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惱啊,望各位幫忙謝謝

2022-09-18 23:50:27 字數 1577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經濟不好不是主要的問題,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的想談一次戀愛。家庭不好,不代表你不好,要搞清楚,如果男方真的喜歡你,看中的是你,而不是你家。如果想談,先搞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如果想清楚了,就勇敢的去談一次。

不要逃避,你不說,別人是不會知道你想要什麼滴。加油!!!祝你幸福!!!

2樓:騎士快來

自信。加油,遇到真命天子就不要拒絕了

3樓:如果雲知道

你剛剛讀大一,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呢,暫時不談戀愛也很好。不過不談並不是說你不配談,不要看低自己,擺正自己的位置。還有就是,如果緣分來了,就順其自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讀大一,可以暫時不用考慮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我簡單介紹,我也是來自一個普通農民家庭,在大學畢業後經歷了大概十年的努力現任一國企的中層幹部,你目前的問題有些感同身受,所以提供點個人意見供參考。

我認為這關鍵還是一個個人世界觀的問題,人類來到這個世界就不停的在思考自己的定位及發展,不斷在反思自己與世界的互動及修正自我認知。所以必須得有準確的自我定位,自我是存在與發展的基礎。因此自我雖受到外界很多客觀因素影響但關鍵還是在於自我主觀的努力和發展。

在目前這樣一個較為公平的大社會裡,拋開各類因素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是基本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的。所以建議多修自己的身性把自我因素擺在第一位。

其次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認為愛情的基礎需要一定的物質,基本的生活保障是基礎,當這個條件目前已經不是問題,更多還是在於兩者的思想認知的相同及價值觀念地認同,否則是無法實現終生的。這個價值觀念核心不是出身而是後天形成的看待世界的看法及接人待物的能力。如果一味強調出身,這樣的感情不能稱之為愛情。

作為一個現代的知識女性應該把自我的價值實現發在第一位,把自我的追求及提高放在第一位,而不是過多糾纏在這些無聊的問題上,自己有能力了世界會因你而改變。

一點個人不成熟意見,希望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現在沒錢並不代表以後也沒有啊……你現在上學正是花錢的時候……等畢業了就可以掙錢啦、再說了他又不是因為你的錢才和你交往的……

7樓:徐妹妹

男方不注重女方家境的,這個真的不重要,好好談戀愛吧,根本不必擔心

8樓:海

大膽接受 錯過了就錯過了 在大學戀一次愛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反正早晚都要的 趁有優勢挑個好的吧 真心喜歡 愛你的是不會介意你家庭的 加油

9樓:歐陽敏瑤

別擔心,這都是要經歷的,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看你的家庭出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因為嫌棄你的家境,而不願意跟你交往的話,這樣的人,再好都不要去答應他。

我覺得你這是內心自卑的表現,你應該把心開啟,去試著接受別人,你只有先接受別人了,別人才會去接受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吧 不需要因為經濟問題自卑啦 真的沒必要哈 人家又不是因為錢才跟你交朋友的 所以沒必要隱瞞 也不必要跟別人一樣掙著付款之類的 量力而行啦

心理問題,望各位幫忙

我雖然還不能進一步確定你得了燥狂抑鬱症,但我認為你很有可能得了疑病症,建議去找真正的心理醫生不要盲目求助網路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緊張,只是多數人能控制克服罷了,如果是剛開始的症狀,不要老暗示自己,放鬆點了,希望你快樂 心裡在作怪!幹嗎動不動給自己貼上什麼什麼病症的標籤?練習多和人交流一定沒問題...

煩惱啊,女朋友問題,很煩惱,關於女朋友的問題!

其實 這也是看你的想法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現在非常愛你 你也非常愛她 說你根本不在乎她的以前是絕對假的 不過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想挽回也沒有辦法 就好像她以前被深愛的人傷害過 就算她現在很喜歡你 她的心理還是有那個人的陰影的 所以 很愛她的話又想跟她在一起的話 就適當的忘記點吧 如果實在在意就分手吧 總...

為什麼長大了煩惱就多了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聽聽那首越長大越孤單吧!長大就是這樣啊,想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也多了 感情豐富了 自然煩惱必不可少,但是我們要積極面對!因為長大了,想的東西的了,煩惱便自然就會多啦!有一首歌很好聽,叫 越長大越孤單 長大了 經厲的事就多了 責任心也就重了 煩惱也就多了 這不叫煩惱,這叫成長,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