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和家人買保險,精心優選和新華I守護選哪個

2022-09-18 20:25:24 字數 5019 閱讀 251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一份新華保險公司和其他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對比,感興趣的可以先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是一家國內頗有名氣的保險公司,公司規模較大,有著許多分支機構網點。該公司主要售賣的是重疾險、壽險、年金險這類險種的產品。

想要了解這個公司你就得了解這個公司的產品如何。除了個別的產品外,他們公司賣的產品總得來說沒什麼太大的缺點,中規中矩。具體的我們通過分析這個公司主推的一款重疾險來看看:

健康無憂c1是一款保障終身的單次理賠重疾險,具體有這些保障內容: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當在前十年確診為重疾或身故的,都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2、假如不幸患有6種特定疾病的其中一種,例如腦癌、白血病等,這也是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

不過它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

1、**貴,保障只是中規中矩。1萬左右的**,不是誰都能夠付得起的。

2、在輕症保障中,輕症的賠付金額太少了,遠遠低於市面上大多數產品。該款賠付20%,實在是有些低,不太對得起這1萬多的保費。

這裡有一些比較值得買的,輕症賠付比例比較高的重疾險產品,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與此同時,我對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進行了篩選,篩選出這些不太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3樓:**

親,建議你購買比較知名保險公司的產品。

4樓:紅塵淚世界

平安福是目前保障最全面的。需要了解可以私信

保險公司要求提供家庭關係證明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您這是一個身故類的理賠,保單沒有指定受益人,保險金是由法定繼承人領取。法定繼承的話,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平分保險金。保險公司要家庭的關係證明就是為了保證保險金權益的,只有證明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才能繼承,關係證明就是用來證明誰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的。

6樓:唯吾獨尊的工具

戶口簿就是最好的證明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需要這個證明,保險公司讓社群蓋章,社群不給蓋,說不屬於他們管

**家庭理財與保險之間的關係

8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是家庭理財復

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制部分,並非無bai關也非全部。沒du有保險配置的一zhi切家庭理財都是一場dao裸奔,因為一次意外或重疾就可以把一個家庭打回原形,甚至是辛辛苦苦幾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而誤將保險當成投資將主要的家庭資源錯配成保險,不但無法達到理財保值增值的目的,甚至反而會使家庭財產縮水。

保險公司要求提供家庭關係證明是什麼

9樓:迷茫少年活寶

類似於戶口簿 證明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在什麼情況下的,一般是要確認受益人的情況,比如有幾個受益人、受益順序之類的

保險對於家庭的重要性有哪些

11樓:平安健康保險

一個家庭如果遭受到了不幸事件,不僅會給他們的精神上造成傷害,還會給他們的財務上造成打擊。而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保險就應運而生。並且,隨著人們對保險的進一步認識之後,才知道保險對人們的生活起到很大的作用。

而保險對家庭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其意義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用小錢來防範風險。

風險損失是可以用積蓄來進行彌補的,但會意味著大部分的資金會被佔壓。而購買一份保險,只需要花費很少的錢,在危難時刻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2、保險可以使家庭穩定。

如果家庭中的經濟支柱發生了不幸事故,而喪失勞動能力時,如果有了保險的救助,家庭也不會因為經濟支柱的倒塌而影響到整個家庭的生活水平。如果有了一份保險,子女可以在失去父母的情況下完成好學習,直到成年;如果有了一份保險,人們因疾病失去工作和收入的情況下,還可以繼續享受醫療保障。

3、計劃家庭財務。

如果一個家庭的錢財不進行計劃,而是無意義的花費掉,一旦遇到大事,便會出現籌不到資金的情況。而保險的資金,是在保險公司進行運作,可以產生固定的收益。所以,提前給家庭成員購買一份或多份保險,當發生事故時,也不會因錢財的問題而手足無措。

12樓:懷念昨晚的時刻

1、人壽保

險就是您門上的一把鎖,小偷不一定會來,但您還是得鎖上。這就是保險。

2、保險就像滅火器,寧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備。防患於未然。這就是保險。

3、沒有誰對醫院感興趣,但生病後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醫院,保險也一樣,在您不需要的時候買,在需要時用。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這就是保險。

4、每個人都最少擁有一份保險,問題是,當不幸發生的時候,這份保險的賠償,是由保險公司賠出,還是由他的家人賠出。 以小博大,風險轉嫁。這就是保險。

5、人壽保險是世界上最快最經濟的金融工具,他能及時建立一筆備用的現金資產。

6、請不要阻止您的朋友、親人購買保險,除非當他們不幸時,您確定能夠養活他們的父母、妻子、孩子,或者幫他們還清所有欠款。

7、如果您問一個家庭主婦,人壽保險的價值,她未必能感受到,但如果是問 一個寡婦,她一定知道人壽保險的價值。

8、錢不是萬能的, 但它可以買到賺錢的能力、生命的尊嚴、無憂的生活、美滿的家庭、未來的時間, 它的前提是通過購買保險實現。

9、重大疾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高昂的醫療費用,高昂的醫療費用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您沒有買健康保險。

10、天不一定會下雨,但雨傘卻是我們常備的物品;風險不一定會發生,但壽險也不能不買。

11、人壽保險是:「社會的穩定器」, 是「家庭幸福的保護神」。

12、現實生活中,風險與機遇並存,希望與厄運同行,壽險是人們抵禦風險, 戰勝厄運的最佳方法。

13、其實保險時時都在起著作用,它是一把無形的保護傘,隨時都在幫我們遮擋意料不到的「風雨」。

14、一位有愛心的男人,責任越大,壽險保額就應該越高。多數人說:「只要我在,我就照顧你。」投保後可以更大聲說:「只要你在,我就照顧你!」保險使您的愛更實在更長久。

15、您的車子有預備胎,您的家庭經濟可有預備胎?保險就是家庭經濟最佳的預備胎。

16、汽車上坡最怕出險況,剎車可保安全,不致下滑,保險就是家庭經濟的剎車,可永保目前的生活水準。

17、買保險就如穿衣服,沒有大人會穿童裝,卻有許多人認為買了保險就好, 而不知道買了不足額的保險如同大人穿童裝一樣。保險規劃需要按需配置。

18、沒有人能與佛祖簽約,幸好我們可與保險公司簽約。在虔誠的祈禱之後,請立即行動——與保險公司簽約。 保險雖好,

13樓:擒龍回家

保障規劃的意義,解決我們病有所醫,親有所護和老有所養病有所醫,可以保證我們在疾病面前不怕花錢

親有所護,保證提早離場的人生責任得以延續,孩子的教育費用、父母的養老費用、房貸等可以得到保證

老有所養,自身的養老費用的提前儲備

但是由於我們的資金有限,無法一步到位,所以需要我們來進行規劃病友所醫,親有所護,在我們資金有限的前提下,保險是最好的解決工具老有所養,通過社保,個人儲蓄,理財投資,商業保險等,越早準備越好規劃原則一,明確自己的需求

首先確定家庭的風險敞口,根據敞口確定保障配置方案規劃原則二,保障全面,保額充足,保費適當

保障全面,死亡、疾病、意外都需考慮在保障範圍內保額充足,目前中國半數以上的人保額不足10萬,保額在30萬以上的僅為3%-5%

保費適當,年可支配收入的5%-10%,最高不超過15%規劃原則三,動態變化,不斷完善

保障規劃也是一個不斷完善的過程

第1, 先保障後理財,先大人後小孩和老人,優先保障經濟支柱第2, 先考慮應對意外、疾病和死亡三大風險,在考慮養老,保險產品要組合搭配使用才能實現功能最大化;

第3,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優先選擇長期型

保險代位求償制度中,被保險人的家庭成員與組**員如何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代位求償權,來是指當保自險標的遭受保險bai事故造成的損du失,依法應由第三者承擔zhi賠償責dao任時,保險公司自支付保險賠償金之日起,在賠償金額的限度內,相應地取得向第三者請求賠償的權利。「保險代位權是各國保險法基於保險利益原則,為防止被保險人獲得雙重利益而公認的一種債權移轉制度」,通常認為保險代位權其實質是民法清償代位制度在保險法領域的具體運用。

如果是因為被保險人家庭成員因故意的原因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可以實施代位求償權

如非故意為之 保險公司這不能實施代位求償權故意與非故意的舉證 由保險公司提供

15樓:阿逸啵

被保險人的家人(含共同居住的近親屬),是不可作為第三者認定的。這一規定是防範道德風險而設定。實際案例中,有一定的缺乏人性考慮。

被保險人家庭成員或其他組**員包括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險法》第六十條關於代位追償的規定中,保姆是被保險人的家庭成員!因為他們的利益一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父母、子女、配偶。

國家規定60歲以上的人的保險與國家規定的單親家庭的保險有關係嗎

18樓:一老夫

政策檔案規定,年滿60週歲、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農村有戶籍的老年人,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

新農保制度實施時,已年滿60週歲、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不用繳費,可以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但其符合參保條件的子女應當參保繳費;距領取年齡不足15年的,應按年繳費,也允許補繳,累計繳費不超過15年;距領取年齡超過15年的,應按年繳費,累計繳費不少於15年。國家規定60歲以上的人的保險與國家規定的單親家庭的保險沒有關係。

我想給家人和自己買保險,給父母家人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主要是所在地辦理更合適些!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 性別 年齡 職業 身體情況 收入 家庭情況 社會保險擁有情況 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 子女教育 退休養老 財富規劃 健康保障 想買保險不知道怎麼買,年齡層次上有區別嗎?答 人在每個年齡...

我想給自己買份商業保險

中保康聯 金如意年金保險 分紅型 特色 老少咸宜,投保面廣 嬰幼兒至退休年齡均可投保 即交即領,年年領錢 保單生效60天即可領取首年度保險年金 繳費期短,返還期長 有3年 5年 10年交費方式可選擇,年金同樣長久 固定收益高,60歲後雙倍收益 3年交費 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3 61歲起每年領保險金額的...

想給家人買一份保險,不知道怎麼買

你們夫妻雙方可以購買平安福險種,父母可以買意外卡的意外保險,小孩子可以適當做些教育金及保障型險種,如鑫盛險種及世紀天使險種。另可以買消費型的少兒醫療卡,一年就400元左右保額可以做到10萬 可以保疾病住院及意外 找個當地平安業務員瞭解。我想給家人都買份保險 不知買什麼樣的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