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中的赫敏 格蘭傑那種型別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有什

2022-09-19 01:00:20 字數 2455 閱讀 1165

1樓:聆聽夢的呢喃

赫敏是一個比較古板的人,從她跟盧娜的那一次吵架可以看出、她不允許有人否認她的觀點、在關鍵時刻可以保持冷靜【但面對羅恩時沒有那麼冷靜了】,赫敏自尊心很重,太過在乎學業、但她對於學習的興趣是非常值得學習的。原著裡的赫敏並不是一個美女,但因為電影中艾瑪【emma】的影響,有許多人認為赫敏很漂亮。

分析的比較客觀,因為不是赫敏的粉絲,不喜勿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霍格沃茲上學,父母是不懂魔法的平常人(麻瓜),可是具有學習魔法的超強能力

聰明,看過很多書,在關鍵時候總是可以施展出適合的咒語救下羅恩和哈利。

遇到大事十分冷靜,關心夥伴。口是心非,明明就喜歡羅恩可是總是裝作很討厭的樣子。

3樓:邱泊鈞

赫敏是一個學霸,出身不如純血統巫師所以被斯萊特林的人嘲笑,但是她為了證明自己更強於是拼命學習,次次年級第一············她在鐵三角中是智囊型的任務,當哈利和羅恩失去理智後她負責安撫他們,在他們失去信心的時候鼓勵他們,儼然一個大姐大的角色。但是她和羅恩之間的恩恩怨怨確實誰都說不清道不明的。兩人由友情轉變成愛情,其中經歷了很多是非曲折,在哈4舞會上的彆扭,到後面兩人終於正視感情走到一起,相信不少哈迷都喜歡這個結局(好吧我不是很喜歡,我是一個忠實的德赫黨)······她是我在hp中最喜歡的一個角色,沒有之一什麼的·········

《哈利波特》赫敏·格蘭傑是不是喜歡羅恩·韋斯萊

4樓:__yin為有你

是。赫敏·格蘭傑和羅恩·韋斯萊最後結婚了。

赫敏·格蘭傑在霍格沃茨的宿舍室友是帕瓦蒂·佩蒂爾和拉文德·布朗。赫敏將對羅恩的感情一直藏於心中,豈料女同學拉文德·布朗向羅恩投懷送抱。

最令赫敏氣憤的是拉文德處處與自己作對,輕浮隨便和愛出風頭的拉文德使赫敏感到極討厭,而赫敏是個獨立而聰慧的女生,不禁令男生感到畏懼,所以很難跟拉文德這樣的女生在感情上角力。但在羅恩中毒後,依舊抑制不住自己的內心,去看望了羅恩,並在羅恩和哈利出院後與羅恩和好。

電影中,赫敏等人去看望羅恩時,羅恩在昏迷中喊了赫敏的名字,赫敏坐在羅恩身邊,握住了他的手,還勝利地看了拉文德一眼。接著面對拉文德的冷嘲熱諷,站起來憤怒地罵她是個「蠢婆娘(daft dimbo)」,然後又坐下來握住羅恩的手,從這點可以看出,這個時候羅恩和赫敏已經無法掩飾對對方的愛。

擴充套件資料

在第二次巫師戰爭過後,赫敏回到霍格沃茨完成了最後一年的學業。之後,她成為魔法部的僱員,在神奇動物管理控制司為改善家庭小精靈的待遇而奮鬥。後來她被調往魔法法律執行司。

赫敏最終和羅恩結婚並有兩個孩子:一個叫羅絲的女兒,還有一個叫雨果的兒子。赫敏還成為了金妮和哈利·波特大兒子詹姆的教母。

在《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中,赫敏已升任為魔法部部長。根據pottermore,原部長金斯萊在2023年卸任,職位由赫敏接任。

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與羅恩一起拿到蛇怪牙齒,破壞了魂器金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們之間的愛情很微妙內~

從開始對對方的關注

到後來達到吃醋吵架的境界

在到後來的彼此諒解~

是很難的一個過程內~

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這個事實~內~~!

羅恩我很喜歡內~!

赫敏格蘭傑的簡介,謝謝

哈利波特有哪些性格特點

6樓:小薇薇

1、哈利波特儘管童年生活多舛,儘管遭際實在堪傷,但是哈里波特卻時時嶄露出屬於自己的高貴自信,強大的勇氣,大無畏的王者本色,以及天生領導者氣質。哈利觀察力強,善於表達,但是內心又難免感到焦慮和無助,自信與自卑交錯的活生生的哈里波特。

2、人物簡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國女作家j.k.羅琳的著名魔幻系列**與改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主人公,是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獨生子,出生於2023年7月31日,教父為小天狼星布萊克。

哈利的妻子為金妮·韋斯萊,並育有三位孩子。哈利·波特此角色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該片講述了一位魔法學校學生的成長冒險故事。

3、原著簡介

《哈利·波特》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魔幻文學系列**,共7集,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為主要舞臺,描寫的是主人公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校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該系列**被翻譯成67種語言,所有版本的總銷售量逾5億本(截至2023年),名列世界上最暢銷**之列。

哈利波特中每個人物的性格分析

哈利波特中人物誰喜歡赫敏·格蘭傑

7樓:艾仁漢尚

雖然我比較喜歡harry和hermione在一起不過事實上是hermione和ron在一起,而且在第七部結尾的時候說道他們還有了幾個孩子

說是在的hermione和馬爾福也不錯啊

誒,就是這樣

哈利波特赫敏羅恩的中英文全名分別是什麼翱

哈利 波特 harry james potter 赫敏 格蘭傑 hermione jean granger 羅恩 韋斯萊 ronald bilius ron weasley 哈利 波特 harry james potter 該作主角,生於1980年7月31日,是巫師夫婦詹姆 波特和莉莉 波特的獨生子...

有什么小說像辛夷塢那種型別的,有什麼小說推薦,像辛夷塢那種型別的

我也是辛夷塢的擁躉,每本書都來來回回看了好多遍,類似於辛夷塢的 還真不多,只讀到過烏咪的一本 怎樣才算情深 比較類似辛大的文字風格,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風格迥異但也非常好的寫手,比如繆娟的 翻譯官 掮客 我的波塞冬 丹尼海格 智鬥 每一部都很好看,尤其智鬥,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還有目非 急景流年 一個人...

牙垢中為什麼有多種型別的細菌,牙垢中細菌型別與存在形式

口腔內部由於溫度 溼度 空氣含量 食物殘渣等客觀條件,極易滋生細菌。因此要想避免 病從口入 不僅要注意飲食衛生,還需要特別注意口腔自身的衛生。早晚刷牙是有效的口腔清潔手段,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和食品的攝入,口腔中的細菌數量會不斷增長直到下一次刷牙。那是吃的食物多樣化,有碳水為主,蛋白質為主的區分。營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