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窄香菸價格表,寬窄香菸多少錢一條

2022-09-18 18:35:20 字數 2145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煙不好抽 吵的**很高

2樓:

截止至2020.3.5日之前寬窄香菸**:

嬌子(寬窄·渝金香)250元、嬌子(寬窄·好運細支)300元、嬌子(寬窄五糧濃香中支)600元、嬌子(寬窄逍遙)軟800元。

1.嬌子(寬窄·渝金香):型別:

烤煙型、焦油量:10mg、煙氣菸鹼量:1mg、煙氣一氧化碳量:

10mg、煙長:84mm、過濾嘴長:不詳、包裝形式:

條盒軟盒、單盒(包)支數:20、包裝主色調:紅、單盒參考價:

25、條盒參考價:250。

2.嬌子(寬窄·好運細支):型別:

烤煙型、焦油量:8mg、煙氣菸鹼量:0.

8mg、煙氣一氧化碳量:7mg、煙長:84mm、過濾嘴長:

29mm、包裝形式:條盒硬盒、單盒(包)支數:20、包裝主色調:

綠、單盒參考價:30、條盒參考價:300。

3.嬌子(寬窄五糧濃香中支):型別:

烤煙型、焦油量:10mg、煙氣菸鹼量:1.

1mg、煙氣一氧化碳量:9mg、煙長:88mm、過濾嘴長:

不詳、包裝形式:條盒硬盒、單盒(包)支數:20、包裝主色調:

紅、單盒參考價:60、條盒參考價:600。

4.嬌子(寬窄逍遙)軟:型別:

烤煙型、焦油量:11mg、煙氣菸鹼量:1.

1mg、煙氣一氧化碳量:12mg、煙長:不詳、過濾嘴長:

不詳、包裝形式:條盒軟盒、單盒(包)支數:20、包裝主色調:

銀色、包裝副色調:紅色、單盒參考價:80、條盒參考價:

800。

注意事項:

1.寬窄煙隱含了大量對立統一的元素:如寓意空間之寬vs匠心獨到之窄,12支之寬vs8支之窄,10焦之寬vs8焦之窄,爆珠前菸草本香之寬vs爆珠後特殊外香之窄等。

將這些元素自如地集合於方寸之間,再冠以「寬窄」之名。

2. 如果香菸香氣純淨,說明菸絲正常,沒有受潮。若有黴味或其它異味,則說明該香菸可能受潮。

寬窄香菸多少錢一條

3樓:任憑江流衝擊

這個我來告訴您,四川寬窄香菸目前主要有4種,一種正常版高檔貨,**1000左右,一種方盒寬窄,也是目前最貴的一款寬窄,一包當中有12只是帶爆珠的,8只是菸嘴可旋轉,可調節煙勁大小的,許多零售都3000以上,第三種是寬窄吉祥爆珠,新品,我拿的是800,最後還有一種寬窄清甜香,據說不新增任何防腐劑.新研發的一款高階菸草.突出四川涼山特色.

接待貴賓用煙。永不上市!**在1500左右。

4樓:唯心

寬窄香菸種類繁多 比較高階一點的就是 寬窄10+15 和寬窄10+12 貨源比較稀少所以**維持在1200-1500 之間 慢慢還會降的 侃杖號 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寬窄香菸分三種包裝,400到600左右**定位

寬窄香菸有多少種多少錢一包

6樓:

寬窄五糧醇香和好運細支25/包,好運30.如意50.五糧濃香帶酒爆500一條,逍遙767單雙爆880一條,逍遙細支820一條

7樓:丨丨丨晴天灬灬

逍遙細支最貴的單盒100元。一條96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23五糧的,有50的,有30的,還有100塊錢一包的,一支菸,兩個爆珠,三個口味。

9樓:浼忓皹鉁

寬窄現在多的很,有23五糧的,有50的,有30的,還有100塊錢一包的,一支菸,兩個爆珠,三個口味。還有一個爆珠,那個好像是60,個人抽過沒買過,但是一個爆珠的個人覺得比一百的還要好抽的多。現在又給益德誠一起推出了一款嗅煙,叫嗅爽,分幾種味道,八種盒子,口味不一樣,60一包。

基本上就這些了

10樓:mxzg6789免稅

三種 寬窄 如意 好運 還有寬窄 自在。

寬窄香菸硬盒6901028042635型號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窄香菸硬盒的

這種型號香菸多少

錢,你諮詢一下菸草公司

貴州香菸價格表,玉溪香菸價格表

貴煙是貴州中煙工業公司的戰略性品牌,有 一雲二貴三中華 的美譽,現有貴煙 北緯27度 貴煙 奇彩 貴煙 盛世 貴煙 多彩 貴煙 福 貴煙 喜 貴煙 精彩 等多個品種。從 貴在內涵 到 貴在品味 再到 貴是一種態度 貴煙品牌一次次實現著超越,不僅超越了貴煙自己的歷史,更成為品牌激烈競爭時期後來居上品牌...

黑色真龍香菸價格表圖,全國最貴香菸價格表

真龍有黑色的包裝麼?名稱 包裝主色調 包裝副色調 單盒參考價 單位 人民幣 真龍 盛世 褐 黃 180真龍 神韻 咖啡 金 50真龍 金韻 金 咖啡 80真龍 嬌子 藍色 銀色 5真龍 海韻 藍色 金色 50真龍 聽天韻 金色 淺金色 50 這種沒有條賣,跟雪茄盒子差不多 真龍 天韻 金 咖啡 20...

蘭州牌香菸價格表圖,蘭州香菸價格

紅蘭州 2元 軟硬盒同價 軟黃蘭州 3元 黃蘭州 3.5元 藍蘭州 5元 紫蘭州 7元 如意蘭州 10元 黑蘭州 16元 吉祥蘭州翻蓋扁盒16支裝 18 元 吉祥蘭州軟盒20支裝 23元 經典蘭州 38元 飛天蘭州 88 元 軟紅2塊,硬紅2.5塊,軟黃3塊,硬黃3.5塊,藍5塊,紫7塊,如意1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