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黑眼圈

2022-09-18 20:25:25 字數 3313 閱讀 4648

1樓:

★輕鬆消除黑眼圈的6的方法: 1、果蔬去黑眼圈 1)蘋果 將新鮮的蘋果切片後敷在眼睛上,每次15分鐘。 2)土豆 土豆蒸熟後切片或搗成泥,敷眼5-10分鐘,可明顯淡化黑眼圈。

3)西紅柿 西紅柿搗碎後敷在眼睛上約10分鐘,每週3次。 2、按摩 按摩似乎可比擬一套最舒服的肌膚健身操,柔和的碰觸不僅能改善肌膚微迴圈,還能引發快樂因子的釋放,讓黯淡逐漸遠離。 方法:

由鼻樑處開始,用中指輕柔地按壓眼瞼,由內眼角按轉至眼尾,至太陽穴時手指輕輕上提眼角、輕按兩下,再用雙手的無名指、中指和食指在下眼周及太陽穴位置反向「彈鋼琴」。 3、睡前護理 睡前是拯救黑眼圈最有利的時機 1)睡前少喝水,以免影響睡眠質量,形成黑眼圈。 2)喝剩的茶包不要馬上丟棄,溼敷在眼睛上,能幫助消腫和淡化色素。

3)睡前貼兩片眼膜,大約15分鐘後取下,入睡時營養成分還可逐步釋放。 4、運動 適量的全身有氧運動,可增強心肺功能,促進血液迴圈,降低黑眼圈形成機率。如果你還不能馬上改善自己的運動習慣,讓眼睛先動起來,也不失為一個討巧之計。

動作1 儘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種;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5次。 動作2 頭部保持不動,移動雙眼,依次向上,下,左,右各望5秒左右,然後從左至右慢慢轉動眼球,重複5次。再從右至左慢慢轉動眼球,重複5次。

每天抽空重複幾次。 5、健康的生活習慣 健康的生活習慣,包括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態,是讓頑固黑眼圈徹底消失的殺手鐗。平時要儘量找機會平躺,哪怕只閉目養神3分鐘,也會讓你受益匪淺。

6、冰熱敷法 挑選兩只可以加熱或冷卻的特殊眼罩,一隻放進冰箱裡提前冷卻,另一隻用微波爐加熱半分鐘後,熱敷雙眼5分鐘;然後取出冰箱裡的冷眼罩,冰敷雙眼5分鐘,加速血液流通緩解黑眼圈。或者每天早晚用蘸滿鮮牛奶的化妝棉片敷眼. �6�6尐蔢娘﹖ 2008-07-28 11:

38 檢舉 快速去除黑眼圈 有什麼快速便捷的方法去除黑眼圈呢?答案就是就地取材,利用食物外敷都有散瘀及促進血液迴圈,不妨一試。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煮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入純銀戒指。

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 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

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

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

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點解:

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釐米。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

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點解: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

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

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柿子敷眼 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

敷上眼10分鐘。用溼毛巾抹掉。 貼士:

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點解:

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的更新能力。 蜂粉蜂皇漿 蜂粉1茶匙+蜂皇漿1花匙。混和後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層。

1小時後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見效。 點解:

蜂皇漿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進親陳代謝之效。 飲食習慣去除黑眼圈 1、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暇、芹菜、茼蒿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桔類。 2、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執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則患黑眼圈的機會。

3、早上喝一標蘿蔔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減低積聚機會,亦可減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飲8杯。 5、缺乏粉質、鐵質及維他命c,會引致黑眼圈的出現,所以平日應多攝取這方面的營養,如面飯、豬肝、菠菜、蕃茄等食物。

自制眼部保養品 2.熱水泡少許茶,放涼,用棉片浸茶水敷眼15分鐘。每週2次。

作用:去除眼袋。 牛乳眼膜 用棉片浸冰鎮後的脫脂牛奶,放在眼皮上。

每天2次,每次10分鐘。 作用:去除眼袋。

正確塗眼霜的方法 眼部**很細嫩,如果眼霜使用不當,非但不能減少細紋,而且可能會加深。 先用右手無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的眼霜,在右眼下方點一下,左手輕輕地將右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點,千萬要輕。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細紋拉平,讓眼霜滲入這些細紋中。

用右手無名指從右眼的右下角開始順時針慢慢地按摩整個眼圈,直至完全吸收。一般為4到5圈。左眼的操作同右眼。

最後再用兩手的無名指,輕輕地點拍相對應的眼睛,特別是眼袋部分,這樣有助於血液迴圈,減少黑眼圈與眼袋的形成 最佳敷眼膜時機 生理期後一週,體內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謝增快,吸收能力變好。這時敷最有效。 泡澡時,邊泡邊敷,更能加快迴圈。

運動後,新陳代謝增快,可以加速吸收。 睡覺前,敷完好好睡一覺,養分在睡眠中運作,更能發揮效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暇、芹菜、茼蒿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桔類。 2、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執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則患黑眼圈的機會。 3、早上喝一標蘿蔔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減低積聚機會,亦可減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飲8杯。 睡眠很重要,晚上十點到十二點尤其重要,稱美容覺,常常堅持睡美容覺就沒有黑眼圈了。 還有雅姿的保溼眼霜,4周就可以緩解,12周消失,一定記住每天早晚各一次,一次用米粒大小,一支眼霜我用了9個多月,264元,你也試試吧

3樓:

●除黑眼圈 1.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蝦、芹菜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橘類 2.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執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而患黑眼圈的機會 3.早上喝一杯蘿蔔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

減低積聚機會,亦可減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飲8杯 5.缺乏鐵質及維他命c,會引致黑眼圈的出現,所以平日應多攝取這方面的營養,如面、飯、豬肝、菠萊、番茄等食物 6.蘋果片敷眼:蘋果洗淨切片,敷上眼15分鐘後用水洗淨。蘋果含汁量越高越好 7.泡過後壓去茶汁的茶葉袋外敷

4樓:e你

你可以用一下安植的眼霜 我也在用效果還蠻好的 又可以去黑眼圈又可以收緊 然後你自己在家也要做到防護啊 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在是日常護理,每天堅持白天晚上都搽眼霜,搽針對黑眼圈的; 在是每個星期到美容院做一下保養(面部和眼部); 在平時天天敷眼膜。可以用土豆敷,它是專門去黑眼圈的。 你可以試一下`

怎樣消除黑眼圈,黑眼圈如何快速消除 推薦7個超有效方法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黑眼圈可以選擇鐳射美白,目前...

怎麼會有黑眼圈?怎樣消除黑眼圈,熬夜黑眼圈怎麼消除?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可以用菩古瑪麗眼部微雕 水因子 很多少的黑眼圈是內臟器官產生了病...

怎樣除黑眼圈啊,如何快速消除黑眼圈?

拯救黑眼圈,熊貓眼拜拜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做去眼袋手術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