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儀和印表機的區別,繪圖儀和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2022-09-18 18:25:23 字數 2361 閱讀 2153

1樓:床前明月兒

一、主體不同

1、繪圖儀:能按照人們要求自動繪製圖形的裝置。

二、功能不同

1、繪圖儀:可將計算機的輸出資訊以圖形的形式輸出。主要可繪製各種管理圖表和統計圖、大地測量圖、建築設計圖、電路佈線圖、各種機械圖與計算機輔助設計圖等。

2、印表機: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三、特點不同

1、繪圖儀:是一種輸出圖形的硬拷貝裝置。繪圖儀在繪圖軟體 的支援下可繪製出複雜、精確的圖形,是各種計算機輔助設計不可缺少的工具。

2、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哈一個大點一個小點..還就是一個經度更高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儀:能按照人們要求自動繪製圖形的裝置。它可將計算機的輸出資訊以圖形的形式輸出。

主要可繪製各種管理圖表和統計圖、大地測量圖、建築設計圖、電路佈線圖、各種機械圖與計算機輔助設計圖等。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噴墨就買帶連供墨的,這樣省錢。

繪圖儀和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4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一:繪圖儀:能按照人們要求自動繪製圖形的裝置。

它可將計算機的輸出資訊以圖形的形式輸出。主要可繪製各種管理圖表和統計圖、大地測量圖、建築設計圖、電路佈線圖、各種機械圖與計算機輔助設計圖等。

二: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5樓:金鑽世家

列印大圖時,印表機就無能為力,

所以,打大圖的叫繪圖儀,打小圖的叫印表機。呵呵……

繪圖儀列印 機和一般的噴墨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式的繪圖儀又叫大幅面噴墨印表機

主要和一般的噴墨印表機有以下區別:

1、幅面較大,一般可以列印a1、a0、b0尺寸;一般的噴墨印表機只能列印到a4、a3幅面。

2、體積較大,一般都是帶支架立在地上;一般的噴墨印表機都是放在桌面上。

3、墨盒容量較大,適合大量列印;墨盒容量較小,不適合大量印表機。

4、更耐用!小型噴墨印表機不耐用。

5、一般都是使用捲筒紙,都帶裁紙刀;小型噴墨印表機無需裁紙。

6、使用者群不一樣,適合需要出圖的設計院、規劃局,地圖測繪、廣告等使用者;小型噴墨印表機適合家庭和小型辦公室使用。

印表機、噴繪機和繪圖儀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後兩者都屬於印表機。

列印效果圖肯定就要買個彩色印表機了,彩色列印效果最好的是噴墨印表機,也是最便宜的印表機,但是列印成本高,墨水和紙張貴。列印成本最低的彩色鐳射印表機,但是機器超級貴。如果列印量不算大,一般都是買噴墨印表機。

繪圖儀以前專指筆式繪圖儀,專門繪製圖紙用的,他是用一支支筆來繪圖的。現在基本都被大型噴墨噴繪機取代了,這種噴繪機可以列印大幅效果圖,但是機器貴,不知道你一般列印多大的效果圖,列印的量多不多,不然就別購買。

8樓:万俟枝

這方面hp機器是首選,建議hp5500 或者hp d2100再高階點的可以選擇更專的業的6100什麼的。

9樓:美美工程師

印表機清晰度比噴繪機要高```效果當然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打什麼效果圖啊!如果是建築的!那就是繪圖儀拉!如果是普通的比如家裝那種就可以用印表機啊!還有可以考慮下hp的大幅面印表機啊!

什麼是繪圖儀?它與印表機、寫真機、噴繪機相比較有什麼區別?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區別麼,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區別主要表現有2點 1 種類不同,uv印表機是印刷裝置,3d印表機是注塑機的一種升級產品。2 應用不同,uv印表機主要在各類材質的表面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3d印表機則是通過注塑堆疊的方式做成模型。uv印表機是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質上對圖案文字進行列印和圖形色彩列印。例如在木板 ...

印表機的列印盒是什麼,印表機更換列印盒,列印盒指的是什麼?

列印盒指的是硒鼓或墨盒。墨盒主要指的是噴墨印表機中用來儲存列印墨水,並最終完成列印的部件。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就是鐳射印表機的碳粉盒,不同型號的不一樣,有的和硒鼓一體的,有的是和硒鼓分開的 鼓粉分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

印表機惠普與佳能的區別,印表機惠普和佳能那個最好用

hp的鐳射機是佳能代工的,貼上hp的牌子,機器外形一樣的,耗材通用。惠普是美國的,佳能是日本的,哈哈哈,噴墨印表機來講,惠普和佳能的彩噴技術是一樣的,具體的差異要針對機器來講,我個人只是覺得佳能的機器真的比較耐用,列印的效果比較不錯,機器注重實用,但是 普遍比hp貴,貴一定有道理啊!哈哈,但是就新品...