場。選擇乘坐飛機出行的人一般都是家庭優渥的或者職場精英,畢竟飛機的票價不便宜,而機場候車廳不論是環境還是旅客都比火車站候車廳好太多,因此,家長可以通過車站出現的懸殊,讓孩子知道讀書的用處。

3.大學校園。能讓孩子很直觀的感受到讀書的氛圍。

長沙市最好精神病醫院在哪?朋友這段時間很不正常,想帶他去看看

11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直接帶他去本地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精神病醫院諮詢即可。確診是否是精神病。

有些可能是暫時性的心理問題,諮詢下心理醫生對其疏導開解下。

12樓:

長沙長峰精神科是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吧。

孩子考上高中送什麼禮物最好,給讀高中的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字典 一本好的英語字典很有用 一部手機吧,方便聯絡 留意他平時有沒有說過什麼小願望,滿足他,給他驚喜,會很開心。給讀高中的孩子送什麼禮物好?那主要是看她喜歡什麼,和你的心情。她要是熱愛學習呢,就送她書籍之類的 一套好的字典,或者是預習的輔導書。她的父母應該會很高興,而且真的很有用哦 她要是喜歡玩呢,...

燙完頭染完頭還能老抱孩子麼,那些染頭髮

氣味對孩子沒有影響的,燙頭髮用的藥水主要成分是氫硫基乙酸,香料,蒸餾水,沒有毒。但是對人的身體有一定的危害。在燙髮的過程中,藥水的鹼性成分同氧化作用,會讓人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在無保護的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人的頭髮 頭皮和毛囊,會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作用...

女孩子初中畢業後考不上高中,讀技校什麼專業好

你好,女抄孩子初中襲畢業成績不錯的話還bai是儘量上高du中比較好,這樣自己zhi在以後的升學和就業dao中選擇性才會更大。即使沒考上高中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